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触发型恋情-贾尼番外

  贾尼

  

  jarvis最终还是回到了tony为他制作的身体里,并不是因为对方失望的神情,而是Steve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松的一口气。

  

  于是,就在steve以为自己不会再有这个危险程度极高的情敌时,床上冰冷的机器人震动一下,有了动作。

  

  男人手撑着柔软的床垫坐起,淡金色头发从雪白的布料上离开,却留下了窗外洒进的暖光,仿佛褪下的金粒残留。jarvis站起身,整理自己的衣着,向着sir的方向微微一笑,张开口,优雅的嗓音便传进两人耳中——

  

  “我回来了,sir。”

  

  不过眼睛却是望着美国队长的。

  

  两双蓝色的眼睛相视,不同的深浅中是不同的情绪。

  

  就这样,jarvis回到了tony身边,以实体的姿态,并且一如既往得霸占着sir身边的位置。

  

  steve认为既然tony已经和自己互表心意,当然应该和暗恋,不对,是明恋他的人或者机器保持一定距离。不过每次tony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听完美国队长的一番教导之后,继续和jarvis在实验室里共度几十个小时。

  

  他也曾经尝试过坐在实验室里等着tony,并且照看对方。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实验室里,他才像一个第三者。

  

  jarvis清楚得知道tony脑中在想什么,可以很轻易得给他一个满意的回答,甚至可以在对方刚感觉到饥渴的时候就递上食物。

  

  自己什么忙都不上。

  

  这比让他外面等待还要难受。

  

  于是,在一个Steve受不了自己是第三者气氛而愤愤离开的日子,jarvis按住了tony紧握扳手的右手。

  

  “是又到吃饭的点了吗,jar?”

  

  挣脱无果放下扳手,tony一脸不解得看着对方:“嘿,我最近可是严格遵循你设置的作息时间的。”

  

  “是的,sir,您做的很好。”语毕,人工智能拉着对方的手指向自己胸口,“但是,我这里出了问题。”

  

  那里是一片平整的西装,沾染了些许机油。

  

  心头一跳,tony抬头栽进那一片蓝色中,一时竟不知说些什么。

  

  他当然知道jarvis指的不是真正的躯体故障。

  

  恢复记忆的他也清楚jarvis对自己是什么感情,但他既不想接受,却又不愿拒绝。

  

  jarvis是他生命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几乎占了生命的二分之一,像是灵魂的契合,彼此透析对方的一切。

  

  这不是爱情,却是存活下去的养分,少了jarvis,tony简直不敢想象自己会怎么样。

  

  但他还是不能接受jarvis。

  

  不仅是因为他刚和火辣的美国队长告白,更因为他对管家的情感更像是亲情。

  

  哦come on,谁会对自己的家人出手。

  

  心理挣扎了片刻,tony转过身正对对方,决定把这件事情说清楚。他并不想带坏自家可爱的AI。

  

  然而张口未出声,人工智能就低头吻住了他。

  

  微硬的嘴唇冰凉,还有一种金属特有的清冷味道。仿生的舌头足够柔软,撬开tony牙关之后攻城略地般入侵他口中的每一寸领地。

  

  这是一个和jarvis气质完全不符合的热吻。

  

  被制作得太过完美对的机器人力大无穷,tony感觉自己的腰部被紧紧勒住,仿佛要把他胸中的氧气全部挤出,通过口腔传输给对方。

  

  睁着眼,还可以看到对方闭起的双眼,和淡得几乎看不清的睫毛。

  

  出乎意料的,tony没有拒绝这个吻,却也没有迎合,整个人一直处于僵硬的状态。

  

  许久,松开桎梏,jarvis伸出手指轻按对方被吮吸至肿起的唇瓣,声音不知为何竟然比平时还要沙哑:“sir,你不会拒绝我的,永远不会。”

  

  拍开对方的手,tony想要把这当做玩笑混过去,然而张口却发不出声音。

  

  damn it!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

  

  不用他思考,jarvis已经替他解决了烦恼。

  

  “我要开始追求你,”认真得亲吻对方沾染油漆的手背,jarvis的笑容让人头晕目眩,“你也不会拒绝我的,tony。”

  

  沉默片刻,tony抽出手——

  

  “你应该叫我sir,jar。”

  

--------------------------------------------------


对我来说,只要我没睡着,一天就没过去。

所以我还是按时更新了的,嗯,没错!

这两天中秋放假,我放弃了回家的机会,待在学校里,打算多写一点,以喂养在我断更期间的小可爱们。我一定会把他们一个个养的白白胖胖,早点嫁出去变成小仙女!(● ̄(エ) ̄●)


那么,晚安了各位。❤

评论(27)
热度(142)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