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11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又是这句。
  
  金简直想要甩半个小时前的自己两巴掌,他怎么会认为嘉德罗斯没有生气啊!明明就是生气了!!
  
  出门后,只要嘉德罗斯说出这一句后,就是漫无边际得吩咐金做各种事情。
  
  一会口渴了要喝水,一会天热了要吃冰激淋,就连玩偶人发放的气球,嘉德罗斯都要最大的那个红色……
  
  谁让自己答应听他的呢……
  
  叹一口气,金瘫坐在长椅上,用手扇风企图给自己降温,懒懒得问着身边的人:“还要干嘛?”
  
  ……
  
  沉默了片刻没有得到回复,金偏过头,却正好撞进对方的双瞳,一时失声。
  
  金色流动着点点璀璨,没有一丝灰暗,像是身为王者自恃强大不屑于手段,将骨子里的华贵凝在一片辉煌之中。然而像是有一种无形丝线将这位王者缚住,让那本刀枪不入的外壳崩坏,溃散在流金中。
  
  下意识站起身,金像是被吓到一样后退,却被嘉德罗斯拉住手臂用力扯进怀中,心脏兀得一停,两人缝隙间压出的热风直接将他蒸得满脸通红。
  
  红色的气球在阳光下微晃,有些刺目。
  
  “笨。”嘉德罗斯等到刚才的婴儿车推远后,把贴在自己身上的某人拉开,口气嘲讽:“你是有多蠢,婴儿车都没休息吗?”
  
  “我以为,”金正想要反驳,又蔫了下来,撇过头弱弱道:“我刚才没看到。”
  
  嘉德罗斯盯着对方的脸看了半晌,疑惑道:“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啊,因为,因为太热了!今天最高35℃!我们快找个地方休息吧!”由于急着解释,金的肢体动作看起来实在刻意,一眼就让人看出是在隐藏什么。
  
  “渣渣。”
  
  少年拉下眼镜,露出一双过分漂亮的眼睛,其中的张扬犹如七月骄阳,要将人心灼干。
  
  “去水族馆。”
  
  
  
  
  水族馆稍微有些远,金看了一眼爆满的地铁,担心嘉德罗斯被认出来,有些犹豫,额角的汗珠缓缓流下。
  
  超级偶像轻哼一声,站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拉开后座车门扭头示意道:“上车。”
  
  “谢谢你啦!”
  
  嘉德罗斯看着对方毫无芥蒂的笑脸,轻声说了一句。
  
  “没心没肺……”
  
  “唉,你说什么?”
  
  金坐到车里,感受扑面而来的冷气舒服得长叹一声,听到嘉德罗斯在车门外低声说了什么,一时起了好奇心。
  
  “坐好,别乱动。”瞥一眼毫无形象瘫坐在座椅上的某人,嘉德罗斯也坐进后排,对司机说明地址。
  
  车辆发动,金吹着空调惬意得眯起眼睛,像是抽了骨头一样靠着车门,嘴中喃喃道:“活过来了。”就像是脱离苦海一样。
  
  “你们是兄弟吧?”
  
  司机师傅似乎是个爱和顾客唠嗑的人,车一上路就忍不住搭话。
  
  嘉德罗斯撇开头没有理他,金倒是来了兴致,往中间坐了坐,趴在驾驶座椅背上和司机师傅聊起天来。
  
  “师傅你怎么会这么说啊?”
  
  “你们俩都是金发,身高也差不多,我就这样猜的。哈哈,我没啥本领,看人倒是一看一个准。”
  
  司机是个四十多岁,微微发福的大叔,看上去面善得很,一脸笑容。
  
  “那你猜谁是哥哥谁是弟弟?”金没有否认司机的猜测,反而给对方出了个题。
  
  嘉德罗斯抬眼看他一眼,见对方兴致很高的样子,没有出声,只是也向中间挪了点。
  
  通过后视镜打量两个顾客一眼,司机乐呵呵得说:“虽然那个小伙子看上去更年轻一些,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哥哥。”
  
  “为什么啊?”金满脸委屈,“就因为他比我高一点吗?”
  
  司机笑呵呵得回答:“哈哈不是的,我是看他又给你叫车又给你开门的,就像是个哥哥在照顾弟弟一样。”
  
  “哈哈哈哈哈,那你以后就是我的哥哥了,罗斯。”金半靠在嘉德罗斯身上,伸手搂过他的肩膀,一脸哥俩好的样子。
  
  司机一看就知道自己猜错,也笑起来。
  
  路途总共花了20分钟,金和司机聊得很是开心,搂住嘉德罗斯的手也一直没有放开。
  
  可能是无心,反正嘉德罗斯是想了很多,多到直至下车,他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唉,你怎么了?”金和司机挥手再见,终于发现约会对象的不对劲。
  
  瞪一眼对方无知的面容,嘉德罗斯下达命令——
  
  “买票去。”
  
  一进入水族馆,沁凉的水气渐渐浇熄火焰,嘉德罗斯的全部心神,都系在那个蹦蹦跳跳的身影上。
  
  金趴在玻璃上,眼睛蓝得像是偷了海水灌在里面,随着水母的摇曳水流涌动。
  
  嘉德罗斯想在里面养上世界上所有的鱼。
  
  
  
  
  
  
  
  
  
  
  
   
 
 

评论(19)
热度(6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