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触发型恋情(上)

    注意:具体内容没有变,只是改了一些错别字和语句之类的。完整版的放出来后我会删除之前放出的章节。

    共41101字。

    简介:

 妮妮变得不正常,一旦某人触发到他的一个点,妮妮就会思维混乱认为对方是他的——恋人!

    所有人都轮过了,包括洛基,但唯独就是没有大盾。

    大盾心很痛。 

    然而老贾表示:科科,无论怎么样sir都离不开我。

    cp:all妮,主盾铁、贾尼 

    注意:我不管!我就是宠妮!我就是要写托尼苏!

 1号受害者:thor

 2号受害者:clint

 3号受害者:bruce

 4号受害者:loki

 5号受害者:jarvis

 6号受害人:peter

    人生赢家:steve

    私设:Ultron已经被消灭,Jarvis依旧存在。


--------------------------------------------------------

--------------------------------------------------------

01.

    

    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一场Loki不甘寂寞,实现他称霸中庭梦想的战斗中。


    邪神疯狂的笑声响彻纽约,来自仙宫的恐怖敌人将城市掀得天翻地覆。


    不过很快,奔走逃窜的人们发现了天空中飞过的红色身影,欢呼着迎来了复仇者。


    他们寄托了所有希望,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们。


    当铁人的激光炮轰飞了一个冰霜巨人,局势瞬间逆转,原先嚣张的敌人们被身经百战的复仇者打得狼狈不堪。


    市民们远离战区,却能够清楚得看见天空中飞舞的身影和爆炸产生的耀眼光芒。

    

    他们知道,自己得救了。

     

    就在战斗接近尾声时,金红色钢铁机甲却突然被Loki的魔法击中,从天空无力坠下,胸甲凹陷,里面的人不知生死。


    “Tony!!”


    不只是谁喊了一声,战斗中的众人都注意到了以极快速度坠落的身影。


    Falcon闻声回身,双翼展开瞬间划出去十几米,然而伸出的双手却与对方错过,仅仅触碰到了指尖冰凉的金属。


    Hulk死死盯着那道身影,双膝弯曲蓄力打算跳起来,却被背后猛扑来的冰霜巨人束缚住双臂,无法前去营救。 


    幸好雷霆之神挥舞米奥尼尔飞上天空,展开手臂稳稳圈住钢铁人的腰肢,平复了众人疯狂波动的心弦,并让其舒适得平躺在地上。


    众人心松一气,纷纷以更加猛烈的攻势攻击敌人。


    Loki见败势明显,撂下狠话后便打开彩虹桥独自逃走。


    而他那些被催眠的“好帮手”们则被留在了中庭,等待被拘押的时光。


    神盾局赶来处理接下来的事务,复仇者们则齐齐围在Iron Man的周围,查看伤势。


    最先上前的是制服多处破损的Steve。


    他蹲下身敲了敲对方的面甲,神色担忧:“感觉怎么样Tony?现在还可以动吗?”


    “我一切都挺不错,不过好像不太能坐起来,不用担心。”


    听到对方诉说自己伤势时满不在乎的语气,Steve为他这幅模样气得心疼。


    正打算让他解开盔甲,没想到对方却没再理他,反而抬起手向雷神的方向招了招:“Thor,过来一下。”


    被点到名的Odinson不明所以,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下走了过去,蹲在Iron Man的另一边。


    在Thor的搀扶下挣扎着坐了起来,Tony打开面甲,搂住神明的脖子来了一个火辣的湿吻。


    即使智商抑制器早就不知道掉落在哪里,但过于单纯的雷神之脑还是当机了很久。


    直到Clint的吸气声和Hulk的咆哮同时响起,Thor才真正感觉到,在自己口腔中肆虐的灵巧的舌头。


    Odin's beard!!


    Anthony居然对吾做出这等事情!


    被刺激到发狂的Hulk无人能安抚,但他存留理智,跑到还没被拘押的冰霜巨人那里泄火。


    隆隆的重物撞地声不绝于耳。


    最先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的是Steve。


    “Tony,你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们去检查一下。”


    Captain American施展四倍力量,一把扯开了“恬不知耻”的俩人,义正辞严得说道。


    低沉语气间压抑的怒火怕是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Hey,cap,你不能这样!”Tony推了一下对方的胸肌,却不小心拉扯到自己的肌肉,疼得龇牙咧嘴。


    但他的眼中满是谴责:“难道你连队员的私生活都要插上一脚吗?我为什么不能在激烈的战斗过后,给我的恋人来一个爱的深吻?”


    握住Thor结实的手臂,Tony勉强站起来,皱起的眉毛下,眼中充盈着炽热的爱意。


    傻子都能看出这就是热恋中的表现。


    下意识得把盔甲人扶起来,Thor不小心瞄到对方红润的嘴唇,神色变换,耳根微微发红。


    哦,健壮的金发帅哥和受伤虚弱的天才看上去真他妈的般配!


    抓住花花公子的一只手,Steve看到一切,听到自己的声音更加低沉:“Tony,Thor并不是你的爱人,他有人类女友。”


    “虽然已经分手了……”Clint在后面默默插了一句,获得Natasha的爆栗一击。


    “那都是以前了,我完全不在意恋人之前的情史。”


    Tony耸耸肩,半靠在Thor身上,看着Steve颇有些莫名其妙:“cap你不会在吃醋吧?虽然我知道自己很万人迷,但在热恋期间我还是很忠贞的。”


    伸出手拍了拍Thor就要顶着他脑袋的大胸,任性鬼Stark踢了踢脚,腿部的铠甲瞬间剥落,紧接着全身都离开了束缚。


    脸色苍白得靠在雷神身上,然而对方傻傻得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动作,Tony不禁为他的不解风情翻了个白眼。


    “Hey,大块头,我觉得现在是你讨好我的一个机会。”拽了拽他的披风,“虽然只断了几根肋骨,但确实很疼,我可不希望自己走去医院。”


    话音落下,Thor恍若突然开窍,神色自然得伸出手将虚弱的英雄打横抱起。


    轻轻哼了一声,Tony捶了一下他的铠甲:“轻点傻大个,我可没有你的锤子结实。”


    “抱歉。”低声道歉,Tony发现雷神的声音意外得有磁性。


    嗯?难道我之前没觉得吗?


    尽管Thor尽力放轻手脚,但骨折的痛楚依旧席卷全身,Tony死死咬牙,没再发出一声。


    被放在担架上,Tony还不忘在自己“恋人”的唇上来一个纯情的吻。


    哦,因为雷神大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张嘴。


    恨恨得咬破对方的嘴唇,Tony不甘心得被推走。


    Steve走上前,看着奥丁之子脸上的蜜汁微笑,觉得有必要开一次会议了。


    到这里,所有人都知道Tony stark,他们的Iron Man出了大问题!


