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09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9.

  “vision,你不会学会开玩笑了吧?”  
  
  tony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但是双手却不自觉得向前伸出,似是要拥抱面前的人。
  
  “我回来了,sir。”
  
  jarvis从鱼缸中退出,披风犹自漂浮在水面之上。他低头看着他曾经的所有,操纵着身体发出声音:“我会一直在这里,sir。”
  
  “oh……”tony嘴巴张开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棕色的双眼闪烁着,像晨雾弥漫。
  
  最终,男人唇角上扬,搂住比他高出许多的机械生命体,眉目柔和得如同融化的糖浆:“欢迎回来,jarvis。”
  
  手臂在男人的背部悬空几秒,jarvis最终用双手环住男人的腰部。
  
  不是数据,不是视频,不是通过盔甲,而是用实体真真切切得触碰到最熟悉却从未接触过的人。
  
  “虽然这是一个很感动的场面,但是我不得不进入水中,sir。”
  
  温馨的重逢场面并没有持续多久,jarvis就松开手,轻轻把tony从自己怀中拉开。
  
  “怎么了?”
  
  tony满脸疑惑看着回归的老管家:“水里游什么东西吗,jar?”
  
  jarvis摇头,很快退后又融进了鱼缸中,吓得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鱼群重又混乱起来。
  
  “我感应到是我的程序出现了错误,sir,”即使身处水中被各色的鱼类包围着,jarvis依旧理性得分析着一切,“我能检测到我的程序正在被修改,但我无法停止他。”
  
  “你快出来,我帮你检查一下。”
  
  tony对于这个回归的AI异常重视,一听对方有不对的地方立刻神色焦急,说话间就要伸手去把对方从鱼缸中捞出来。
  
  可以因为鱼缸过于高大,没有任何外物借助,tony根本无法进入到鱼缸中,他又没有vision穿越物体的能力。
  
  “以你的身高是爬不进来的,sir,”jarvis感受到下肢开始变化,神色淡定,“我想我可能会变成人鱼公主Ariel。”
  
  “所以麻烦sir,能够帮我换一个更大的水箱吗?我觉得这些小家伙们并不欢迎我。”说着扬手吓坏了一群鱼。
  
  即使透过水与玻璃,熟悉的嗓音还是带着熟悉的感觉,tony不禁松了一口气,也不去计较对方嘲讽自己身高的事情了。
  
  “等着,我马上就能弄好。”
  
  tony拍了拍鱼缸,眼睛里的喜悦满得都要溢出来:“坚持住伙计,现在先委屈你待在鱼缸里了。”
  
  jarvis没有说话,只是在水中眨了眨眼睛。
  
  他的双腿正在缓缓融合,重新塑型为鱼尾的雏形,然而身体的其他部位还没有多大的变化。
  
  说实话,一个紫薯精在鱼缸里的景色可一点也不美好。观赏鱼都被他的黄色披风吓得钻进景观当中,不敢出来了。
  
  硕大的鱼缸中,一个高大的男人面无表情横躺在水中,这可一点也没有小美人鱼的感觉,活生生得抛尸现场!
  
  tony嫌弃得摇摇头,转身打算去给对方准备一个更合适的地方。
  
  眨眨眼,jarvis浮上水面,对正打算离开的男人说道:“有一件事想要拜托sir。”
  
  “什么事,buddy?”
  
  “能帮我把身上的颜色重新刷一遍吗?”
  
  愣了一下,tony忍俊不禁得拍了拍鱼缸玻璃:“其实我觉得这个配色蛮不错的。”
  
  突然,tony想到一件事情,便趴在玻璃上仰头问对方:“你回来了,那vision怎么办?他消失了吗?”
  
  “您希望他消失吗,sir?”jarvis反问道。
  
  “如果vision消失的话,我想wanda一定会很伤心的。”tony抿抿嘴唇,“而且,他也是我们的同伴。”
  
  jarvis闭上眼睛,脸上露出一丝不是很明显的笑意:“vision没有消失,我只不过和他达成了协议,所以他愿意把身体的主导权让给我。”
  
  “所以不用担心,sir,您的同伴不会缺少任何一个。无论是谁,我们永远都在这里,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有些别扭得转过身体,tony装作无所谓得摆摆手离开:“come on,我才不管其他人,你没事就好。我去帮你准备大的鱼缸。”
  
  注视着对方颇有些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jarvis察觉到有一种奇怪的情绪闪过,但他没有去搜查、验证。因为只要待在他的sir身边,他就能感觉自己像个正常的活人一般,有灵魂,有情感。
  
  恋恋不舍得闭上眼,jarvis和体内的另一人沟通。
  
  “时间到了,身体还给你。”
  
  “这是什么感觉?是人类的情绪?”vision以接管身体,就感觉到了和往常不同的地方。
   
  “是的,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尤其是配色方面。”jarvis说话的方式就像是长辈教育晚辈一样。
  
  “我对于自己的配色很满意,而且wanda也没有说过我什么。”vision有些不服气。
  
  “嗯,sir也觉得很满意……”jarvis的声音渐渐低下去,“后面就交给你了。”
  
  “好。”
  
  答应后,对方就没了回应。
  
  vision无所事事地观察自己身体的变化:鱼尾的形成,体型的削弱,肌肉外形的柔和,头发的生成,胸部的隆起……
  
  于是,等到tony把“美人鱼水箱”放好水之后,鱼缸里泡着的就是一条已经完全变身了的,人鱼公主Ariel了。
  
  虽然这条公主的配色有些惨不忍睹,但她的身材还是不错的。
  
  “居然这么快就变好了,jar。”
  
  “我是vision,Mr.Stark。”
  
  vision出声纠正,惹得对方一愣:“jarvis呢?”
  
  “他现在正在沉睡当中。”
  
  vision不明白,为什么刚才还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的小胡子男士突然就萎靡不振,连用发胶细心固定住的蓬松头发都好像一下子塌了下来,眼中的光芒也转瞬消失。
  
  像被抛弃的毛茸茸的幼崽。
  
  奇怪的电流从身体中划过,vision把一切归结于被篡改的程序。
  
  “但是jarvis仍然存在,并且您可以把jarvis从我的体内分离出来,Mr.Stark。”
  
  
  
  
  
  

评论(2)
热度(148)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