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安金日】某骑士与某公主

 
  【骑士】 
  
  双剑的安迷修,凹凸王国公认最忠诚的骑士,形象完美,连年霸占“整个王国你最想让谁当你哥哥”榜首。
  
  然而在贵族小姐中,安迷修却是不怎么受欢迎。可能是因为贫寒的家境让他无力像其他骑士一样,拥有血统纯正的宝马充当坐骑。
  
  在气场上,贵族小姐们一致给他打了0分。
  
  找不到工作只能领着骑士保障津贴,安迷修感到前途茫茫,一边叹气,一边让服务员把吃剩的水果打包。
 
  “安迷修?”
  
  突然,一头银发瞩目的男人拦住他的去路。
  
  安迷修扎紧水果口袋,右手摸上了剑柄。
  
  不过待他看清来人的相貌,心脏顿时落回肚子里,大松一口气:“是骑士长格瑞大人啊。”
  
  “嗯。”
  
  格瑞冷漠得点了点头,余光扫过围观人群,简洁得说道:“跟我走。”语毕,红色披风一转,道路上的人群纷纷散开,自觉为两人让出道路。
  
  “是有哪位小姐看中在下的履历了吗?”
  
  安迷修发现,骑士长没有坐他心爱的白马,而是徒步来到这个破旧热闹的贫民街道,亲自寻他。
  
  如此重视的态度,难不成自己终于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格瑞回头,看向安迷修的眼神,罕见得有了冷漠以外的情绪。
  
  “对。”
  
  
  
  【公主】
  
  凹凸国王膝下一儿一女。
  
  王子嘉德罗斯天性好战,连年征战魔域;二女儿金性子活泼古怪,日常逃出王宫引发骚乱。
  
  而这次选中安迷修的,就是让国王头疼不已的金发公主。
  
  当那一束金发从窗台漏出,四月初雨淋湿的眼眸俯视自己,安迷修觉得,他的“不受女人欢迎”缘终于要终结了。
 
  
  
  【秘密】
  
  然而,安迷修即使被公主钦定,他奇差无比的“不受女人欢迎”缘还是没有终结。除了第一天格瑞将他带到王宫,此后的半个月,他甚至一次都没有见到过公主殿下。
  
  和传闻不太相同,公主似乎并不喜欢出宫,甚至半个月来都没有踏出过房间一步,食物和洗漱全部都由女仆进屋为公主解决。
  
  “好了,你先出去吧。”
  
  是公主的声音,果然像山间百灵鸟一样清脆。
  
  不大的声音穿过墙壁传到安迷修的耳中,灵敏的听觉让他无法忽视掉,女仆关门后响起的哗哗水声。
  
  才听了几秒,安迷修瞬间反应过来公主正在做什么,瞬间面红耳赤,想要快步离开。
  
  “啊!”
  
  不大不小的惊叫突然响起,骑士精神上身,安迷修顿时将浮想抛到脑后,一脚踹开房门拔出双剑。
  
  “公主殿下!!”
  
  “唉?!”
  
  “??!!”
  
  安迷修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身世】
  
  金原本只是魔域一只弱得可怜的变身兽,要不是有姐姐秋日常变身兄贵保护他,或许他早就被那群野蛮无脑的魔兽们吞噬干净。
  
  不过突然有一天,秋消失了,说是去寻找更加强大的方法,只留下金一个人。
  
  “金,你有很强的力量,一定要学会使用他。”这是姐姐最后的忠告。
  
  不过还没有等到他约会,金发王子的铁骑踏破魔兽的肝胆,碾过尸山血海向他伸出带伤的双手。
  
  害怕得闭上眼,懵懂的幼兽在王者的威压下瑟瑟发抖。金当时以为,自己死定了。要么被抓了吃肉,要么被剥皮做成皮草。
  
  一想到姐姐走后,自己贪吃胖了好几斤的体型,金的眼睛里直接啪嗒啪嗒落下泪珠。
  
  然后,魔域唯一一只确认存活的变身兽不见了,凹凸国王却突然多出一个小女儿。
  
  
  
  【国王】
  
  我不想养的!!但是我儿子超可怕啊!!除了那个小东西没人能镇住他啊!!!!
  