    当然,是不是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个问题就不一定了。


    反正Thor觉得挺不错,感觉连锤子都轻了不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脸都是黑的,尤其是cap。

    

  

    

    伤情处理完后,拒绝了神盾局提供的病房,Tony坚持与复仇们回到大厦。要知道,他的大厦可比神盾局舒服多了。 

  

  然而回归全程,复仇者们都以一种看珍惜动物的目光观察着那对“恋人”。

  

  Hulk怕不小心砸毁病床,选择找他的Bug Man刮头去了。

  

  已经受过各种目光洗礼的Iron Man表示很淡定,有条不紊得指挥机械手臂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懒洋洋得靠在病床的靠枕上。

  

  Thor在他的请求(威胁)之下,坐到了床边,任由对方靠在自己手臂冰凉的铠甲上。

  

  披风被Tony死死压在身后,雷神表示他想动也动不了。不然Tony很可能会直接滚下床,他的肋骨可还伤着呢。

  

  剩余的各个超级英雄围站在病床周围,对床上的两人进行神圣的目光洗礼。

  

  奥丁之子理当也熟悉了各色目光,但当Tony靠上来后,他就感觉浑身不舒服,像是有细小尖锐的针头在裸露的皮肤上狠扎。

  

  悄悄挪了挪位置,没想到对方顺着动作靠在自己怀里,柔软得像没骨头一样。

  

  Steve坐到Tony另一边,面无表情得抓住对方的肩膀从Thor僵硬的怀里拉了出来,动作却是很温柔。

  

  “Tony,坐正。”把Thor的披风从他背后拿开,“我们有事情要问你。”

  

  咔哧咔哧啃着小甜饼的鹰眼侠先忍不住开了口:“铁罐儿,你和Thor,不会真的是恋人吧?”说完又咔咔啃了一个,饼干屑掉了一地。

  

  Tony挑眉,表示这个问题实在是愚蠢:“这是当然,我和Thor在一起已经三个月了。我应该和你们说过了。还有,肥啾,你的饼干屑弄脏了我的地毯。”

  

    Clint耸肩,继续啃,不过这次用盒子接着碎屑。

     

  “但是实际上,你和Thor昨天才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

  

  Natasha觉得自己的观察推理能力出了问题,她从来都没有发现Thor和Tony之间有情侣关系。

  

  “哦Nat,情侣之间打打闹闹,吵吵小架不是很正常吗?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Tony明亮的眼睛转了转,“对了,叫‘打是亲,骂是爱’。”

  

  “可你们从来没有提起过……”Steve的脸色有些阴沉,“我们从来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疑惑得看了一眼对方,Tony正打算开口就被紧张的的Thor抢了话头。

  

  “吾与吾友Anthony之间绝无任何友情之外的情感”Thor突然感觉到脸上的凌厉视线,“Anthony想必受到魔法攻击影响,若一日解除魔法,想必能恢复正常。”

  

  硬撑着说完这些话,Thor不出乎预料得听到了一道压抑着怒火的声音——

    

    “你是想说,我们从来都不是恋人吗?”

  

  Tony瞪大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眉头死死皱起,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充满了愤怒,胸口剧烈得起伏着,明显的呼吸声作响,Steve连忙扶住对方肩膀,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水喂给他。

  

  深吸一口气,冷静得推开杯子,Tony紧盯着窘迫的神明:“我觉得我需要休息。”

  

  雷神站起来手足无措,欲言又止,终究只是说了一句:“吾会寻找解决魔法之法。”

  

  然后默默跟着其他人离开了房间。

  

  Steve的目光从始至终就没有从Tony身上移开过,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他柔和面容,温柔得劝慰:“你需要喝点水,我去把药拿给你。”

  

  “谢了,cap。”冷淡得咽下药,Tony面无表情得盯着窗帘放空。

  

  而房间里的另一个人则没有任何动作,安静得坐在床边。

  

  “我没想到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Tony的声音少见得低落,但又随即愤恨,“除了Pepper,我还没被任何人甩过!很何况他居然连过去发生的事情都不敢承认!我居然看错了人!”

  

  “安心养病Tony,这次的伤对你来说可不轻。”

  

  忽视对方的话,好男人Captain American把犹自伤感的男人塞进被子,掖好被角,在对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哦cap,虽然我很感谢你留下来照顾我,不过能不能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安心睡吧,Tony。一觉醒来什么都好了。”

  

  “我可是Tony stark!”

  

  “嗯,我知道肋骨很疼,睡着了就没感觉了。”

  

  “我可不需要安慰……”

  

  “我会陪着你的。”

  

  “你真的是……随你吧。”

  

  “不用谢。”

  

  笑了笑,Steve轻抚对方棕色的短发,注视着那双紧闭的双眼。

  

    

  

  所有人,包括Steve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居然会一语成箴——

  

  Tony真的在一觉醒来之后忘记了发生的事情。

  

  应该是说,他脑中关于“把Thor当做恋人”的记忆消失了。

  

  当初这段记忆就是莫名其妙得出现,现如今又莫名其妙得消失了。

  

  这一定是Loki的魔法所为!

         

                           ——自雷神

  

  Thor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挥舞着喵喵锤打开彩虹桥,打算去仙宫寻找解决方法。

  

  Tony不明白为什么雷神突然跑回仙宫,不过对于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承受来自Pepper的怒火。

  

  房门紧闭,但是所有人都能够想象里面暴跳如雷、恨铁不成钢的辣椒侠,以及面带讨好笑容,闪着光芒湿漉狗狗眼的钢铁人。

  

  众人在屋外都摸不着头脑,Steve倒是松了一口气。

  

  不管怎么样,他现在是没有情敌了,温水煮青蛙的计划可以继续施行,Tony现在完全不排斥自己的亲密举动。

  

  “Mr.Staaaaaaaaaaark——!!”

  

  充满了少年特有活力的声音在窗户外响起,只看见一道红蓝的身影在大厦外一闪而过,紧接着就是玻璃破碎的声音和责骂声。

  

  “睡衣宝宝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你有权限,可以走正门,不要每次都踹坏我的玻璃!”

 02.

     

  或许是年龄上来了,Tony这次受伤痊愈得很慢,休养过程中的几次战斗他都只能远程操控盔甲战斗,然后站在实验室里看着传输映像忐忑不安。

  

  终于有一次他忍不住瞒着众人亲自上阵,甚至帮着神箭手挡住了一击。

  

  虽然并没有伤上加伤,只是部分淤青,但也足以让所有人提起了心。

  

  众人负责心疼,自然痛骂的任务就落在了辣椒小姐身上。

  

  “Tony,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你知道自己的身体是怎么样的,你不能再受严重的伤了!”

  

  房间里只有两人。

  

  Iron Man刚被从盔甲中拉出来,疲惫得躺在床上,面上却都是讨好:“Come on,我没有那么脆弱!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是吗?”

  

  Pepper一巴掌不轻不重得拍在对方胸口,听到一声吸气,心疼却仍旧强硬的要求:“在伤没有完全好之前,你绝对不允许出现在战场上!”

  

  “不过我想你刚才似乎加重了我的伤情?你就这么希望我躺在床上长蘑菇吗,Pepper。”

  

  Tony呲牙揉了揉胸口,语气满是无奈。

  

  怕对方又把自己的话当做耳旁风,Pepper揪着他的耳朵说道:“如果你不做到我就把你的那些宝贝全部都捐了!我说到做到,Tony!”

  

  “Hey,只有我才能捐他们!而且你就算捐了我也可以把他们收回来。”堵住耳朵,Tony stark就像一个任性的小鬼把头埋在被子里。

  

  叹一口气,Pepper用手梳顺对方的棕发,语气放缓:“Tony,我很担心你。与其他复仇者相比,你真的太过脆弱,脆弱得我以为你随时都会离开我。请重视自己行吗,没有人会因为你的自我牺牲而感到开心。”

  

  “Pepper你别这样……”Tony一转过头就看到对方噙满了泪珠的双眼,”顿时投降,“好好好,伤好之前我绝对不踏出大厦一步,行吗。”

  

  得到了保证,Pepper终于放下一半的心,嘱咐对方注意休养之后就开门出去了,外面等着一干复仇者们。

  

  “Mr.Stark?”蜘蛛男孩儿趴在窗户上敲了敲,“我可以进来吗?”

