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妮】欢乐之像(上)


  注意:
  
  all妮温馨亲情向,没有侧重cp,只是讲tony“退休”,一次和其他人的聚会。
  
  ooc我的错。
  
  私设多到离谱。
  
  ——————————————————
  ——————————————————
  
  
  因为那件事,他受了很严重的伤。
  
  tony.stark,依旧是花花公子,天才,富翁,但他不再是Iron Man了。
  
  因为身体原因,他不得不退居幕后,让一个优秀的黑人女孩儿接了他的班。
  
  这可让他放松了不少。
  
  没有了身为超级英雄的负担,不用一直压迫自己,虽然记者依旧锲而不舍得想要敲开他的大门。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成为英雄之前的状态。
  
  自由,放松,无拘无束。
  
  但总觉得缺少点什么。
  
  缺些什么呢?
  
  想来想去,他tony·stark什么都不缺。
  
  端着咖啡边走边喝,friday关于时间与天气的提示音在耳边响起。
  
  别墅里很宽敞,家具舒适而整洁,完全是休闲度假用的。
  
  但无论哪一栋别墅,实验室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它是中枢,是支柱。
  
  慢悠悠得踱进实验室,tony把咖啡杯放在桌子上,随意滑动屏幕查看今日和以前的新闻。
  
  这个实验室之前从来没有使用过,墙壁仍旧是光滑的金属表层,地面过分干净到冰冷,没有一丝人气。
  
  过了半个小时,视线停留在一条新闻的标题上,tony神情有些恍惚。
  
  “午饭可不能只喝咖啡,tony,这对你的身体可不好。”
  
  一道声音突兀响起,让tony的目光从蓝色光屏上移开。
  
  金发健壮的青年站在门口,看向tony的目光满是不赞同,恨不得把他的咖啡夺过来,然后把对方按在餐桌边好好吃早饭。
  
  “其实我早就吃过午餐了,甜甜圈也可以补充能量,”tony神情疑惑,“不过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去做任务了吗,cap?”
  
  咖啡的香气丝丝缕缕绕在两人中间,实验室当中原本滞留的空气开始流动,搅乱了记忆。
  
  “任务完成了,我刚刚赶回来。”
  
  走上前主动给站在原地不动的前任英雄一个大大的拥抱,captain American的笑容瞬间融化了tony有些僵硬的身体。
  
  反手抱住对方壮硕的后背,tony微笑着说:“欢迎回来,steve。”
  
  “哦!真是感人的再会!”
  
  闻声两人都抬起头,不约而同得看伟大的鹰眼侠也从门口走了进来。
  
  clint撞了一下tony的胳膊,半开玩笑得说道:“这么久没见,要不要举行一个派对庆祝一下?”
  
  “我也赞同。”natasha跟在后面,甩了甩红色的长发,面带微笑“因为各自的任务,我们确实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hulk喜欢派对!”
  
  绿色的大块头一拳砸飞大门,正好砸向派对提议者。
  
  神射手灵巧得躲过去之后,不满得大声嚷嚷起来。
  
  “嘿,小心点!”
  
  紧接着又受到了绿巨人的双拳重击。
  
  各式各样的箭支瞬间插得遍地都是。
  
  奥丁之子进门(虽然门板已经飞了)一听见派对,就立即赞同了提议,然后挥动喵喵锤加入了hulk与clint的战局。
  
  显然,战斗能让他更快得兴奋起来。
  
  瞬间,实验室倒塌了一半。
  
  下意识就要召唤盔甲阻止这个足以拆毁他整座别墅的大乱斗,但手上的空虚感却告诉他,他已经不再是Iron Man了,之前的一系列盔甲全部被销毁。
  
  现在的tony不过是个有钱的中年人,身体上的毛病还特别多。
  
  不仅是生理上。
  
  steve知道他现在的处境,轻拍他尴尬得有些僵硬的肩膀,一个盾牌飞过去,三人顿时老实多了。
  
  “不是说好要办派对的吗?万一把房子毁了,我们就只能办篝火晚会了。”
  
  半开玩笑说了一句,tony撇了撇嘴:“老冰棍,你说笑话的本事可不怎么样。”
  
  话虽这样说,但他的嘴角却是不由自主得翘起来。
  
  自他退居幕后,已经一个月;而距离复仇者元老们上一次聚会,则是两个月前了。
  
  tony感觉自己真的有些老了,居然对六人许久才能相聚一起而有些伤感。
  
  然而鹰眼侠很显然不会让他伤感起来。
  
  “天呐铁罐儿!你不会是激动得哭了吧?退休老人就这么寂寞吗??”
  
  “我现在生活可是很惬意呢!你应该是在羡慕我整天晒阳光浴的生活吧,肥啾。”tony对着他翻了一个白眼。
  
  natasha敲了一下射手的后脑勺,对其他人说道:“既然说要举行派对,那我们还不快准备起来?”
  
  虽说六个超级英雄在战场上战斗力极强,但是在派对置办场地上,破坏力也依旧惊人。
  
  就在thor随意召唤喵喵锤,导致hulk搭的香槟杯塔第三次被打碎一地后,一直压抑着怒火的绿巨人终于忍不住一拳揍飞了雷神,然后在tony的安抚下气鼓鼓得坐回原地,继续垒塔。
  
  至于雷神这一飞装坏了多少栋墙,多少扇门,这就另当别论了。
  
  tony看着不远处扬起的一片灰尘,决定排队结束之后就问他们索要墙体维修费。
  
  现在他可不是默默为复仇者联盟擦屁股的钢铁人了,商人的钱可都是很宝贵的。
  
  steve没有去收拾乱摊子,他正忙着做蛋糕。
  
  那是一个圆形蛋糕,虽然还没有上色,但雏形是钢铁侠的面甲模样。有些粗糙,但很是用心。
  
  tony看着那个蛋糕说不上来心中什么感觉,似乎有无数细小的微粒在心脏上弹跳,酥麻,以及一种让人眼睛发酸的感觉。
  
  natasha充分发挥了她的美学,将原本舒适毫无人气的客厅装饰得温馨而柔软。
  
  clint忙着切水果摆盘,虽然有一半都进了他的肚子。
  
  忙活到了下午六点,派对的一切总算是准备好了。
  
————————————————
  

————————————————

说好的双更😂😂然而没有文力只能开新坑了

(๑˙❥˙๑)

评论(9)
热度(145)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