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盾铁/贾尼/虫铁】复仇喵收集-03

我是不是忘记说背景了?

于是设定AA世界观。

傻白甜日常清水文

○´3`●´3`○´3`●´3`○´3`●○´3`●´3`○

tony很快就和jjj“协商”好了。

如果没有那个从天而降的掌心炮,和只有本体屏幕没有活人的话,一切都显得无比自然。

号角日报很快澄清了早上的报道是虚假的,而Iron Man与Captain America也在大屏幕上义正言辞得表明了自己的直男身份(tony甚至在直播过程中来了一个现场调情)。

而扭腰客的臭虫灾害Spider Man也沾了两位复仇者的光,获得了长达两秒的露面。

如果不是jjj切换了画面继续痛斥他的话,没准他的露面时间可以再延长那么几秒钟。

最后,在tony无声的掌心炮与steve盾牌的闪光下,jjj终止了日常谩骂小蜘蛛的惯例。

oh,他可不想整个大楼都毁于一旦。

临走前,tony甩了一个飞吻,对jjj的本体屏幕说道:“下次要躲的话还是不要待在厕所里了。”

语毕留下面色乌青的某人,潇洒离去。

短短一个小时,各大媒体都删除了对这三位超级英雄之间绯闻的报道。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真的?

要知道,在网络发达的现代,任何话语都可以传输到几千公里甚至更远的地方。

更何况,这还不是普通的新闻。

超级英雄的的三角恋哎!

这可是非常不普通的新闻!

于是,原以为能够轻轻松松回到家的tony在接收到来自jarvis的打包文件后,整个人都要头挂甜甜圈,背插小翅膀了!

O!M!G!

“jarvis你给我看的什么东西!啊我的眼睛!”

tony差点吓得从空中坠落,惹得旁边纤绳荡悠悠的小蜘蛛手一抖,差点就要把蛛丝射到他身上。

“sir,这是今早新闻播出后各大社交网站上热度最高的文章,类别应当是超级英雄的同人文。”

嗯,其实在新闻播出后jarvis就开始留意网上的各种信息,特意挑选了一些保存下来,给他亲爱的sir一个惊喜。

但这对tony幼小(?)的心灵来说简直就是毁灭的打击!

其实这些文章的质量都很高,而且能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完成,说明作者的水平不低。

但这踏马实在辣眼睛啊!

不怪tony,而是他打开的第一篇风格就有些奇特——

《铁人你要雨露均沾——Steve》

steve:“自打解冻以来呀,就独得铁人恩宠。

复仇者联盟佳丽三千,铁人就独宠我一人。

我告诉铁人:‘铁人呀,你一定要雨~露~均~沾~'

可铁人悄悄不听,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

宠得我呀,这九十年的老腰都受不了了。

                                  by一只腐败的幸子”

深吸一口气关闭了弹窗,tony毫不犹豫得删除了文件,并且警告jarvis:“这种东西,绝对不允许让任何人看到!”

“可是,sir……”机械音有些迟疑,却遭到对方快速打断。

“没有什么可是,jarvis。”

强硬的说完这句话,tony金红铠甲落在了复仇者大厦当中。

紧随其后的就是睡衣宝宝蛛网头,和道德标杆开摩托。

顿时,屋内所有人的眼神齐刷刷得射向三人。

“嗨!怎么了,大家都一副见了鬼的神情?”

tony脱了铠甲把自己摔在沙发上,见没有人回答便翻了个白眼,伸手抽过clint手中的小甜饼盒子,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得说道——

“嘿,不就是个乌龙绯闻嘛,至于这么震惊吗?而且那些报社都已经澄清是虚假的了。”

这次肥啾居然没有誓死捍卫他的小甜饼?

太不正常了。

tony咽下嘴中的甜饼,问一向冷静到可怕的寡妇侠:“widow,你们都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

闻言,natasha默默拿出手机,给他放了一段视频……

顿时,高亢的怒吼响彻整个大楼!

“oh!fuccccccccccccccccccck!!!!这是哪里来的视频!!”

clint捂住耳朵抱怨:“铁罐,你的尖叫攻击比嘴炮还要可怕。”

但是可惜,此时没有人注意到。

绯闻另外两大主人公凑上前去,看到了视频,脸齐刷刷得红到了脖子根。

对了,小蜘蛛的紧身衣就是红色的。

但他还是纯洁得发出了少女尖叫。

“MMMMMMMr.Stark!我我我,我绝对没有干过这种事情!”peter飞快得澄清自己,指天发誓与自己无关。

而cap也义正辞严得开口:“这肯定是个假视频!”如果忽略掉他红得快要着火的脸的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tony背对他们咬着牙说:“我踏马自己都不记得,有个你们之间任何一个有过…这种经历。这绝对是假的!”

“嘿,铁罐,别生气,我们都知道这是假的。但是,网上都已经传开了,所有人都认为你们……说也说不清楚。”

肥啾同情得搂住tony的肩膀拍了拍,可太阳镜底下的眼睛却是兴奋得闪闪发亮。

natasha紧接着补刀:“经过鉴定,这个视频并没有作假,里面的人物和事情都是真实的……而且视频里的你胸口也有一个反应堆。”

没有造假的视频,里面的人却做的从未有过的事情。

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显而易见——

“thor在哪里?”

————————————————

找到了thor,通过他联系到了loki,从而证实今天发生的一切不过是恶作剧之神的把戏罢了。

hulk再次狠狠砸了一通loki后,tony心满意足得离开。

谣言消失,一身轻松。

cap继续训练去了,蜘蛛男孩也被赶去了学校,tony哼着调子,端着一杯咖啡走进实验室。

哦,差点忘记了,游戏。

折腾了半天,tony差点忘了自己手机当中还有一个自己不屑的,弱智游戏。

界面映入眼帘,出乎意料得是,没有任何一只猫的出现。

猫粮已经被吃光了,道具孤零零得躺在沙发上。

皱了皱眉头,tony打开下方显示收到的小鱼干——

两个暗沉的猫头像各自显示送的鱼干数量。

一个因为蜘蛛玩具送了13,一个因为猫粮送了57。

吃光猫粮的那只出手可真阔绰。

挑眉喜滋滋得收下,tony再次填满了猫食盆,并嘱咐jarvis,每隔半个小时提醒他一次。

实验室大门落下,tony再次投身于之前的研究当中——

给jarvis制作一个完美无比的身躯!

这可只有伟大的tony·stark能够办到!

————————————————

steve今天有些浮躁。

在打坏了第五个沙包之后,他觉得,自己的心理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cap?”natasha倚在墙上,对steve说“介意和我说说吗?”

————————————————

等到peter回到学校时,测验早就结束了。

而他的队友则蜜汁笑容对着他:“哦,恭喜你!傍上了一个大款!”

coulson则表示:“即使你和复仇者好上了,补考也是必须的。”

被试卷淹没,不知所措。

评论(6)
热度(132)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