  

  Tony翻个白眼,让电子管家打开了窗户。

  

  “我不得不说你进步了很多,最起码你这次没有直接踹碎玻璃进来。”

  

  “如果从第一块被打碎的玻璃开始计算的话,Mr.Parker您已经欠款7000美金。”Jarvis不紧不慢得补刀。

  

  Peter趴在外面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最终尴尬得挠了挠头,跳了进来。

  

  “嗯…那7000美金我会还的。”面对信任的人,Peter习惯性摘下头罩,“不过真的有那么贵吗?”

  

  “Hey buddy,不要吓唬男孩儿。”Tony拍了拍床边示意对方过来。

  

  “男孩儿你来找我有什么事?不会是过来看我笑话的吧?”

  

  Peter闻言连连摆手,坐在床边有些局促不安:“不,我只是听说您受伤了,想来看看您。”

  

  Tony端起床边桌上的水啜了一口,斜眼轻笑:“看病人难道没有带什么慰问品来吗?哦,这可真是伤我的心。”

  

  “其实,我有带甜甜圈过来,只不过……”Peter挠挠脸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可是Mr.Parker在过来的途中,与恶棍们战斗,一不小心弄丢了甜甜圈,sir。”英国腔在天花板上响起。

  

  Tony拍了拍对方沮丧得下垂的肩膀,安慰道:“开了个玩笑而已,不要在意。”耸耸肩,“更何况现在Pepper禁止我吃,万一被她知道可就不好了。”

  

  就在Peter打算接话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敲击声。

  

  “笃笃笃”

  

  “是Mr.Barton,sir。”

  

  挑起一边眉毛,Tony让AI打开了门。

  

  “oh铁罐你居然醒着,我以为你被训斥到不省人事等待我来拯救呢。”Clint抱着纸盒漫步走近,脸上是逼真的惊讶。

  

  “那可真是抱歉,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你没有事情吗,居然会来看我。我以为你会躲在Natasha的怀里可怜得嘤嘤哭泣呢。”

  

  “Nat刚出去做任务,更何况受到创伤的可是你啊,我以为一进来可以看到你哭的稀里哗啦的脸。都准备好拍下来发到网上,那一定会是热点头条。”

  

  两个人一旦见面就开启了相互嘲讽模式,乖巧的小蜘蛛选择站起来远离战场,顺便再去买一份甜甜圈,虽然他的钱已经不够了。

  

  但是只要能让Mr.Stark开心,即使零花钱都没了又怎么样嘛。

  

  钱存着以后也要用来娶老婆的,现在先花也没问题。

  

  “Mr.Stark您好好修养,我晚上再来看你!”

  

  挥了挥手,Spider Man吐出蛛丝从窗户荡出去,几下消失在楼宇间。

  

  摆了摆手,Tony转过头直视鹰眼侠手中的纸盒:“你手里拿的是什么?让我想想,不会是你最心爱的小甜饼吧!”

  

  Clint清了清喉咙,有些别扭:“这是Nat让我拿来的,虽然没有必要,但之前确实是你救了我。哦,说真的,那一枪我绝对可以躲开的!”

  

  说话过程中打开纸盒,里面整整齐齐得码放着小甜饼,满满当当把纸盒塞的不留缝隙。

  

  甜腻的香气缭绕在两人之间狭小的空间。

  

  Clint突然发现自己坐在了床边,而Tony坐起身离他非常近。

  

  “Clint,你居然舍得给我这么多小甜饼,真是意外啊。”

  

  压低的声音带着暗哑,黏腻得如同浓稠的糖浆,一点一点漫进他的耳蜗。

  

  Clint觉得对方有些不对劲。

  

  “to……?”

  

  话说一半,对方柔软过分的嘴唇压了上来。

  

  四片唇瓣接触的一瞬间,Clint条件反射得向后一仰,恰巧躲过对方。

  

  “honey,为什么要躲开?你不喜欢吗?”

  

  Tony没有如愿亲到,向后坐直,脸上满是疑惑。

  

  “‘honey’?你不是在开玩笑吧?”Clint被吓得跳起来,屁股像是着火了一样不敢再坐在床边。

  

  可是对方眼中的爱意完全不似作假,和以前开玩笑时完全不一样。

  

  天呐,简直能够让人活活溺死在他的眼睛里。

  

  “你今天很矜持啊。怎么,突然又想玩纯情小伙的把戏吗?”Tony伸出舌尖,唾液润湿了唇瓣,显出更深的色泽。

 

  伟大的鹰眼侠不禁后退一步咽了咽口水,突然想起之前Thor的事情,脑中出现了猜测——

  

  “我现在是你的恋人对吧,铁罐儿。”

  

  “Come on!我们不是早就在三个月前就和大家公布关系了吗?”张开双臂,山羊胡男士有些怀疑自己的恋人是不是失忆了。

  

  “嗯,我知道,我只是,想再次确认一下。”

  

  Clint说的有些磕磕绊绊,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瞥。

  

  所以说我现在算是愿望实现吗?可是Tony现在只是再犯病而已!并且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犯病的!

  

  他会不会也像前一次一样,睡一觉就忘了这件事?

  

  这可真是糟糕。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Clint清了清嗓子,重又坐回了床边,正打算要说些什么,然而第三道声音突然在门边响起——

  

  “Tony,你没事吧?”

  

  “cap?”Clint转过头,发现Steve正站在门边一脸担忧得盯着床上的男人,“你怎么来了。”

  

  Steve走上前看了一眼射手:“我听Jarvis说,Tony不对劲,所以赶了过来。”

  

  对,cap拥有最高权限,所以知道所有事情的Jarvis不会拒绝他的询问。

  

  有些失落,但Clint看上去还是和往常没有任何差别,表情极尽夸张:“Hey cap,你知不知道这次铁罐儿犯病,对象居然轮到了我,这可真是让人吃惊!”

  

  “肥啾你说谁犯病!?”Tony压根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反而因为对方的话而有些不满。

  

  “我没说谁,就是那个躺在床上的人犯病了。”

  

  Clint冲男人扬了扬眉毛,抱起他的小甜饼走了出去。

  

  好吧好吧,好歹我还是有小甜饼吃的,才不给他。

  

  一切都很正常,除了Tony对Clint的态度。

  

  “Clint——!”Tony喊了一声,然而对方头也不回。

  

  生着闷气,Tony想不通为什么一向乐意与自己调情的恋人突然拒绝自己的主动亲吻,并且头也不回得离开。

  

  至于Steve?

  

  早就被他自动忽略为人形背景牌了。

  

  但是他忽略背景牌不代表背景牌不会主动找他。

  

  一屁股坐在床边,Steve没有注意到男人眉毛不着痕迹得皱起,自顾自问道:“Clint不是你的恋人,Tony,你需要去医院看看。”

  

  “不需要去医院,我很好。”Tony懒懒得看了一眼对方,表情很是冷淡,“Clint是不是我的恋人,这不是由你来评判的。”

  

  Steve眉间的褶皱深得都能够夹死苍蝇,他按住对方的肩膀,语气严肃:“Tony你真的需要去看一看!你和Clint什么关系都没有!”

