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18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金,你不能再喝了。”安迷修夺下金手中的酒杯,半透明的液体飞溅到手背上,顺着手骨的弧度缓缓流下。
  
  搂住身旁酒气熏熏的人,安迷修直接将酒杯中的液体倒到碗中,倒了温水到杯中。
  
  金已经喝了不知道多少,眼角还残留着方才哭诉的泪痕,半靠在安迷修的怀里一个劲嘟嚷着格瑞雷狮、嘉德罗斯的“坏话”,还手舞足蹈差点打到一旁面无表情的银爵。
  
  抱歉得说了一声“对不起”,安迷修一手拉住金的胳膊抱进怀中,一手拍打金滚烫的脸颊,询问道:“金,醒醒,回去了。”
  
  “唔……不要回去……他们就知道欺负我,我生气了,就不回去!”从鼻子里哼了一声,金把脸埋进身旁的胸膛中磨蹭,像只小猫一样拱来拱去:“我不想回去嘛~我还要喝~”说着就伸手抢过酒杯,咬住杯口直接仰头,然而其中的液体早就被掉了个包。
  
  金咂咂嘴,没有尝到任何味道,顿时脸鼓得像个包子,不满得抱怨道:“哼!假酒!”忿忿把酒杯放回桌上,金又钻到安迷修怀里,说什么也不肯出来。
  
  “好了金,我们回去吧。”
  
  没有得到回应也不太在意,安迷修戴上帽子后直接半抱住金站了起来,对一旁的银爵点头示意,离开了包厢。
  
  说实话,喝醉了的金似乎特别喜欢撒娇,仿佛把自己当成了小孩子,不过十几米的路程,已经往安迷修身上跳了好几次,一直试图让对方抱住自己,甚至还撒娇说“不想走路”。
  
  并不想太引人注目,安迷修只得压低帽檐,搂着金快步走到停车场,打开车门把金按到副驾驶上系上安全带,转身坐进车启动车辆。
  
  一开始金坐在车里还算安分,除了歪头盯得安迷修满脸通红以外没有任何动作。不过等到安迷修开出市中心后,金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
  
  戳了戳安迷修通红的脸颊,指腹下灼热的温度惹得金笑眯了眼,咬着嘴唇一路往下滑,从下颌骨到喉结,再到突出的锁骨。金还想要向下却被衬衫挡住,撇了一下嘴,直接解开安迷修的扣子,将手掌伸入其中。
  
  “金?!”
  
  安迷修被对方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方向盘差点打过撞到一旁的车辆,激得道路上响起刺耳的喇叭声。
  
  耳廓烧得通红,安迷修把金的手从衬衫中抽出,心脏“砰砰”跳动,几乎从胸膛中跳出,震得他几乎分不清道路,脑中充斥着金周身醉人的酒气。
  
  嘿嘿笑了两声,金眯着眼睛,湛蓝的水光微微漏出,晃花了一片夜色。
  
  突然,金盯着安迷修紧抿的嘴唇开口道:“安迷修,你喜欢我吗?”
  
  “什么?!”
  
  “嘿嘿,我喜欢你哦!”说完,金直接吻了过去。
  
  酒气扑面而来,安迷修惊讶之下直接一个急刹,车轮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尖锐声音,还差点让金撞到挡风玻璃。
  
  心跳如雷,安迷修摸着自己的嘴唇,一时不知如何动作,傻愣愣看着金。
  
  “你喜不喜欢我嘛?”金直接解开身上的安全带,扑到安迷修的身上,眨着一双水润的眼睛,撒娇道:“你一定喜欢我的对吧!”
  
  被拿双过分真诚的眼睛注视着,安迷修实在无法违背自己的内心,捂住金的眼睛,别过头去轻轻嗯了一声。
  
  紧接着,炙热的唇吻上自己。
  







抱歉呐,现在头痛无比,写得可能有些混乱(;_;)明天就开安金车了!
  
  

评论(7)
热度(317)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