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罪状书09

   
  “罪名为——迟钝。”
  
  ▪星际机甲
  ▪正剧风
  ▪半原设,私设多
  ▪tag【罪状书】
  ▪部分设定(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背舱的空间并不算大,本是用来储存一些必需能源以及弹药的。不过安迷修很少使用联盟提供的热武器,因此背舱几乎是空空如也。此时塞进一个半大的少年和机器脑袋,实在是绰绰有余。
  
  舱门合上,金顿时感觉有一种无形的能量慢慢靠近自己,像是正午阳光下的河水,温暖而舒畅。
  
  正疑惑这股能量从何而来时,安迷修的声音从头顶响起:“我等会用元力包裹住你和罗德烈,不要抗拒,不然空间跳跃的时候你们会很危险。”
  
  “没问题!”满口答应下来,金就发现这股能量渐渐收拢,将自己和罗德烈包裹起来,像是透明柔软的屏障一样,将其他物质隔离开来,除了氧气。
  
  在用元力保护金的同时,安迷修发现对方几乎是毫无抵抗,这很罕见。一般情况下,他人元力靠近时,自身元力都会有剧烈的抵抗情绪,即使再亲近的家人,这种排斥都或多或少会存在。
  
  如果毫无反抗,只有两种可能。
  
  一是两人结为伴侣,精神与肉体都已结合。这样一来,两人的元力都会染上彼此的气息,自然也不会排斥。
  
  不过安迷修和金两人素未蒙面,这种可能自然排出。
  
  那么只有第二种可能了。
  
  安迷修一边在星系中搜寻“穆图星”,一边询问背舱中的少年:“金,你有测过元力等级吗?”
  
  “唉?”不明白对方为何这样问,金挠挠头,老老实实回答道:“小时候好像测过,是E级,别人告诉我,我基本上是没有元力的。”
  
  难怪……没有元力自然就不会排斥他人元力。
  
  心中疑惑解除,安迷修搜索到穆图星的星际位置,直接锁定其附近的跳跃点,沉声道:“走了。”
  
  话音一落,金就感到自己心脏倏得一沉,四面八方的吸力让他克制不住得颤抖,几乎是瞬间,唇缝间一抹鲜血流下。他知道,若不是有安迷修的元力保护,这种吸力可以将他瞬间撕裂。
  
  用力抱紧怀中的罗德烈,冰冷的感觉让他莫名安心。金将脸贴上金属表面,埋首两臂之间,死咬住嘴唇强忍疼痛。
  
  少年清秀的脸庞微微扭曲,眼角沁出泪珠,鼻尖都是细密的汗水,嘴角下颚的红色痕迹更是显眼。
  
  这副模样完完整整得刻进罗德烈眼中,刹那,一股念头席卷了他的整个程序……
  
  幸好空间跳跃的时间非常短暂,实打实得算也仅有几秒。
  
  一离开出口,安迷修就飞快离开跳跃站,降落在平地之上,打开背舱,小心翼翼得撤回元力。
  
  少年未经训练的身体本就柔弱,即使有他保护,撑过空间跳跃也应该很是艰难。
  
  机甲半跪在地面,安迷修离开操纵舱,一个翻身跃直背舱门上,里面的少年蜷缩起身体,似乎还没从刚才的疼痛中回过神来。
  
  “金,很痛吗?”伸手扶住对方的手臂,安迷修敏锐得发现金体温极低,却浑身汗水,心下一紧,略微用力将金抱出背舱,而他怀中还死死搂着那个机械脑袋。
  
  接触到穆图星清新异常的空气,金平静的胸膛终于有了起伏,体温也一点点回归正常。这让安迷修放心下来,收起机甲,抱着金走到树荫下,半靠着树干坐下。
  
  大约有两分钟,金终于缓了过来,感觉自己屁股下的触感柔软温暖,十分奇怪,一抬头正巧与安迷修对视。
  
  温柔一笑,骑士背光的面容俊朗而模糊,让人不由得心生好感:“感觉舒服些了吗?”
  
  金点点头,悄悄捂住有些泛红的耳朵,小声道:“已经不难受了,谢谢……”感觉安迷修会是个温柔的兄长呢……
  
  松开双手,安迷修原以为对方会坐到旁边去,没想到金直接顺势横躺在自己腿间,纤细的腰部在自己大腿上拱起好看的弧度,上衣微微滑开,露出白皙的肚皮。
  
  金出乎意料的举动让安迷修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双手举在空中有些尴尬。
  
  嘿嘿笑一声,金双臂举过头顶狠狠伸个懒腰后,双手撑地绕过安迷修的双腿,坐到一旁,懒懒得靠在树干上。
  
  “安迷修大哥,你以前有去过登格鲁星吗?”
  
  金突然发问,扭过头去直视对方,眼里有星星点点的光芒:“安迷修大哥总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思索片刻,安迷修摇头否认:“从未去过。”
  
  “唉是吗,那还真是可惜。”金似乎有些失望,不过很快消失,苍白的面容渐渐红润。
  
  穆图星的阳光非常温和,透过树叶缝隙洒下的光线即使直视也不会晃眼,金总觉得方才被安迷修抱住的感觉十分熟悉。
  
  似乎在很久之前,曾经有一个人抱住自己,满脸担忧……
  
  是谁呢?
  
  脑袋中空空如也,金索性放弃思考,闭上眼呼吸穆图星宁静清新的空气。
  
  大概过了十分钟,金完全恢复,安迷修结束元力调整,对他说道:“好了,我们先去找个落脚点吧。”
  
  “好的安迷修大哥!”
  
  抱起沉默了好久的罗德烈,金精气十足得跟在安迷修身后,完全不像一个之前还被刀架脖子的嫌疑犯。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