  

  “你的意思是说我的记忆都是假的?我给他做箭,我亲吻他,我和他做爱,这些记忆都是假的?!”

  

  Tony直勾勾地注视那双湛蓝的双眼:“Steve,我没有出任何问题,我拥有我和他交往的所有记忆。或许是你该去看看了。”

  

  不敢去想象Tony和Clint做爱的记忆,Steve只觉得自己现在很是暴躁,然而他不能对任何人发泄怒火。

  

  Tony没错,他只是得了奇怪的病;Clint也没有错,他甚至只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这他妈到底应该怪谁?!

  

  “Tony你睡一觉就好了,或许真的是我不太对劲。”Steve把对方压到被子里,替他掖好被子后离开了房间。

  

  是的,只要睡一觉,Tony就会忘记这件事,就像上次忘记Thor一样。

  

  Captain American决定先去打打拳。

  

  然而Tony很显然睡够了,睁大眼盯着天花板,一点困倦的感觉都没有。

  

  “你怎么把Steve那个老古董叫来了。”

  

  独自对着空气说话如同癔症,然而真有冰冷的机械音从天花板上传出。

  

  “因为您的状态和平时不太一样,sir。”

  

  “有什么不一样,”Tony翻了一个白眼,“那个老冰棍一来就搅乱了我和肥啾的二人空间,真是够了。下次,不允许再叫他。”

  

  “好的,sir。”

  

  回答完这一句,AI再没了声音。

  

  片刻,Tony还是无所事事,就让Jarvis把弓箭手叫来。

  

  “说好给我小甜饼的呢?”

  

  而英俊的Clint在得知cap已经离开后,不知道怀着怎么样的心情,拎起吃掉四分之三的小甜饼走进了刚出来不久的房间。

  

  “好吧,铁罐儿,我没想到你居然像小宝宝一样需要人哄着才能睡着。”

  

  一坐到床边,Clint迫不及待得开启日常嘴炮。同时拿起一块小甜饼塞进对方嘴中,打断他的话语。

  

  “咔嚓咔嚓”嚼了几下,Tony表示没有咖啡太干,不开心。

  

  于是现任恋人鹰眼侠只能认命得去给他倒了一杯咖啡,然后又喂了他一口。

  

  Tony似乎着迷于被投喂,剩下的小甜饼很快就被吃个精光,而睡意也席卷而来。

  

  “唔,肥啾,我要睡觉了。”

    

  Tony打了一个呵欠,头陷在柔软的枕头中,眼皮沉重。

  

  “睡吧。”Clint的语气算不上多轻松,然而Tony已经困得睁不开眼,无法看清对方脸上的表情。

  

  “你不走?”

  

  “我等你睡着。”

  

  很快,平稳的呼吸声从床上传来,Clint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思考片刻,在他的额头烙下一个吻。

  

  “晚安,Tony。之后你就什么都不会记得了。”

  

  AI默默看着一切,没有出声。

  

  

 03.

    

  这一觉睡得特别舒坦,等到Tony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十几个小时,正是凌晨四点。

  

  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


  无所事事得晃到实验室,Tony一眼就看到正在忙碌的人影。

  

  “Bruce,你还没睡吗?”

    

    “难得Hulk让我出来,我并不想早睡。” 

  

  瞥了他一眼,Bruce继续手上的工作,而Tony则顺手把刚才为自己倒的咖啡递了过去。

  

  刚才喝了一口,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勤奋的博士确实很疲惫,眼睛盯着屏幕,顺手接过被子就喝了一大口。现在他需要用咖啡来提神,实验正到关键,他不可以离开。

  

  凑到博士身边扫了一眼屏幕上庞大的数据,Tony轻拍对方的肩膀,眨了眨眼睛。

  

  “需要帮忙吗,博士?”

  

  对着身旁风骚的小胡子男人笑了一下,Bruce选择无视对方胡子上的咖啡渍以及乱蓬蓬的头发。

  

  Tony又把他喝过的咖啡递给我喝了。

  

  “当然需要。”

  

  于是,两个疯狂的实验室怪人就在实验室里待到了十点。

  

  但是这短短的六个小时内,banner的心脏却受到了严重的刺激。

  

  就在两个小时前,八点多的时候,美国队长在房间中没有发现钢铁人的踪迹,于是来实验室寻找,正巧碰到了正在因为一处问题而争论的两人。

  

  “或许我觉得你们应该先去吃早饭,再来讨论这个问题。”

  

  Steve穿着白色背心,浑身上下热气腾腾;晶莹的汗珠顺着健美的肌肉滚下,濡湿了一片布料。

  

  此时的Steve真是该死的性感,浑身上下散发着要命的荷尔蒙。

  

  然而此时并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在其他两个人眼里,实验显然比肉体更加吸引人。

  

  于是争论没有任何停下来的趋势。

  

  无奈得叹口气,Steve最终认命得把两人份的早餐端来放在桌上。

  

  鼻子闻到香气,肚子几乎在瞬间就给了反应,“咕噜噜”的声音打断了两人之间高深的术语交流。

  

  愣了一下,Tony的目光慢慢移到博士的腹部。

  

  “也许我们可以边吃边讨论,”顺手拿起一块三明治吃了起来,Tony的眼神完全没有调侃,“虽然我们一点也不饿,只是为了不辜负Steve的好意。”

  

  无奈得瞥了一眼对方,博士对送餐男士captain道了声谢。

  

  而Steve看见关心的人一脸无知无觉得翻看资料,咀嚼的腮帮子一鼓一鼓,就知道关于Clint的“恋情”已经被Tony忘得一干二净了,心中不禁松了一口气。

  

  好歹这次Tony并没有受到伤害。

  

  虽然他一觉之后都不会记得,但当初被Thor当着众人面否认的伤心模样还是让他心疼不已。

  

  Clint这次随机应变得很不错。

  

  当然,如果他知道后来鹰眼侠还钻进小胡子男士的房间里,并且偷吻的话,估计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captain看两人开始食用便离开了实验室,他还有重要的事情去做。

  

  结合Clint和Thor的话语,他们都是在与Tony有了相比平常比较亲密的接触之后,Tony才把两人认成了恋人。

  

  并且,Tony关于恋情的记忆,都是三个月之前。

  

  三个月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或许等Thor把恶作剧王子从仙宫中带来就可以问清楚了。

  

  不过十分钟,两人就把食物解决得差不多。

  

  随意收拾收拾桌面,Tony抽出一页资料递给正在擦拭嘴边残留食物的博士:“之前的实验就足以证明这一块地方绝对不是这样计算的………”

  

  话说一半,Bruce抓着毛巾替他擦了擦嘴角:“把面包屑擦干净再说,Tony。”

  

  但是,待在实验室里,许久不见天日的博士,很显然忘记了对方在几天前的异常举动。

  

  于是,嘴边恢复干净的的Tony·风骚怪·Stark,一把握住博士的手腕,舔了舔嘴角:“难道你不应该用手指吗?”

  

  Bruce瞬间冒出一身冷汗。

  

  接下来就是水深火热、度日如年的两个小时。

  

  虽然进度并没有减缓,甚至可以说,在Tony stark这个疯狂天才的帮助下,实验以神速完成。

  

  但对方炽热到几乎要烧焦衣服的视线却让他坐立不安。

  

  一边绞尽脑汁进行着实验,一边巧妙得避开对方有时或许亲密类似于接吻的接触。

  

  包括无视对方无数次的抛媚眼举动。

  

  Bruce从实验室出来的一瞬间,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升华了。

  

  “为什么我感觉你今天在躲着我?”

