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个虫铁的小脑洞

 
  
  应该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早晨,peter发现自己的语言系统出了一些问题——除了“Mr.Stark”,他再也不能说出其他单词。
  
  
  thor表示,这是他从未接触过的一门语言。
  
  
  所有人都不能理解小蜘蛛的话语,然而tony似乎完全没有觉得不对劲,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总是能顺畅得接下蜘蛛男孩的话语。
  
  
  “Mr.Stark!”
  
  
  “早安,kid。过来试一下我给你新做的战衣。”
  
  
  “Mr.Stark?”
  
  
  “两个芝士汉堡,还有甜甜圈。”
  
  
  “Mr.Stark……”
  
  
  “我是不可能让你在这留宿的,睡衣宝宝,撒娇也没用。”
  
  
  tony俨然变成了一台虫语翻译机,和peter的关系更加亲密,毕竟tony是唯一能够听懂虫语的人了。
  
  
  又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清晨,实验室里除了摇滚乐,只有dummy碰翻工具的声音和tony小声的嫌弃。
  
  
  “Mr.Stark。”
  
  
  经过friday的提醒,tony一抬头就看到蜘蛛人倒吊在天花板上,情绪目镜弯成了月牙一样的形状。
  
  
  “有什么好事发生?”
  
  
  ”Mr.Stark。”
  
  
  “巧克力?”摘下手套和目镜,tony一边擦汗一边疑惑得看向对方。甜腻的眼睛里倒映着少年的身影
  
  
  peter跳下天花板,从身后掏出被蛛丝包裹的纸盒,细密的蛛丝还在上面打了一个形状优美的蝴蝶结。他一边走近,一边将手中的纸盒递给对方。
  
  
  “M.Mr.Stark……”
  
  
  紧张得拉住面罩下摆,peter像个在更衣室踟蹰半天,最后被强行拉出的少女,手里一空就感觉局促不安,恨不得钻到一旁机械臂的下方。
  
  
  擦去手掌心的汗水,tony接过纸盒,顺着蛛丝的纹理将蝴蝶结解开。蛛丝飘落的景象,像昙花开放的瞬间。  
  
  
  一张被揉搓数次的纸条静静躺在上面,简单的句子还因为时间过长而有些字迹模糊。
  
  
  tony一愣,纤长的睫毛颤动着,将数不清的光点敛入眼中。
 
  
  “我答应你。”
  
  
  
  
  
  
  

评论(3)
热度(94)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