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触发型恋情-霜铁番外

霜铁

 

“早上好,sir。”

 

机器人悄无声息得进入房间,拉开沉重的深色窗帘。顿时,被玻璃幕墙反射过后异常耀眼的阳光肆意洒进室内,将蜷缩在杯子中的人包围,温柔得如同羊水包裹婴儿。

 

“早上好,jar。”打了个呵欠从床上坐起,tony懒洋洋得依靠着背后的枕头,惺忪着眼,“告诉我你这么早就把我叫起来的理由,不然我一定会把你捐出去。”

 

话虽这样说,但男人还是顶着蓬松的棕发穿上拖鞋去洗漱。

 

Jarvis走上前替他整理床单被子,同时解释:“您有客人来了,sir。”

 

“我可从没被告知过今天早上有什么客人。”挤好牙膏刷牙,tony的声音有些含糊,“我为什么要这么早起来?让那个人见鬼去吧。”

 

“这位客人不请自来,而且非常重要,您必须见见,sir。”

 

眼神在对方鼓起的腮帮子上停留片刻,jarvis迎着男人疑惑的视线说道:“thor回来了。”

 

“那也没必要让我一大早就起来吧。”

 

“同时回来的还有另一位奥丁之子。”

 

“什么?”

 

于是,等到tony穿戴妥当到达公共层的客厅时,绿眼睛邪神已经坐在沙发上等候了。

 

其实对方正闭目养神,但tony就是能够透过眼皮想象出对方如同毒蛇一般的眼睛,他可不认为邪神来到复仇者大厦会是来送祝福的,当下全身戒备,随时可以进入战斗状态。

 

Thor拿着锤子站在窗边,脚下是一片玻璃碎片。

 

很好,神明都不喜欢走门。

 

“发生了什么,Thor,为什么Loki会在这里?现在的我可不需要解除魔法了。”

 

Loki看着比自己弱小的人类露出怀疑的神情,突然露出一个笑容,伸出手阻止Thor说话,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得与男人对视,魔杖握在手中发出绿幽幽的光芒,像是黑夜中聚集的萤火虫。

 

“我并不是来解除魔法的,人类,”魔杖顶端轻触男人胸口的反应堆,发出清脆的碰撞声,“我是来给你施展魔法的。”

 

话音落下,tony瞳孔紧缩,下意识就要招来盔甲战斗。然而邪神的动作却比他更快!

 

Loki反手握住他的手腕将其扭至背后,同时欺身上前紧贴着他的后背,拿有魔杖的手臂圈住对方另一只手和腰部。

 

魔杖顶端依旧黏在反应堆上。

 

Thor拿着锤子像是顾忌tony,所以没有上前,但是胳膊上隆起的青筋却是暴露他心中的怒火。

 

tony感觉到死亡离自己是如此得近。

 

“放开他,Loki!你答应过我,不会伤害他的!”

 

“不要这么生气,哥哥。”魔杖顶端的光芒越来越盛,“我怎么会伤害他,我只不过是和他签订一个小小的契约。”

 

“契约?”

 

Thor有了一种更不好的预感。

 

邪神接下来的动作也证实了他的预感。

 

强制扭过男人的脸,Loki宝石绿的眼中居然有一丝真实的笑意,让尝试挣扎的tony楞了一下。而Loki也乘势叼住对方浅色的唇瓣,轻轻说道——

 

“是啊,婚约。”

 

绿光大亮,仅仅是一瞬间,魔法已经完成,而tony感觉不到任何不适,甚至还觉得早起的疲倦一扫而空。

 

“怎么回事?”tony招来手甲一炮向身后轰去,却被挡了下来,不过这也足够让他从神明的怀中逃脱。

 

掌心炮稳稳瞄准舔唇的邪神,tony还是不清楚邪神的阴谋到底是什么。

 

“这是求婚吗,Loki?”半开玩笑得说道,tony真希望自己有natasha的套话本领,那样就可以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Loki轻抚过自己的下唇,那里还残留的唾液让tony眼皮一跳一跳的。

 

“没错,就是求婚。”

 

于是,钢铁侠又被一个男人求婚了,还是个神明。


评论(19)
热度(231)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