  

  Tony留下乱糟糟的实验室让机器人收拾,勾上恋人的肩膀相伴乘坐电梯去往公共区域。

  

  “难不成伟大的Bruce Banner博士要成为一个始乱终弃的人吗?这可真是太让人伤心了!”假惺惺得摸了两把眼泪,Tony旋即又笑着靠在对方肩膀上。

  

  无奈得看了明显更加渴望肢体接触的人一眼,Bruce决定还是先去和cap说一声才行,这么粘人的Tony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Tony,谅解我,我已经十几个小时没有合眼了,能够让我先去休息一下吗?”

  

  “当然可以,需要我把你扶到床上吗?”

  

  “不了,谢谢……”

  

  Bruce回到房间内,然后联络了Captain American。

  

  难道恋爱后的钢铁侠就是这样子的吗?

  

  这也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目送博士离开,Tony转身去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打算继续泡在实验室里,然而身后突然发生的爆炸让他猝不及防被掀翻在地。

  

  WTF?!?

  

  常用的咖啡杯碎了一地,棕褐色的液体泼在身上,早上刚换的酒红色衬衫瞬间湿透,黏在身上,包裹住富有弹性的肌肉。

  

  “出了什么事情,Jar?”

  

  回身看见墙上被开了一个大洞,Tony下意识询问自家的电子管家,并打算穿上盔甲。

  

  “Sir……”

  

  “Tony,等等!”

  

  灰尘笼罩洞口,一个健硕的身影突然从中冲出,打断了男人的动作。

  

  “不要着急,Tony,并没有出什么事情!”

  

  金发大个Steve把对方从地上拉起来,面色有些尴尬。

  

  斜看他一眼,Tony皱眉问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Steve,我可不想听到是Hulk因为鸡腿没了就乱砸墙。要知道,Bruce刚从我身边离开,那时他还好好的呢。”

  

  不自然得干笑一声,Steve充满歉意的蓝色眼睛注视着对方:“对不起,Tony,确实是Hulk……”

  

  “哦天!你们真的抢了他的鸡腿??”

  

  “不是!”Steve快速否认,“是Thor,他把Loki带来了。”

  

  “什么?”

  

  Tony震惊得瞪大眼睛,旋即要冲回实验室:“Thor为什么把他带回来?难不成他觉得地球现在太安静了要找人来闹一闹??还有,Steve你为什么还站在这里?你的盾呢?”

  

  反应迅速得拦住进入战斗状态的男人,Steve一把握住他的胳膊,试图安抚:“不要着急Tony,Loki这次来并无恶意,他只是来帮你的。”

  

  “帮我?”Tony被拉得一顿,惊讶得看向突然认真的队长,“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需要一个仙宫人的帮助。”

  

  “Thor也是仙宫之人。”Steve认真的提醒他一个事实。

  

  “um……但是Loki这次来一定不怀好意,不然为什么Hulk会把墙砸了?要知道,邪神的脑子里从来就没有什么好主意。”Tony拉开对方的手,眼睛里满是担忧,“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给Hulk帮忙,不然我的大厦一定会在一个小时内被拆个精光。”

  

  “Mr.Stark请等一下!”

  

  一个时髦的蜘蛛小伙儿飞快得荡着蛛丝跳到两人面前,手舞足蹈得说道:“Hulk已经冷静下来了,Mr.Stark您不需要担心大厦了。”

  

  话音落下,灰尘被一阵风吹散,比美国队长还要高大的身影拖着另外一个从洞中走出。

  

  两人都穿着奇特的盔甲,如同莎士比亚歌剧一般的宽大披风,以及造型不同寻常的头盔。

  

  Tony看着恶作剧之神头上骇人的鹿角,不禁有些担心旁边奥丁之子的手臂会不会被戳出两个窟窿。


  “吾友Anthony,”Thor雄浑的嗓音隆隆作响,震得灰尘重新飘起。

  

  然而,雷神在面对自己朋友的时候,面色还是有些不自然的别扭和紧张。

  

  Thor当然已经得知Tony在睡醒之后会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可他就是无法像以前一样正常得面对对方。每次看到那张并不年轻却极具魅力的面容,他就无法自已得回想起那次场景。

  

  可他纠结的那人却完全没有在意他。

  

  “Bruce!”

  

  Tony几乎是在看到Banner博士的瞬间就冲了过去,完全无视了一旁的两位神明。

  

  Thor张开双臂,以为对方冲过来要与自己拥抱,然而男人却是头也不回得与他擦肩而过,这使他不得不尴尬得放下手臂,重新揪住了弟弟的披风。

  

  “Bruce,你没事吧?!”

  

  博士半裸着上身被Clint搀扶着,看到小胡子男士一脸担忧得飞奔到自己面前,心脏不觉有些痒痒的,像是对方淋湿了咖啡味的衣角,轻轻扫过最敏感的神经。 

  

  “我没有什么事情,Tony。”Bruce抬起手揉弄对方翘起的棕发,触感很蓬松,和想象中的一样。

  

  Clint的视线在两人中间徘徊,一下就清楚这次铁罐儿的“恋人”是博士。

  

  “你不是说,这个弱小的凡人是你的恋人吗,哥哥?”邪神被拖在地上不甘寂寞,优雅得扬起唇角,嘲讽得看向明显不正常的两人。

  

  “弟弟!”Thor突然听到这句话,就仿佛被戳到了痛处,忍不住把Loki拎起来怒意满满得瞪视对方。

  

  “你不了解事情的经过!”

  

  “哦,是吗?”Loki挑起眉毛,嘴角的嘲讽不减,“我现在只看到一个凡人,居然抛弃了奥丁之子雷神,和另一个凡人在一起了。”

  

  “你是想再被Hulk砸一遍吗?”

  

  Clint看他那副样子很不爽,有一种召唤Hulk的冲动。

  

  被搀扶着的Bruce现在是有些虚弱,但他自认为还是有力气再次变身,然后把这个毒舌的邪神扔他个百八十遍。

  

  “等等,”Tony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我什么时候是Thor的恋人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Tony认真端详两个仙宫之人的神色,一个眼神飘忽就是不敢看向自己,一个饶有趣味戏谑得回视自己。

  

  这明显很不正常。 

 

   “到底发生过什么事?”Tony眼睛扫过所有人,觉得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其他人的眼神实在太奇怪。


    “我并不希望你们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特别是这件事情还和我本人有关。”


    见势不妙,Clint暗地里捅了博士一下,然后扶住Tony:“之前你有一次梦游把Thor当做你的情人,然后爬上了他的床。”


    “???”


    Bruce和Steve不禁扶额,这还不如不解释。


    “我梦游??”Tony转头看向对方,神情充满了怀疑,“可是我从来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战斗太多,你太累了才会这样……”


    鹰眼侠话说一半,一直在旁边围观的蜘蛛男孩立刻接过了话头,荡到Tony身边:“所以Mr.Stark您现在不用担心Loki的事情,只要好好回去休息,不要再次梦游就行。”


    Steve也走上前来劝说:“Thor这次把Loki并没有什么大事,我们就可以解决了。你之前还受了伤,还是不要太操心,好好休息吧。”


    虽然满腹疑问,但看着周围所有人看向自己欲言又止的神情,Tony皱眉咽下喉间的话语,重新开口:“或许我应该听你们的劝,先去睡一觉,虽然我刚醒来没有多久。”


    蜘蛛男孩把问题中心Tony送回他的卧室,等到他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


 

    04.

