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03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金闹绯闻的一天 
  
  就在当天AOTU演出完后,旧浪微博上AOTU再次登上热搜第一,不过这次的评论中,黑子的评论几乎是粉丝评论的两倍之多。
  
  热搜名为——嘉德罗斯、安迷修出柜同一人
  
  照片拍得极好,三人的神态全部一清二楚,就连嘉德罗斯微微泛红的耳垂都无法忽视。
  
  金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屏幕眉头紧皱。
  
  (以下为评论内容)
  
  Aotu是甲鸟:长的就娘炮,一群恶心的同性恋     6549赞
  
  头巾是光:各位兄台,大清已经亡了!     5376赞
  
  瑶瑶451918:没想到居然这么恶心,路转黑     5342赞
  
  大潮男:特别讨厌他们,带来一群大妈粉天天在微博高潮     4961赞
  
  宝妈难当:这种病态的组合总是出现在首页强奸我的眼睛,简直神烦,身为公众人物居然带头宣传同性恋,带坏了孩子怎么办,应该赶紧封杀。     4825赞
  
  
  
  金深吸一口气,没想到因为自己,本就处于舆论中心的四人被如此谩骂,心脏一阵一阵抽疼,像是被荆棘紧缚,连空气都从胸腔中挤出。
  
  正要往下翻看,雷狮一把将手机夺走,右手覆在金的双眼上,低声说道:“别看了,小鬼。”
  
  “可是……”
  
  “没有可是,”将手机关机,雷狮抱住金,“这件事我们会解决,不要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轻轻抱了一下就松开,正要离开,就感觉自己的衣袖被人扯住,雷狮低头,正对上金那一双过于澄澈的蓝眸。
  
  “你们打算怎么办?”
  
  金进入娱乐圈得时间不过半年,要不是格瑞的帮助,他或许还浑浑噩噩得混日子。面对这种情况,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这边格瑞和公司通话完毕,走过来揉了揉金有些杂乱的头发,语气清冷,却让人心安:“公司那边已经安排好了,不用再担心了,金。”
  
  “真的吗,格瑞?”
  
  金松出一口气,却是信了一大半,脸上的神情顿时轻松不少。
  
  “不早了,你先去休息。”
  
  “嗯!”
  
  看着金走向卧室,格瑞眼神微沉,对雷狮说道:“跟我来一下。”
  
  不知道公司决定如何处理,雷狮跟着格瑞走向安迷修的卧室。
  
  

评论(9)
热度(1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