  
  
  【变身】
  
  “你渴望力量吗,骑士?”
  
  或许是真相被揭穿,金直接肆无忌惮得在房间内变成小兽的模样,毛茸茸,只有两个拳头大,成人捧在掌心都十分娇小。
  
  他欢快得在床上跳来跳去,像是很久没有这样舒坦得变回原型过,同时嘴上仍旧不忘诱惑自己的骑士:“相信我,和我结缔契约,你会变成这个大陆最强的马猴烧酒!”
  
  “所以说,公主殿下,”安迷修将金捧在手上,“马猴烧酒是什么?”
  
  “你要试试看吗?可以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保护别人哦!”
  
  圆溜溜的眼睛是记忆中初见的湛蓝,安迷修被蛊惑进去,缓缓点下头:“好,我愿意。”
  
  “嘭!”
  
  一团粉色的烟雾将一人一兽包裹,十秒后安迷修发出了有生以来,声音最大的惊呼。
  
  
  
  【契约】
  
  大殿内的气氛很是诡异。
  
  王座上的国王神情恍惚,眼角还残留某种不太方便细致描述的东西;左手边是刚卸下战甲的王子,周身萦绕的血气还未散去,让他本身就不太好看的脸色更加凶神恶煞;右手边是默默擦剑的骑士长大人,剑刃寒霜甚至比不过他眼中的飞雪寒潭。
  
  而大殿下也半跪着,安迷修……穿着粉嫩loli裙,用蝴蝶结绑起双马尾的某位仁兄。
  
  以及为自己终于忽悠到人结缔契约而沾沾自喜的,某公主殿下。
  
  “安迷修,好,很好。”
  
  被点到名字的某贫困骑士抬起头,顿时看到王子大人从牙缝里挤出声音的样子,一脸铁青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
  
  “我也觉得他很好!”
  
  金见惯了骑士的半跪礼,没有发现此时有什么不对,直接拎起裙摆小跑到嘉德罗斯身旁,小小的身体靠上去,一脸雀跃得说道:“我没想到这个骑士居然真的同意和我签契约了!我当初求了你和格瑞好久你们都不同意!”
  
  公主的靠近让王子周身气息缓和不少,但她的话语却是挑起了新一轮战火。
  
  “格瑞,打一架。”
  
  “殿下的陪练团上百人,完全不缺我一个。”
  
  “你居然想和金签契约!?”
  
  “我没有。”
  
  “少废话!我早就看出你对他图谋不轨!出来决斗!”
  
  “我不认为一国王子和骑士决斗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
  
  安迷修和金不明所以,倒是王座上的国王偷偷比了手势,示意他们赶紧离开。
  
  果然,刚离开大殿两分钟,承重墙不知道被谁轰成碎片,整个大殿轰然倒塌。
  
  
  
  【拯救世界】
  
  “我们去拯救世界吧,马猴烧酒!”
  
  因为这句话,安迷修的脸被贴在了通缉榜上,罪名——
  
  诱拐公主。
  
  
  
  【秘密2】
  
  “其实我是公的呀。”
  
  某次帮原型金洗澡,不小心摸到了奇怪的东西,湿漉漉的小家伙直接出口将安迷修击成重伤。
  
  
  
  【秘密3】
  
  逃跑了一年有余,安迷修终于忍不住将某个人型蠢货按倒在床,得知了更加令人心痛的消息。
  
  “按照人类的年龄来算,我现在是15岁。”
  
  安迷修,卒。
  
  
  
  
  
  
  
  
  
  开玩笑的啦!祝大家看的开心!以及感谢小可爱告诉我有这个活动啦! @安金产出无限公司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