    

    Steve看Spider Man回来了,就向Loki阐述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他认为问题的重点在于Loki有没有对Tony施展魔法,以及三个月前一定发生了什么至关重要的事情。


    “三个月前?三个月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Clint摸了摸手中的箭头,不明白cap为何如此在意那个时间段。


    “你们没发现吗?Tony一旦不正常之后,都认为三个月前就开始和你们交往了。”


    Natasha出任务不在大厦,只有Steve这个队长负责点醒这只肥啾。


    “那captain你知道三个月前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吗?”Peter倒吊在天花板上,脸从面向Loki转向了Steve。


    “Spider Man你就不可以坐下来吗?”Steve对着一张倒挂的蜘蛛面罩感觉很别扭。


    “Sorry。”


    道歉一声,Peter松开了蛛丝坐在沙发扶手上,眼睛继续一眨不眨得看着对方。


    “三个月前我们都在出任务,大厦里只有研究盔甲的Tony,和休息的Natasha。所以,除了Natasha,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Steve皱眉回想之前的事情,不禁懊恼自己的疏忽,居然没有注意Tony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Oh!所以现在只有Black Widow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吗?”


    Peter的活力和整个客厅的阴沉气氛完全不搭,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完全不知道,Tony把别人当做恋人之后,整个人有多么闪耀。


    Steve觉得,如果Tony把自己当成了恋人,他一定做不到像Thor那样拒绝,或者像Clint和Banner一样淡定。


    天知道他多么想当一次Tony的恋人!


    “我们现在暂时联系不上Natasha,所以只能先来解决是不是魔法的问题。”


    Steve话头一转,所有人的目光顿时就落在了一旁的邪神身上。


    Loki斜倚在沙发上,坐得很是慵懒,他根本就不在意所有人对他的戒备。


    自己的哥哥一直没有放松,雷神之锤死死握在手中。


    戴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男人虽然平复着自己的心跳与呼吸,但他很有可能立刻就变成绿色的怪物。


    那个穿着紫色衣服,在室内也不摘下太阳镜的金发男,一直都没有松开手中的弓箭。


    至于Steve Rogers和Spider Man,这两个人总是和他过不去,自然也不会放松警惕。


    一个盾牌就背在身后,一个不知道还有多少蛛丝。


    看上去和和气气让他坐下来询问,但感觉和审讯没什么区别。


    Loki突然站起身,看到其他人因为他而瞬间做出攻击姿态,无比嘲讽得笑出声:“呵呵,不用担心,Thor能够把我带来,自然是有方法能够限制我的。”


    话音完毕,Thor对其他人点点头,然后率先坐了回去,沙发还没恢复弹性,便又凹陷下去。


    其他人虽然不相信邪神的花言巧语,但他们相信自己的同伴,于是纷纷坐回去。


    Loki扫视他们,嘴角挂着无所谓的笑意:“不过,把我带来也没有什么用,我根本不知道那个男人有没有中魔法。”


    “你说的话并不可信。”


    Bruce平稳着呼吸,推了推眼镜发话,他对这个动不动就要毁灭、称霸中庭的神很不相信。


    Loki耸耸肩不做任何表示,无论别人信或不信,真相往往只有他一个人才知道。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是说如果,”Steve紧盯着Loki,不错过对方任何一个表情,“那Tony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自己去问他啊,反正你们也瞒不了他多久。”Loki不耐烦得回答,绿色的双眼中连嘲讽都消失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Steve嗅到了一丝不妙的气味。


    “没什么意思。”


    Loki说完,转身绕过所有人,优雅得朝门口走去。


    没等其他人阻拦,大门被一道身影用力撞开,同时身影撞进了Loki的怀里。


   

    


    Tony等Peter走后关上了门,陷入沉思。


    片刻之后他对空气说道:“Jarvis,调出这一周关于我的所有的影像。”


    “好的,Sir。”


    原谅他,如果不是有美国队长,他早就这么干了。


    影像里前几天他还很正常,和其他人说说笑笑,所以快进几分钟就过去了。但是自从受伤后回来,情况就不对劲了。


    Excuse me??谁能告诉他,那个一脸温柔靠在Thor怀里的男人是谁??为什么顶着他的脸在复仇者大厦里招摇撞骗??天呐!他居然还说自己和Thor那个雷神是恋人?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不要怀疑,这就是您本人,Sir。”


    Jarvis看到自家Sir有些呆滞的面色,凭借对他深刻的了解,Tony Stark现在一定怀疑是有坏蛋冒用了他的形象欺骗了所有人。


    所以他不得不无情得打破对方这个虚假的猜测。

    

    “这就是您自己,Sir。” 


    “这不可能!我完全不记得!而且我的恋人明明是Bruce!”


    看到影像中和Thor争吵的“自己”,Tony感觉大脑有些混乱,那根本不像平常的自己。


    他明明喜欢的是Bruce,为什么会说自己和Thor正在交往。


    而且他完全没有这段记忆。


    “那是因为您在一觉醒来之后就忘记了关于这件事情的一切,Sir。至于banner博士,请您接着看下去。”


    ……


    Tony沉默,继续看着影像,果然,第二天醒来的他没有了任何记忆。而如果他不看这些监控的话,他就会像影像里刚醒来的自己一样,对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虽然他还是不太敢相信,但Jarvis提供的影像绝对不会有任何错误,而且之前Loki说的话他还记得呢——


    【“你不是说,这个弱小的凡人是你的恋人吗,哥哥?”】


    【“哦,是吗?我现在只看到一个凡人,居然抛弃了奥丁之子雷神,和另一个凡人在一起了。”】


    甚至Loki嘲讽的表情都历历在目,所以这一切容不得他去逃避。


    不过他必须要搞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他会突然把Thor当做恋人,并且又会突然忘记这一切。


    “接下来还有,Sir。”Jarvis特殊质感的声音把Tony的思绪拉回了影像。


    于是,Tony全程保持着收到冲击后大脑空白一脸懵逼的状态看完了这几天的影像。


    虽然快进了很多,但他还是能够确定以及在短短两天内就把Clint和Bruce接连当做了恋人。


    所以说,Bruce实际上不是自己的恋人,而是自己一厢情愿??


    Tony面色发白,事实摆在他面前,然而情感却叫嚣着不能相信。


    他明明记得自己和Bruce很甜蜜,就在三个月前他们就在一起了。


    “不对,Bruce是我的恋人,我们正在交往……”摇摇头,过于强烈的情感冲击着理智,Tony跌跌撞撞得从床上站起来,靠在窗户玻璃上,神情挣扎。


    “那您记得自己与Banner博士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Jarvis冷静得替自己主人分析一切,带着旁观者冷静得角度。


    “具体的事情?”手下无意识紧攥着窗帘,Tony眉头紧皱,拥有的记忆快速闪过,然而却没有任何关于和Bruce热恋的记忆。


    但是回到现在,一想到Bruce,大脑立刻就生出反应——


    Bruce是他的恋人,他们三个月前开始交往,现在正在热恋当中。


    他的大脑中有“亲吻”、“聊天”、“做爱”的符号性记忆,但是具体却是一片空白。

     

    “所以说,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理智反驳情感,Tony能感觉到自己的大脑有一种撕裂般的疼痛。但他还是忍住了疼痛,对Jarvis说:“Steve他们早就知道了对不对。”


    “是的,Sir。”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Mr.Rogers担心说出真相后你会不相信。”


    “哦,现在你放一个影像我就相信得不得了了。”咬牙说完这句话,Tony狠狠锤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企图以毒攻毒,然而这使得他的大脑更加疼痛。


    “不行,我要去找他们。Loki这次来一定和这件事有关。”


    “我探测到您的大脑活动有些异常,建议您停止行动,Sir。”


    “闭嘴!”


