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15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被领到xx情趣酒店面前时,金心中的警铃已经响到自爆。
  
  缩在副驾驶座,死死拉住安全带,金说什么也不愿下车一步,倔犟得看向雷狮做着最后的挣扎。
  
  “我不要!”
  
  “乖,下来。”
  
  雷狮像是哄骗小孩的怪蜀黍,脸上满是虚假的诚意。
  
  “绝对不要!”我的屁股现在还疼着!你们这群禽兽一个一个都觊觎我的屁股!
  
  像是知道金的心里在想什么,雷狮拍拍他的头安抚道:“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只是找个地方让你换衣服罢了。”
  
  “那为什么要来情趣酒店?”金没有相信,“你以为我真的很蠢吗?”
  
  打开手机地图,雷狮状似无奈得滑动屏幕对金解释,“这是最近的酒店了。”
  
  瞥见地图上其他酒店最近的都要8.9公里,金狐疑得看着对方,将信将疑松开安全带。毕竟身上粘腻实在难受,他真的很想找个地方洗澡换衣服。
  
  眼看着对方开门下车,雷狮戴上墨镜,随手拿过一个纸袋就打开车门,长腿一迈,拉过金直接走进酒店电梯。

  
         全文 

评论(37)
热度(406)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