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盾铁】猫和它的尾巴总是吵架

  食用说明:
  
  ①主cp盾铁,副cp冬寡
  
  ②steve猫化,tony是他的尾巴
  
  ③一个一个小段子,没啥剧情
  
  ④ooc我的错
  
   01.
  
 
  女侦探natasha在雨夜捡回来一只被淋成落汤鸡的猫,这让和她同居的警察bucky吃了不小的一惊。
  
  
  在他的认知里,自己的女友可完全不像是那种会喜欢毛茸茸小动物的人,更何况这只猫浑身都沾满了泥水,一点也不好看,能让人认出它的种类已经很不容易了。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只猫洗干净之后异常得养眼,品相很不错,已经是赛级了。
  
  
  猫就端正得坐在那里,双眼温柔得注视着两人。
  
  
  见多识广的女侦探一眼就认出这是缅因猫,并且颈部拥有很浓密毛领圈。
  
  
  它的眼睛很特别,是很澄澈的蓝色,但近距离观察会发现,其中还带着很浅的绿色。
  
  
  不过最特别的还是他胸前的毛色,留出来的白毛正好是一个五角星的形状。
  
 
  “nat,你确定要养它?” 
  
  
  “嗯。”
  
  
  “那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好了,叫,steve怎么样?”
  
  
  “那就这个。”
  
  
  于是,两个饲主开始商量养宠物所需要的物品,而他们的宠物则晃着尾巴跳到了沙发上,慢条斯理得趴下睡觉。
  
  
  哦,新的生活才开始,不是吗?
  
  
  steve的尾巴晃了晃,最终贴服在它胸前。
  
  
  
  02.
  
  
  第二天nat就有点后悔昨天的心血来潮,为什么她要把一个她不熟悉的生物带回家呢?
  
  
  在第四个杯子陨落在地板上后,nat终于忍不住放下了文件,把坐在桌上一脸无辜的长毛猫抱到腿上,看似恶狠狠实则没有用什么力气得捏住它的耳朵——
  
  
  “steve你不能这样,已经已经没有杯子让你打碎了。”
  
  
  猫抖了抖耳朵,轻而易举得将他从“魔爪”中释放出来,一脸委屈得抱住脑袋。不过偷瞄的眼睛彻底暴露了他,natasha无奈,面无表情得敲了它脑门一下,把它放在地上,起身去打扫碎片。
  
  
  steve晃了晃尾巴,转身跳到沙发上舔舐尾巴上的长毛。
  
  
  【tony,你不可以再打碎杯子了。】
  
  
  【嘿!这能怪我吗?明明是杯子先动的手!】尾巴从猫的嘴里挣脱,不过又被抓了回来。
  
  
  【你别骗我,杯子怎么可能会动手,tony。】
  
  
  【不要再舔我了,你这个混蛋!】尾巴气急败坏,从猫怀里挣脱,狠狠抽打它的面部。不过蓬松的毛发扫在脸上,并没有任何痛感。
  
  
  【那你答应我,不要再打碎杯子了。】steve一口咬住尾巴,拽下来不少长毛。
  
  
  【steve你这个混蛋居然咬我!】尾巴上的毛瞬间炸开,但在猫又一口后蔫了下去【好了我知道了,你快松口,毛都快被你咬光了。】
  
  
  猫松开口,又开始慢条斯理的梳理尾巴上的毛。
  
  
  03.
  
  
  natasha出去了,bucky一人在家无聊,看了猫梳理毛发三个小时后,突然想起还不知道它是公是母,于是兴起,毫不客气得把它抓来,掰开它的后腿就要检查。
  
  
  这可吓坏了一向温顺的猫咪。
  
  
  steve爪子都伸出了肉垫,想要在男人的手臂上留下“深刻”的痕迹。
  
  
  不过令他失望的是,男人的左手居然是金属的,它的爪子完全不能在上面留下印记,也就右手臂能够让它抓。
  
  
  关键时刻,还是尾巴派上了用场。
  
  
  bucky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条蓬松毛茸茸的大尾巴就甩在了他的脸上,一大撮毛就直接钻进了他嘴里。
  
  
  松开手让猫逃走,bucky呸了几口猫毛,觉得还是先去漱口比较重要。
  
  
  侥幸逃脱的steve松一口气,趴在了地上【谢谢你,tony。】
  
  
  【我只是不想让他掰开你的腿,那样我也很难受的。】尾巴在地上扫了扫,最终贴在猫的身旁。
  
  
  steve又开始舔舐尾巴的长毛。
  
  
  【你怎么老舔我,我刚才明明救了你!快给我闭嘴!】
  
  
  牢牢按住挣扎的尾巴,猫依旧自顾自梳理【你的毛刚才弄乱了。】
  
  
  尾巴抽了两下,最终老老实实得不用了。
  
  
  
  04.
  
  
  bucky多次想要知道猫的性别,最终在一次洗澡的时候得了手。
  
  
  “没想到这么好看的居然是只公猫,我还以为是母猫呢。”
  
  
  steve没有生气,只是不小心把桌布从桌上扯了下来。
  
  
  不过桌布上还摆着早餐。
  
  
  

评论(11)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