    静音了对方,Tony跌跌撞撞得离开房间。


    意识模糊得来到会客大厅,撞开门后就因为剧烈的疼痛昏了过去。


    

    

    “喔,这是什么?”


    Loki扶住门外倒下的人,比自己矮上许多,是属于中年人类男性的身体。


    下意识扶了一下,但意识到对方是谁后,Loki立刻就松了手,任由已经昏迷的人直挺挺倒在地上。


    不过也亏他扶了一把,Tony并没有摔得很重。


    众人看到Loki的举动不禁心头火起,博士更是直接变成了Hulk,怒吼一声抓住无礼的神明开始疯狂的砸地板行动。


    Steve虽然也很想这样做,不过他还是忍住了怒意,扛起Tony回到房间。


    Tony还没有完全康复,不知道这次昏迷的原因是什么。


    身后乱成一团,不过Steve不用想也知道,Loki一定会安稳一阵了。


    虽然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Thor肯定饶不了他的弟弟了。


    第一次Tony犯病时,他可是观察了雷神很久,说他不喜欢Tony是不可能的。


    心情有些复杂得把Tony扶上床,Steve这才发现对方房间的墙上还有着投影。是这几天大厦里所发生的一切。


    突然,一种不祥的预感席卷内心。


    “Jarvis,Tony是不是知道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了?”


    “是的,Mr.Rogers。看完之后Sir才前去寻找你们。”


    心里一个咯噔,Steve关上房门飞快离开。


    


    Loki奄奄一息躺在水泥地的裂缝里,幽绿的双眼中充斥着被侵犯的怒火,然而全身上下都像是骨折了一样,连手指都不能抬起来。


    这一架从大厦里打到了大街上。


    旁边的绿色大个头喘着粗气,手臂上隆起的肌肉和血管纠结,肉眼可见的热气从皮肤上散出。


    “Hulk!停下!”


    看见弟弟这么一副惨样,Thor忍不住喝止Hulk的举动,虽然他刚才揍得也不轻。


    然而回答他的却是Hulk的一拳。


    “Hulk不喜欢绿眼睛!”


    于是,等到Steve顺着人流反方向来到现场的时候,Thor和Hulk打在了一起,像是发泄怒火一样。


    “够了,都住手!Tony都知道了!”


    大喝一声,Steve甩出盾牌终止了两人的攻击。


    其实真正起作用的是他后一句话。


    “铁罐儿知道什么了?”


    Clint收回即将射出的箭,几个跳跃从废墟上下来,奔到Steve面前。


    Peter射出蛛丝捆住了邪神之后,也从路灯顶落到地面上。


    “难不成Mr.Stark知道Banner博士不是他的恋人了吗?”


    Steve点点头,面容严肃:“Tony看过了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我想他已经知道自己的不正常了。”


    Hulk强忍住体内躁动的情绪,深呼吸平复心跳,然而体型还是没有变回去。


    Thor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如同手铐的东西,“咖嗒”一下扣在Loki的手腕处,顿时,邪神失去了对体内力量的感知。


    没有想到约束自己的手段居然是隔绝自己对魔力的感应,Loki挣扎了几下,对自己的哥哥怒目而视。


    然而Thor根本根本没有在意他,而是全神贯注得听着Captain American讲话。


    Loki开始怀疑,那个依靠盔甲才能战斗的弱小的人类,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同时吸引这么多人。


    如果他没有看错,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对那个人类抱有浓厚的感情,不然也不会在自己把对方摔在地上之后有这么大的反应。


    解释了一通,Steve带着众人回到了大厦。


    残留的的废墟有专门人员前来打扫。

 

    05.


     Steve走之后不久,Tony慢悠悠得醒过来,大脑有些混乱,不过难以忍受的钝痛却是真实存在,让他的意识飞快清醒。


    “我的头……怎么了?”虚弱得出声,Tony撑着床铺缓缓坐起来。


    下一刻,意识回笼,Tony慌乱得掀开被子,嘴中同时念叨着一个名字——


    “Loki!他们把Loki带过来到底是什么事?”


    “Sir,复仇者们即将到达。”Jarvis话音落下的瞬间,房间门就被敲响。


    让AI开了门,Tony看到了之前聚在一起的复仇者们。但就是没有Loki。


    “cap,Loki呢?”


    没有看到想要寻找的人,Tony翻身下床,皱眉询问Steve:“Loki应该和你们待在一起的啊。”


    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这么在意邪神,Steve以为对方只是担心放着邪神不管会出什么乱子,于是安慰得拍拍对方肩膀解释道——


    “不用担心,Tony,Loki已经被控制住了,他现在没有再去捣乱的能力了。”


    “控制?”


    Tony不明白Loki做出了什么,挡开Steve:“他在哪里?为什么要控制?我明明和他说好了,他也不会再挑起战争。”


    这下轮到其他人困惑,尤其是雷神Thor。


    “吾弟何时与汝约定?”


    奇怪得看了一眼奥丁之子,Tony神色狐疑:“你忘了?在我和他在一起的那天,我们就约定好了。我应该告诉你们了。”


    “在一起???” Clint突然拔高嗓音吓了所有人一跳,他抱歉得说了几声继续追问:“铁罐儿,你说的‘在一起’不会是指,你和那个邪神Loki,正在谈恋爱?”


    “不要说得好像你现在才知道一样。”


    Tony翻了一个白眼反问他:“Loki呢?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惹人讨厌,但也没有必要把他控制起来吧。他到底做了什么?”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刚才Tony昏迷,再一次失去了和其他人成为恋人的记忆,并且把Loki当成了恋人。


    这到底为什么?就因为Loki扶了他一把吗?可是之后又把他扔到地上了啊。


    百思不得其解,但Steve还是决定先顺着Tony来,让Thor他们领着Tony去看Loki,自己留下来和电子管家沟通。


    “Jarvis,可以把刚才给Tony看的影像先藏起来,不让他看到吗?”


    “这需要最高权限,然而您正好拥有,Mr.Rogers。”


    机械得回复后,Jarvis的伦敦腔突然带了一丝幸灾乐祸:“不过如果是Sir自己要求的话,我无法禁止他查看。一切都以Sir的意愿为主。”


    不远处,Tony被众人簇拥着感觉别扭的同时,感觉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


    很快,Tony就来到了所谓“关押”邪神的地方,其实是一间客房,一间配置很高的客房。


    Peter甚至有一种这个客房比自己家还要大的错觉。


    Tony一眼就看到了正坐在沙发上的Loki,无视别人的阻拦,翻了个白眼就走上去。


    “Loki你是不是又惹什么麻烦了?你看你的眼眶,一看就是被Hulk砸的,还有你的嘴角。你到底做了什么?”


    Loki有些懵逼,不明白这个总是裹着铁皮的卑微人类为什么以这么熟稔的口气和自己说话。


    没有得到回答,Tony就以对方一贯的行为开始猜测:“你不会又想称霸中庭吧?”


