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盾铁】我,是一个总裁

    作者犯病,全程ooc不负责任,第一人称


    01.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每天我都会从10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然后穿上我价值1000000000美元的盔甲飞行半个小时去洗漱,紧接着坐在200平米的钻石桌旁用餐。


    我的生活很单调,每天除了去公司视察,就是寻找我心目中完美的另一半。


    我的公司拥有1亿名员工,每一个都是智商250以上的天才。


    我的办公室建立在纽约,是一整栋大厦,里面有138个保洁小妹。


    我摸着盔甲,上面冷冷的光辉告诉我,我的真命天女,就在保洁小妹当中。


    2.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拥有完美如天神般的身材以及刀削斧凿的面容,我的眼睛比世界上任何一种宝石都要明亮,我的胡子让所有女人让我疯狂。


    但我过得并不开心。


    因为我没有找到真心爱我的另一半。


    这个大厦里的保洁小妹都好单纯好不做作,每次都会拒绝我。


    一个戴着眼镜的小妹从我身边经过,拿着黄金拖把卖力得清洁水晶打磨的地板。洁净的地板发射出他清纯的面容,和他羞涩得不时瞥向我的双眼。


    我握住他的手腕,迫使他松开手抬头直视我。


    我说:“你......”


    他捂住我的嘴,含情脉脉得说道:“对不起总裁,在我们还没有深入接触之前,我还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深情得注视着他的双眼,摇摇头说道:“你应该穿丝袜的,腿毛露出来了。”


    紧接着,工作铭牌上写着“bruce”的小妹在我面前爆衫变身,用他粗壮的绿色大腿把我踩了百十来遍。


    于是,我不得不前去医院治疗。


    03.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拥有世界上99.9%的财产,管理者有一亿员工的公司。


    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还是没有找到真爱。


    我拿出医生送我的出院礼物甜甜圈,幻想着有一天我的真爱踏着七彩抹布来接我,带我离开这个喧嚣浮华的世界。


    余光瞥见掉在窗户外擦拭钻石玻璃的金发小妹,他看我的眼神充满爱意,直觉告诉我,他就是我要寻找的人。


    我用掌心炮轰碎玻璃,在他闪耀的眼神中抱他进入室内,深情款款得问道:“美丽的男士,你是否是我的真爱。”


    他点点头,凝望着我桌上的甜甜圈:“我可以尝一口吗?”


    于是,这个名叫“clint”的保洁小妹被我开除了,和他的甜甜圈一起。


    不过医生又给我买了很多。


    04.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的身世神秘而强大,另所有国家元首都不得不低头,而我的智商更是高达25000,造出了让世界震惊的盔甲。


    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缺少另一半。


    一名保洁小妹不小心把咖啡倒在了我价值999999美元的衬衫上,我看见她焦急地用擦过玻璃的抹布擦拭我身上的咖啡渍,我被她的迷糊所吸引。


    转身把她压在墙上,一只手咚在她耳边,我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吗?”低头看见她的名牌,我补充,“natasha?”


    紧接着,我看见飞舞的红发,感觉脖子一痛,晕了过去。


    我又住院了,还是之前那个医生。


    回到公司,我才得知natasha小妹是个间谍。


    大雨肆无忌惮得拍打在脸上,我的泪,随着雨水流进了城市地底。


    05.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的盛名遍布整个宇宙,甚至有人把我当做神来膜拜,把我的话语当成圣旨。


    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真的有神明来找我了。


    这个神明金发大波,粗壮的胳膊能够把我整个人举起来。这让我很不满,我是个总裁,你们区区神明怎么可以这样无礼得对待我。


    不过这个妖艳贱货和我公司里单纯不做作的保洁小妹完全不一样。


    “tony,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仙宫的甜甜圈比中庭好吃一万倍。”


    我答应了他的求爱。


    但我最终还是进了医院。


    因为拥抱的时候,那个脑子不太好使的神明把锤子砸在了我的脚上。


    06.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拥有能够吸引星球的魅力,高贵得让宇宙羞愧的仪态。


    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并不想吸引地球以外的生物。


    出了院,我抱着医生给我的小甜饼被另一个神明堵在了路上。


    他让不符合审美的莎士比亚披风让我想起了前不久的金发锤子男,我觉得还是公司里的保洁小妹更好一点。


    但是,我可是总裁,一个合格的妖艳贱货怎么可以不来追求我?


    于是我被绿眼睛的神明按到地上。


    “控制了你,我就等同于控制了中庭。”


    这个神明好单纯好不做作!居然看重地球胜过我!这怎么可以!


    于是我认定这是我的另一半,打算强吻这个绿眼睛。


    最终,我在医院门口被抬进了医院。


    绿眼睛头上的鹿角戳人很疼。


    我决定远离一切神明。


    07.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的创造力让所有发明家羞愧,我渊博的学识让所有的学者尴尬。


    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的真爱还不知道在哪里。


    医生给我的甜点吃完了,我打算派人去买,却发现了一个完全不眼熟的保洁小妹。


    秘书说他是对手九头蛇公司跳槽过来的,拥有独特的扫地机巧。


    我看着他冰冷的机械臂轻松得操纵扫把,将办公室打扫的一尘不染,感觉到心跳嗵嗵。


    这是恋爱的感觉。


    他是我的另一半。


    于是,握住他的手,我注视着他毫无表情的脸问道:“你愿意......”


    他回答:“我愿意。”


    于是,我欢天喜地得把他带回家,然后把他的机械臂研究了透彻。


    “这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机械臂!”我温柔得抚摸着他的手臂,紧接着,我被扔了出去。


    “医生,我又来了。”


    鼻青脸肿得飞进医院,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08.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


    我没有想到我的父亲居然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把我卖掉了。


    卖给了一个总是背着盾牌,在冰里冻了70年的医生。


    “我并不喜欢你,steve,我还会继续寻找我的另一半的。”捧着他的甜甜圈,我觉得可难吃。


    “我知道,下一次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草莓味。”


    最终,我还是和这个又不单纯又不妖艳的医生在一起了。


    我才不告诉他,我是故意搞事情去医院的。


评论(28)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