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06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金与失眠
  
  金有一个小毛病,就是在下雨天会特别难以入眠,暴雨天甚至会直接失眠,一个人躺在床上睁眼到天亮。
  
  原本只有格瑞和金的姐姐知道这件事,但是自从搬来和AOTU四人一起住,知道金这个小毛病的人数增加了。
  
  又是下雨天。
  
  刷啦啦的雨声十分扰人,莫名的烦闷使金掀开被子坐起,目光触及窗帘外一闪而过的雷光。
  
  雨是突然下起来的,几分钟就让他从梦中醒来。
  
  金揉揉额角,懊恼得回想起,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天气预报了。起身去床头柜中翻找安眠药物,然而除了空盒没有其他。
  
  叹一口气,金拉开窗帘,盯着雨幕出神。
  
  闹钟显示1:30,大家应该都睡了吧,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回来。
  
  突如其来的愁绪席卷脑海,金拿出手机,想要打给格瑞任性一次。然而门外突然响起的动静吓得他一愣,立刻将手机塞进睡衣口袋,蹑手蹑脚向房门靠近。
  
  格瑞他们并没有说今天回来,门外的一定是小偷。
  
  拿起立在墙角的雷神之锤,金握着锤柄感觉到安心。
  
  虽然只是雷狮的第一批应援物※,但是沉重的手感曾经让演唱会现场“尸横遍野”,可谓是“战斗利器”,用来打小偷再好不过。
  
  喉结滚动,咽了一下口水,金轻轻转动门把手,一点一点打开房门,正对上一双金色的眼瞳。
  
  “啊!!!呜……”
  
  “鬼叫什么,渣渣!”
  
  嘉德罗斯被对方的尖叫声吓了一跳,下意识伸出手捂住对方的嘴,脸色不善得低声呵斥:“半夜扰民是想让我们再上一次热搜吗?”
  
  “反正你们也是天天上热搜了,”扯开对方的手,金眼中又惊又喜,“你怎么回来了?其他人呢?”
  
  “怎么能不回来?你都说想我们了。”
  
  雷狮从嘉德罗斯身后走出,携来一阵雨水的气息。他揉揉金的发顶,开口问:“刚才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再一看,金手中还握着杀伤力巨大的锤子,雷狮顿时想通,笑到捧腹:“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把我们当成小偷了?难道想用雷神之锤把小偷赶跑吗?真是有够蠢的。”
  
  “笑什么啊!”
  
  虽然被雷狮嘲笑是家常便饭,但金还是愤愤为自己争辩:“明明就怪你们,谁让你们回来也不和我说一声。”
  
  “是在下的主意哦。”
  
  安迷修扔给那两人毛巾,对金解释道:“原本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但是航班延误,到现在才回来。”
  
  语毕又对那两人说:“把水气擦擦,不要过到金身上。”
  
  “白痴骑士就是屁事多。”
  
  “嗤。”
  
  话虽如此,俩人还是老老实实去各自房间洗漱。
  
  安迷修视线回到金的身上,有些疑惑:“不过都快两点了,你怎么还没有睡?”
  
  “唔”了一声,金挠挠脸,有些不好意思:“下雨天的话,我会睡不着,即使睡着也会被吵醒。”
  
  “你以前都没和我们说过。”
  
  “因为以前都有在吃一些助眠的药物,也没有多大问题。”
  
  安迷修打开灯,发现打开的抽屉中塞满了药盒,脸上担忧之色尽显:“这么多药?”
  
  金摆摆手:“好多带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空盒了,不用担心。”
  
  翻了翻,确实都是空盒子,安迷修问道:“在下去看看有什么能够助眠的,你先躺回床上吧。”
  
  “嗯,好的。”金点点头,送走安迷修后就坐到床上。
  
  屁股刚沾到床铺,敲门声又响起。
  
  “是谁?”
  
  还没起身,房门就被打开,格瑞端着一杯牛奶走进,反手关门。
  
  “唉格瑞!”扑到好友身上,感受到一阵凉意,金问道:“找我有事吗?”
  
  “下雨了,”格瑞把牛奶递给金,“牛奶助眠。”
  
  金接过杯子,入手温热,想来格瑞一进门就给他热牛奶去了。
  
  小口喝完牛奶,温热的液体与柔软的情感一同流入体内,温暖着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金舒服得眯起眼睛,烦躁的雨声瞬间在耳畔消散。
  
  “今晚一起睡吧,格瑞!”
  
  “……好。”
  
  
  
  于是,第二天发现格瑞和金一同从房间出来的三人,差点惹来一波扰民投诉。
  
 
  
  
  
  
  
  
  
  
  
  
  
  
  
  
  ※雷狮第一批应援物“雷神之锤”,因为造成受伤人数太多,后来改成了雷神之锤形状的气球。格瑞的“烈斩”、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安迷修的“凝晶流焱”也是同样的遭遇。
  
  

评论(9)
热度(1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