    “我一直都想这么做……”眯起眼打量着和自己靠的非常近的男人,Loki平静得开口。


    Tony感觉自己快要被打败了,和一个总想着搞破坏的神明谈恋爱怎么这么累。


    索性放弃询问理由,Tony一条腿跪在沙发上,捧着对方的脸就吻了上去。


    这下不止是恶作剧之神被吓到了,剩余的其他人也惊呆了。


    Peter第一次看到Mr.Stark和其他男人接吻,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快要爆炸。


    Clint想起自己下意识躲过的对方的吻,有些小后悔。


    Bruce只觉得自己控制脾气的涵养似乎更好了,这样都没有直接变成Hulk暴走。


    Thor则又回想起几天前湿哒哒的吻,有些别扭。


    但无一例外的,眼睁睁看着Loki和Tony接吻,所有人都不好受。


    Loki一开始是有些惊讶,不过一看到对方紧闭的双眼和微微颤抖的睫毛,他突然生出了坏心思,伸出舌头,使得这个本身普通的亲吻开始充斥着欲望。


    Tony也没想到对方会这样,眨了眨眼睛,索性也开始回应。


    于是剩下的人免费再次看了一场表演。


    松开对方被吮吸得红肿的双唇,Loki一把搂住对方的腰部往自己怀里按,突然发现这个人类的臀部异常挺翘。


    “所以说。这是什么?对待俘虏的福利吗?”


    舔舐嘴唇上残留的唾液,Loki的手掌在男人的尾椎骨上色情得摩挲,同时在耳边呵气——


    “或者,你现在是对我投怀送抱了?”


    “弟弟!”


    Thor看不下去,扔出喵喵锤擦着邪神的耳边就飞了出去。


    同时Clint射出箭从他另一只耳边擦过,Peter直接射出蛛丝黏住Tony的后背把他从邪神怀中扯了出来。


    “哦,你们这么紧张做什么?”Tony想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对Loki的敌意都这么深,明明他都和对方成为恋人了。


    “Loki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不用担心。”


    “Mr.Stark你不能被他欺骗了!”小蜘蛛也和Loki打过很多次交道,对于对方蛊惑人心、欺骗的技巧心有余悸。


    没准Mr.Stark变成这样都是因为Loki的魔法!所以绝对不能让Mr.Stark和那个神靠的太近!


    而Bruce则一句话敲在了重点上:“Tony,你不能这么自私,Loki的危害有多大你知道的。你不能为了自己的感情毁了整个地球!”


    Tony皱眉有些犹疑:“我们约定好了的。”


    “但他谎话连篇,你问问Thor,Loki的话可不可信。”


    虽然不想承认,但为了自己的伙伴和深爱的中庭,Thor不得不点头认同。


    最终,Tony同意让众人监视着Loki,甚至为他改装了客房,以防他逃跑。


    不过他也提出了不能把Loki送到神盾局的要求。


    把所有人赶出去,只留自己和Loki,Tony懒洋洋得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揉着太阳穴。那里依旧有些胀痛。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邪神呢?”


    Tony自暴自弃得喝了一口咖啡,随意地向对方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喝另一杯。


    Loki也不矜持,端起杯子慢慢得啜饮,姿态优雅得仿佛他才是主人,正坐在富丽堂皇的宫殿中品尝美酒,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致命的诱惑力。


    不过Tony根本没有注意这些,在他的记忆里,对方这个样子对他来说是习以为常。或许一开始会被他吸引,不过看多了也就彻底免疫了。


    “或许是魔法的作用。”


    漫不经心得回答对方的问题,Loki知道对方对自己这么亲昵不过是因为记忆混乱出现的错误感情。


    没有人知道,当初大战中,他击中男人的是什么魔法。 


    不过他当时确实只想把铁皮人从空中轰下来,而不是直接送他上天。


    或许是因为当时局势对自己不利,轰开男人可以吸引复仇者们的注意力,从而使自己能够轻易逃走。


    Loki坚定得这样认为。


    “魔法,不过是我没有了解的一种科学罢了。”


    喝光了咖啡,Tony继续表达对魔法的嗤之以鼻。


    “或许我把你教会了,你就会相信魔法与科学之间的差别有多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男人翘起的小胡子和圆滚滚的眼睛,Loki突然想到了某种毛茸茸的生物,甚至比人类还要弱小。


    所以下意识说出口,想让对方了解魔法,想让对方离自己更近一点。


    Tony闻言有些惊讶,眨了两下眼睛,有些不敢相信:“你要教我魔法吗?连Thor都没有教过我。”


    “愚蠢的他只会动用肌肉,学魔法当然应该问我。”Loki表示对哥哥的例行不屑之后,转而又有些骄傲得说起自己的光辉历史。


    比如多么难多么复杂的魔法,他只用了其他人的一半时间就学会了,然而Thor那个大块头却一直学不会。


    Tony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对方这么神采奕奕的样子,托着下巴认真的听着,感觉心中很是愉悦。


    半晌,终于说完了自己的光辉历史,Loki一脸趾高气昂:“所以你能够向我学习魔法是莫大的荣幸。”


    “要知道,我并不想学习魔法,那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我只是想证明它和科学是一样的。”嘴上虽然这样说着,但Tony注视着Loki的眼神却异常闪亮,充斥着期待。


    这和以前其他人看他的眼神完全不一样。


    Loki一直是个恶人,是个邪神,他也一直以反派自居。


    稍微别扭的转移开视线,Loki把脑中所有的魔法都过了一遍,挑选出一个最简单,也是少数人类也能够学习的魔法。


    “我教你一个……”


   


    Steve看完了所有,自然也没有错过Clint的那个吻。虽然对方只是亲到Tony的额头,但怎么都让他不舒服。


    哦,你不可以这么自私,Steve。Tony不是你的所有物,每个人都拥有喜欢他的权利。而且Tony他太过闪耀了,没有人能够控制自己不被他吸引。


    习惯性地又开始夸赞男人,Steve觉得自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Mr.Rogers,Spider Man正在门外。”


    Jarvis出声提醒这个沉浸于内心世界,没有听到敲门声的Captain Ametican。


    “进来吧。”


    话音落下,门也“咔”得打开,男孩探了半个身子进来。


    他依旧是那副打扮,自己做的廉价制服,不过身上的各种小装备都是被Tony升级或者直接更换过的。


    Peter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敲门进入Mr.Stark的卧室。


    不过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cap,Mr.Stark现在正在和Loki独处,不要紧吗?”


    “什么?!”


    Steve吃了一惊,连忙冲出门外:“你们怎么能够让他和Tony独处?Tony没有盔甲,万一他对Tony做出什么事情来怎么办?”


    “Mr.Stark.不让我们和他待在一起,而且他说Loki不会对他做出什么的,让我们放心。”


    “放心?怎么可能!他一直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


    最终,Spider Man没有拦住Captain American,只能跟着对方来到了那间“关押房”。


    没有贸贸然直接闯进去,Steve很明智得让Jarvis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内部情况,打算先观察再做行动。


    然而情景显示在电脑上的一瞬间,两人就看到Loki不知从哪里拿出魔杖,挥出一道绿色的光芒攻向Tony。


    而Tony就像是吓傻了一样,呆呆得坐着不动。


    顿时,Steve和Peter同时破门而入。


    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两道绿色光芒。



评论(5)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