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08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文字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惊讶只来得及几秒,steve很快就抱着白雪战士敲响了房间门。
  
  打开门,两坨蓬蓬公主裙裹着一颗金色的头颅,隐隐约约的缝隙中漏出来几缕黑发。
  
  金发美女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想要用平和的语气询问,然而额头冒出的冷汗自己剧烈起伏的胸膛都出卖了她的焦急。
  
  “bucky他刚才突然昏过去了。”steve站在门口神情无措,“vision说是因为毒李子。你能够帮帮他吗,tony?”
  
  steve最后的语气甚至带上了一丝祈求的意味,这让正在扣扣子的tony很不舒服。
  
  虽然说不上来哪里不舒服,但看到对方这个样子就想把他赶回瓦坎达。
  
  和他亲爱的竹马一起。
  
  默默翻了一个白眼,tony扯了扯领口:“我觉得你最好先把他的裙子放下来。”
  
  就在刚才抱着bucky狂奔的时候,白雪公主柔软的外裙被掀了上去,盖住冬日公主迷人的脸蛋。
  
  tony是无所谓的,但现在可还有一个未成年的spider girl呢。
  
  即使变成了女孩子,还是要让内心为男的小peter少看这些辣眼睛的东西。
  
  说着,tony把身旁的女孩儿拉起来,跨开一步让出身后的大床。乱了分寸的captain终于恢复了冷静,自觉把怀中正在昏迷的公主平放在床上,然后尴尬得把外裙拉下来。
  
  冬日公主昏迷后的神情很平静,既没有翻白眼,也没有吐舌头,和他在冰块里一样安静。
  
  说实话,布鲁克林小王子变成公主后,脸蛋柔和了很多,双颊圆滚滚的很有肉感。雪白的皮肤配上鲜红的嘴唇确实很撩人,然而这并不代表tony王子忍心下嘴。
  
  扶住额头,tony忍不住闭上眼呻吟一声:“白雪公主里王子是怎么唤醒公主的?”
  
  “是亲吻,Mr.Stark!”
  
  小蜘蛛飞快得回答,然后忍不住后悔。
  
  我为什么要提醒Mr.Stark去亲第二个人??
  
  “哦,诚实的女孩儿……”瞥了一眼身边神情复杂的大波美女,tony无奈得摊手:“你也知道的,vision推测只有70.6%,万一不行……”
  
  “不,一定是你,tony,一定是你。”
  
  不知为何,直觉猛烈得几乎是尖叫得告诉steve,他所迷恋的男人,百分之百是拯救公主的王子。
  
  “好吧,既然你这样认为。”
  
  耸耸肩,tony俯下身子双手撑在沉睡的公主双耳边,闭上眼缓缓低头。
  
  哦,催眠自己吧,只不过是在亲一个热辣奔放的大波美女。
  
  虽然没有哪个奔放的美女会这么安静得躺在床上等我来亲。
  
  终于,四片唇瓣接触在一起。
  
  steve眉毛皱地飞起,而蜘蛛女孩抓着自己的女仆装不知道该怎么办。
  
  几乎是在亲吻的瞬间,一直安静得宛若死尸的公主突然咳嗽起来。tony飞快直起身子,幸运得躲过了从白雪公主嘴中吐出的毒李子尸体。
  
  “tony!”steve惊喜得走上前扶住床边的男人,“你果然是王子!”
  
  按照套路,你不应该先去扶苏醒的青梅竹马吗?
  
  ——tony被握住肩膀不明白对方为何如此激动。
  
  ……steve你忘了我才是中了毒的那个吗?
  
  ——bucky死鱼眼看着激动到春风满面的发小。
  
  为什么他们都得到了Mr.Stark的吻,而我却没有??让我想想王子对灰姑娘做了什么……
  
  ——被忽视的小虫想要找到存在感。
  
  “谢谢你。”冬日小公主翻身下床,对拯救自己的男人表示感谢。
  
  “哦,没关系,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tony摆摆手,“只要你以后别再吃李子就行。对于白雪公主来说,任意一个苹果都可能是有毒的。”
  
  steve正要插话,女性AI的声音就突兀响起——
  
  “vision有些异常,boss。”
  
  原本就对jarvis的事情异常敏感,听到这一句话tony立即被吸引了注意力:“有什么异常?是轮到vision变身了吗?”
  
  “并不,”Friday的声音有些迟疑,“只是vision先生刚才网购了一个巨型鱼缸,并且询问我如何才能钻进鱼缸里。”
  
  “他为什么不直接躺进浴缸?”tony下意识回答。
  
  “好的,我会转告vision先生的,Boss。”
  
  “不,我只是开个玩笑,女孩儿,不要当真。”tony连忙制止了AI,然后扔下房间内的三位女性,飞快奔向vision所在的地方。
  
  于是,三位公主各占一角大眼瞪小眼。
  
  “Mr.Satrk买的衣服到了,那我先去替换。再见二位。”挥挥手,spider girl射出蛛丝离开了这里。
  
  “我也觉得我们应该去把这身愚蠢的衣服换下来,”bucky不耐烦得扯了扯头上的装饰,“这个蝴蝶结真是蠢爆了。”
  
  “嗯。”
  
  ——————————————————
  
  tony很快赶到了案发现场,vision已经有一半的身体泡进鱼缸了,里面的观赏热带鱼因为突如其来的异类而吓得四处乱撞,原本清澈的水变得混乱。
  
  虽然知道对方泡水并不会有事,但tony还是很担心,会不会是对方的程序出错之类的。
  
  毕竟他想不出,能够让一直理性的vision突然举动失常的原因。
  
  即使对方到来,vision也并不吃惊,依旧我行我素得把身体继续融进去,直到男人握住了他的手腕。
  
  “vision,你出什么事了吗?”
  
  vision低头,眼睛里无数道光芒飞速掠过,他的嘴唇开合有些僵硬,但熟悉的伦敦腔却说出了熟悉的话语——
  
  “我在这里,sir。”
  
  “jar?”
  
  tony瞬间瞪大了眼睛。
  
  
  
  
  
  
  
  
  
  
  

评论(2)
热度(148)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