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罪状书08

   
  “罪名为——迟钝。”
  
  ▪星际机甲
  ▪正剧风
  ▪半原设,私设多
  ▪tag【罪状书】
  ▪部分设定(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又和罗德烈玩闹一会,金换好衣服轻车熟路得转到训练场,果不其然,雷狮刚从操纵舱内坐起,蓝色的液珠顺着身体滚下。
  
  大门在身后关上,金看着雷狮淡漠的神色,一时不太清楚对方的想法,索性直接开口问道:“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手撑住金属边缘“刷”得站起,雷狮轻敲“雷神”的外壳,偏过头直视金,深色的眼瞳中似乎没有什么情绪:“机甲,你动了?”
  
  “啊?”反应了一会,金点点头,有些兴奋:“对啊,我稍微做了一点点修改……”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一直是凹凸联盟致力招揽的机甲操纵师,然而其所尊崇的骑士道精神却与联盟主张不合,因此,无论联盟开出多么高昂的薪酬都无法招揽到对方。
  
  骑士永远是最嫉恶如仇的那个,因为一些很不凑巧的缘分,雷狮登上了安迷修心中恶人榜第一位。
  
  安迷修已经追着雷狮海盗团跨过了三个星系,对方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在他的眼下,但是在登格鲁星爆发的宇宙风暴让他一度失去对方的踪迹。
  
  幸好,邪恶永远逃不过正义的制裁,在一个非法空间跳跃站,安迷修见证了海盗团丢下伙伴的龌龊之举。
  
  虽然这个“伙伴”他从未见过。
  
  
  
  屁股还没有把地面坐热,两道剑刃就架上了脖颈,金被一冷一热的剑气激出一身冷汗,下意识抱紧怀中的罗德烈。
  
  “sh,谁?”
  
  背对着来人,金敏锐得感觉到一股被压制住的杀意,武力值为5的渣渣被吓得连话都说不利索。
  
  “你是雷狮的手下?为何从未见过你?”
  
  声音听上去很是年轻,金拿不住对方的来意,于是实话实说:“我不是……”
  
  空气沉默了一会,金感觉到两边肩膀同时一轻,心中顿时松一口气,死搂着罗德烈的手臂也放松开来。
  
  要不是自身只是个机械,罗德烈都要怀疑自己会被金勒得窒息。一个暴起狠狠撞上金的脑袋,罗德烈飞快跳向安迷修,飞快解释:“我们是被雷狮海盗团半路掳走的!安迷修你要相信我们!”
  
  “你知道我?”安迷修下意识伸手接过这个奇怪的机械脑袋,垂头询问,不过余光依旧锁死在金的身上。虽然对方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少年,但是这个年龄在恶人中也不少见。
  
  “双剑的安迷修,谁会不知道您呢?”电子屏幕上居然出现了极其人性化的谄媚表情,这让安迷修感到很是惊奇。
  
  “我……就不知道……”金弱弱开口,然后收到罗德烈头槌暴击x1。
  
  好笑得看着机械脑袋把少年的额头当成踏板跳回自己怀中,安迷修询问道:“你们是在哪处被掳走的?”
  
  根据自己的观察,海盗团似乎从未将除资源宝物以外的东西带上堡垒,除了自己跟丢的那段时间。
  
  “是在登格鲁星的时候。”  
  
  果然。
  
  心下信了七分,安迷修将机械脑袋放到地面上,歉意得蹲下身扶住金:“抱歉,是在下莽撞了。”
  
  少年身上还带着些微水气,像是刚沐浴不久的样子。没想到,雷狮那个恶党居然会对俘虏这么好。
  
  “这个非法跳跃站无法查询站点,不知道雷狮他们会传送到哪里。”自言自语开口说道,安迷修打开记录仪想要推测海盗团的目的地,没想到旁边的罗德烈直接开口:“是穆图星!他们要去穆图星!”
  
  “唉罗德……唔!”金刚想插嘴就被罗德烈头槌x2打断了话语,同时右眼的单片眼镜上飞快闪过一句话:【安迷修和雷狮是敌人,我们必须混过去。】是罗德烈发给他的。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何要对这个安迷修撒谎,不过金还是选择信任他,老老实实闭上嘴,借着捂头的动作掩住眼中的不自然。
  
  满意得看到金没有露馅,罗德烈泫然欲泣得对安迷修痛骂海盗团的无耻行径,什么逼他通下水道,指使金为其他人搓脚………
  
  总之是用尽浑身解数去栽赃陷害海盗团,博取安迷修的同情。
  
  金从来不知道,罗德烈的表演欲居然那么强,竟然直接从白天讲到天黑,各种各样让人义愤填膺的事情不带重样的,硬生生将安迷修原本愤怒的表情讲到呆滞。
  
  “好了,够了。”
  
  按住跳动的太阳穴,安迷修一掌盖住罗德烈,头疼得闭上眼:“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去追上他们吧。”
  
  “好的!”
  
  “好!”
  
  一人一头同时回答,然后看着安迷修以双剑画“十”,在虚空中撕扯出一道裂口,银白色的机甲从缝隙中透出冷光。
  
  金的眼神也随着缝隙的扩大而逐渐充满光芒,他有点明白,为何安迷修被称为“最后的骑士”了。
  
  那是银白与淡金配色的机甲,和“雷神”一样是战斗型机甲,同样需要操纵师元力与机甲相沟通,这种操纵方法最难也最容易让操纵师与机甲完美融合。
  
  金原以为看到“雷神”就已经足够幸运,没想到这才多少天,第二辆梦想中的机甲又出现在眼前。
  
  安迷修跃进机甲,打开背舱,本身温和的声音透过金属变得有些冷硬:“进来,我们马上就走。”
  
  
  
  
  
  
  
  
  
  
  
  
  安哥都出现了,格瑞还会远吗?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