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18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18.
  
  瞥一眼女巫不太自然的表情,tony也不在意,转身关上门把空间留给两人。他可不想浪费任何一点的时间了,毕竟还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正在等他去完成。
  
  
  不仅是自己所想,jarvis自己也表现出意愿,想要与人类无异的外观。
  
  
  这对于天才选手Tony.Stark来说,这根本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如果想要更加快速得完成这项工作,他似乎需要一些帮助。
  
  
  思索片刻,tony排除掉bruce这个选择,直接问道:“peter在哪?”
  
  
  “在他的房间,sir。”jarvis一回来,就将所有的事务包揽下来,几乎是tony发问的瞬间就将peter进入房间的影像调出,映在空中。
  
  
  “friday,将其他人的行动全部记录下来。我先去找睡衣宝宝。”
  
  
  “好的,boss。”
  
  
  peter的房间就在自己隔壁,轻车熟路得走出电梯,tony想到没想,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几乎是瞬间,peter迅速把头罩摘下藏到身后,动作快到几乎在空气中留下残影。
  
  
  瞧见少女脸颊缺氧一样的涨红,同时眼神极其不自然得飘来飘去不与自己对视,tony一眼就发现了对方的异常,大跨步走到她身边,一把将她藏在身后的面罩扯了出来。
  
  
  少女顿时急得站起身扑向他的手:“Mr.Stark!”
  
  
  因为起得有些急,peter脚一掂没有站稳直接栽进tony怀中,扑面而来的异性味道让她敏感得一缩。
  
  
  后退半步,tony一手下意识揽住peter,一手将面罩高举,嘴角翘起的弧度该死的好看:“karen,调出刚才他看的东西。”
  
  
  “不行karen!”按住tony的肩膀半跳起来,蜘蛛女孩一把将面罩夺过,却还是无法阻止目镜投射出的影像。
  
  
  松开手,tony饶有兴趣得看着投影上跃动的文字,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半晌才移开视线看向埋头做鸵鸟的某位小女孩:“已经迷恋我到同人文的境地了吗?”
  
  
  “MMMMMr.Stark??您您您居然知道同人文?”一把掀开自己脸上的枕头,peter坐起身,一双马尔代夫般澄澈的蓝色眼珠新奇得看向tony。
  
  
  耸肩,tony熟练得翻看文章内容:“come on,我可不是什么老古董。”关掉这篇才看了一半的文章,tony直接搜出一篇文章显示给女孩看:“我觉得这一篇写的更好,虽然我根本不会喜欢上那个美国大兵。”
  
  
  
  “???”蜘蛛女孩的目光可以说是非常震惊了。
  
  
  轻易得读出女孩所想,tony摊手,小胡子骄傲得翘起来:“人人都爱Tony.Stark,有同人文很正常。而且写这篇文的小家伙直接发到了我的公共邮箱里,我想不知道也难。不过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在下面那个……”
  
  
  peter艰难得将目光从未对方愉悦的面容移到文章上,很快就发现了作者的功底和之前那个完全不在一个层次。要不是标题标注了【steve x tony】,他很可能会收藏继续看下去。
  
  
  默默记下作者名字,peter飞快关闭投影转移话题,眼睛一眨一眨,像是填满了星星:“找我有什么事吗Mr.Stark?”
  
  
  “对了,有件事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跟着Mr.Stark走到实验室,peter很快被实验台旁站立的类人机器人吸引了视线,灵活得绕过各种机械,凑到旁边。
  
  
  “Mr.Stark,这是?”
  
  
  “一具世界上最完美的躯体。”
  
  
  
  
  
  
  “bucky,你在干嘛?”
  
  
  一推开门,steve就看到好友拿着李子跃跃欲试的样子,忙不迭上前把李子抢到手中,同时口中担忧:“你又想中毒吗?”
  
  
  “淡定些老伙计,你有些过于紧张了。”bucky公主淡定得从身后掏出另一个李子,拿在手中仔细端详,眼神晦暗不明:“我只是在想,我们的身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看看。”
  
  
  松一口气,steve将李子放到远离好友的桌子一端,神色也开始凝重:“这一切都太突然了,就像是魔法一样。”说着神情有些低落,“我想要帮助tony,可是他毫不犹豫得拒绝了我,还把我赶出房间,留下那个男孩……”
  
  
  “暂停下,steve”,李子公主出口打断她:“你现在有点微妙。”
  
  
  “微妙?”睡美人低头看看自己,衣着一切正常,没有任何污渍,除了性别发生变化,一切都和之前没有任何差别。
  
  
  “对,很微妙。”握紧李子,bucky细心得打量着对方,半晌憋出一句话:“你像个被丈夫抛弃在家的妻子……”说完噗呲一口啃下李子,“还亲眼见到丈夫与小三偷情。”
  
  
  “bucky……”
  
  
  “好吧,当我没说过。”
  
  
  “不是,bucky……”steve眼神复杂,“你又吃了李子……”
  
  
  “哦,是吗?”
  
  
  公主两眼一翻,躺倒在床,被啃了一半的李子咕噜咕噜滚落在地。
  
  
  steve捡起李子,严重怀疑,这种水果可以让人的记性和智商同时变低。
  
  
  
  
  
  
  
  
  
  

评论(25)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