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向你而去 01

没错我和玟玟一起联文啦!(我又开始欠债了QVQ)

各位小宝贝看过来嘛~~爱你们哟!

琮玟-黑粗硬(:3▓▒:

【all铁】向你而去

和幸子 @罐装幸仁酥 的联文!哨向!有二设!可能会有肉!

两个人一人更一章!喜欢的姑娘们请订阅向你而去的TAG!

================================


苏醒在崭新世界的史蒂夫十分的不知所措,这里的一切都是与他所认知的不相似,他所知道的世界没有这么发达,没有这么多的车辆在街道穿行,没有那么多的人们在街上穿行,所有的人都看起来十分忙碌,但是又十分富足,没有因为家里的贫穷而饥饿的孩子,在街上行走的士兵,到处是高楼大厦,所有的一切都仿佛是物是人非一样。

 

就是一个新世界,陌生的让他无所适从的世界。

 

今天的他一如既往的一个人窝在健身室里,一个人打着沙袋,陌生的地域,没有熟悉的人,他根本无从适应这个世界,没有熟悉的一切,多年的故交老友有的战死,而活过了战争的,却终究没有熬过岁月,昨天还好像在对他微笑着的美貌军官,如今却早已垂垂老矣,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安稳的度过着老年时光,整个世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被留在了遥远的过去。

 

许多人都生活在和平之中,周围的人们都说着当年的我们胜利了,但是他却对这一切毫无实感,上一刻还处于纷飞的战火中,下一刻却又是触手可及的和平年代。

 

真是荒谬至极不过了,但这又是残酷的现实。

 

耳边依然回响着炮火的声音,却又在下一刻,拳头碰触沙袋的实感上被击回了现实,啊,是啊,他现在正处于——和平年代。他用力的击打着沙袋,沙袋仿佛不堪蹂躏似得,被他击飞了出去。

 

他喘了口气,弯腰拿起了地上的备用沙袋,准备继续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

 

“失眠了?”

 

他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是那个神盾局的局长,他又回头继续击打着沙袋,一边回答着“都睡了七十年了,长官,我想我早该睡够了。”

 

“那你应该出一下门,去庆祝一下,去看一下这个新的世界。”

 

那个人的话就像是狠狠地戳进史蒂夫的心里一样,他叹了口气,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走到一边开始拆起了手上的绷带“我落水的时候,世界还处于战火之中,我醒来的时候,只听人们说道我们赢了,却没有提起我们失去了什么。”

 

“这些年我们犯过错,事实上最近就犯过一些。”

 

“你带了任务过来吗,长官?”

 

“是的。”

 

“你是想让我再回到以前的日子吗?”

“我想让你拯救这个世界。”

 

他递过来了一份文件,,上面写着宇宙魔方的资料,那个局长这么解释道,“这是霍华德寻找你的时候发现的,他和我们想到了一块儿,宇宙魔方可能是开发无限永续能源的关键这正是人类急需的。”

 

“所以他被谁夺取了?”

 

“他叫做洛基,他也算得上是远道而来了,如果你加入这次行动的话,你还有很多情况需要了解,这个世界可比你记忆中更加奇怪了。”

 

“我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他转身拿起自己的包扛起一个沙袋就走。

 

“我赌十块你说错了,任务报告放在你的公寓里了,关于宇宙魔方有什么是们现在需要了解的吗?”

 

“你们就不应该把他捞上来。”

 

虽然这是崭新的世界,但是守护着普通的人民这一点——应该也是不会变的。所以他默许着答应了这次的行动。

 

被匆匆忙忙的带上了神盾局的母舰,虽然被告知了可能这个即将组成的应急小组的大部分成员都是怪咖,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个人远远超出了他的预计。

 

那个人的名字叫做托尼,托尼斯塔克,有着一头柔软的棕发和看起来漂亮无比的大眼的一个哨兵,虽然漂亮这个词用在男性哨兵上稍显奇怪,但是这并没有错,他确实有着一双非常,非常漂亮的眼睛,他的虹膜是柔软的棕色,当有光芒折射进他的眼睛的时候,里面的虹膜会反射出漂亮的金色光芒,就像是他的眼底有着金丝线一样,对于男人来说太过长的睫毛在他的眼睛上却显得毫无违和感,配上丝毫不逊色的五官,这显然是一个有魅力的男子。

 

那个家伙进来的一瞬间,被散放着的精神体瞬间精神了起来,小小只的小狮子精神抖擞的绕着那个家伙的脚边跑了一圈,还很乖顺的蹭了蹭!

 

就算那家伙长得不错也不见以前看到好看的哨兵时自己的辛巴这么精神啊……史蒂夫有些头疼的想着,而且自己也并不喜欢那个看起来就十分自大而不讨喜的家伙。

 

——即使他长得再好看也一样。

 

“嘿,小家伙离我远点,”他看着那个正准备去找他新认识的好朋友布鲁斯班纳的托尼,一手拎起了小狮子的后颈肉,“这是谁家的精神体,还不看看好?”

 

史蒂夫略有尴尬的站了出来,“呃……抱歉。”他的心中有点憋屈,有点不爽。他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

 

但是无疑——这对一个刚认识的人来说,反应实在是太过激烈了。

 

一定是因为那家伙太讨厌的缘故了。他心里这么想着。


评论(3)
热度(133)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