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向你而去02

和玟玟 @琮玟-黑粗硬(:3▓▒ 的哨向联文,然而我不争气只能吐出这么一点点【哭泣】。有二设,炖肉看心情。 


两个人一人更一章!喜欢的姑娘们请订阅向你而去的TAG!


================================

    

    但为什么如此讨人厌的斯达克却可以和班纳博士一拍即合?

    

    斯达克依旧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用着他听不懂的英语和班纳博士对话。 

    

    哦上帝,为什么斯达克可以毫不畏惧得用电笔戳那个随时有可能变成绿皮大家伙的怪物?他将这一航母人的安危都当成玩笑吗?

     

    史蒂夫觉得自己越来越讨厌他。

    

    讨厌他和班纳一见如故;讨厌自己的辛巴总是偷偷摸摸得蹭过去舔舐对方豹猫的皮毛;讨厌班纳的精神体熊猫也总是缠过去;更讨厌对方撵走自己的精神体而留下了熊猫。

    

    如此讨厌以至于在之后直视着对方过分美丽的眼睛,史蒂夫口不择言说出:“脱下盔甲,你还是什么?”

    

    “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你要知道,没有这些头衔的人也比你出色。” 

    

    精神体小狮子依旧想要凑近对方,不过碍于斯达克明显阴沉下来的神色有些忌惮。

     

    然而没有等他们真正开始内讧,爆炸产生的剧烈冲击顿时掀飞了在场所有人。 

    

    下意识护住了身边最近的人,史蒂夫用自己的后背挡住了破碎的玻璃。对于他来说,这些不过是小伤害,不过对被他压在身下保护的男人来说,这个冲击可不算小。漂亮的脸蛋瞬间被飞过的玻璃碴划出了血痕。 

  

    心底有一种替对方拂去伤口血液的冲动,然而理智却告诉他应该厌恶这种举动。

      

    不过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们去解决——航母的引擎被炸坏了,必须及时修好。

    

    “穿上你的盔甲。”

    

    “好,听你的。”

    

    受到惊吓的斯达克有些慌张,在航母震动中脚步不稳得前进,史蒂夫好心得扶住对方的腰,余光瞥见自己的辛巴把豹猫护在了身下,心情复杂。

    

    约好在三号口见面,史蒂夫没有看到对方的身影感到着急。

    

    航母缺少了一部分,风呼啸着吹进耳中,此刻,一道金红色身影从下飞至眼前,让他感到一种莫名的安心。

    

    得了吧,史蒂夫嘲讽自己,这种嚣张自恋的人怎么可能让人感到安心。

    

    然而当听到对方要自己进入引擎推动机器后,史蒂夫能够清晰得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辛巴也在脚边欢乐得绕来绕去。

    

    虽然被敌人打扰了一会儿,不过他还是成功拉下了扳手,让那个铁皮人成功修复引擎并且逃脱。

    

    史蒂夫感觉,自己似乎并不是特别讨厌对方。

    

    但是紧接着探员寇森的死却在所有人的心上重重敲上一记。

    

    托尼坐在椅子上有些恍惚,蜜糖一样的眼睛没有光泽,豹猫窝在他的怀里埋住脑袋,尾巴无力垂下,连皮毛都好似暗淡了几分。 

    

    史蒂夫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寇森探员收集的自己的卡片沾着血液躺在玻璃桌上,血液划出一道淡色痕迹。他拿起卡片,记得探员敬仰的眼神,也记得探员和托尼一起进来两个人很熟悉的交流举动。

    

    悼念者死者,他的眼神却不自觉瞥向另一旁的小胡子男人。

    

    戴着眼罩的局长提到了以前的计划,托尼没有说话直接离开。

    

    “寇森死的时候还坚信着这个计划。”

    

    聚集一帮怪物,成立复仇者。

    

    史蒂夫并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但是宇宙魔方被盗走,他们不得不聚集在一起。




评论(1)
热度(87)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