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24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20  21 22 23 
 

  
 

  24.
  
  “你应该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最先走进的人拥有一头深色碎发,口气听上去很是熟稔,他甚至还摘下帽子,将整张脸暴露在灯光之下。
  
  然而对于金这个脸盲来说,面容是最没有辨识度的东西。
  
  不详的预感一点点爬上手臂,金悄悄摸进口袋,继续礼貌微笑:“可是我似乎并不知道。”
  
  
  
  
  
  被扔到床上的时候,金还在奋力挣扎。双手被绑到身后,他只能依靠缺乏锻炼的双腿努力挣脱三人的桎梏。
  
  拿掉口罩露出★纹身的嘉德罗斯,却毫不留情得抓住他的脚踝,欺身压上,灼热的气息喷在耳边:“这次想去哪?”
  
  口袋里的手机自己挣扎中掉落床上,戴回头巾的雷狮随意拿起在指间转动,丝毫不顾屏幕上闪动的来电头像。
  
  格瑞抱臂站在墙边,冷色眼中跳动不知名火焰。
  
  即使没有竖起熟悉的芦荟头,但金还是猜出对方的身份,扭过头避开嘉德罗斯,乞求般开口:“格瑞,救我!”
  
  湛蓝的眼中似有雾气缭绕,像清晨雨露洗刷过的琉璃宝石,格瑞与其对视一会,毫无波动得扭过头去。
  
  “你们到底要干嘛!?”
  
  被压制在床上不能动弹,金的心中隐隐约约有了猜想,格瑞的扭头更加证实了他的推测,让他忍不住开始颤抖,嗓音都带上了微弱的嘶哑。
  
  或许是擅自逃离的做贼心虚,金眼见着雷狮将安迷修的来电挂断,恐惧不安从毛孔渗入血液,对抗嘉德罗斯的力气都小上许多。
  
  “渣渣,这就放弃了?”
  
  直起身坐在金的胯骨,嘉德罗斯掐住他的脸颊,将两边的肉挤到一起,毫不留情得嘲笑道:“背着我私奔?”
  
  “唔木油!”
  
  或许激动得解释甚至一不小心将口水喷到对方脸上,金瞬间感到不妙,用力扭头挣脱手指牢笼,将脸死死埋进枕头。
  
  “你果然还是不长记性,渣渣。”
  
  低沉的声音砸下,金知道,自己恐怕是出不去这个房子了。
  
  
  
  电话一再被挂断,安迷修已经可以断定金遭遇了什么,二话不说立即中断了手上的工作,披一件外套就跑出门去,同时还拨打着通讯录底部,其他三人的号码。
  
  果不其然,三人的手机都处于无法接听的状态。
  
  开车飞速飙到便利店所在,却发现明明24小时营业的场所却关上了大门。
  
  “该死!”
  
  狠砸方向盘,安迷修后悔尊重金的决定,让他来便利店打工。
  
  明明那三个家伙都不是省油的灯,自己怎么就放心让金一个人?
  
  “咚咚咚”
  
  突然,敲窗户的声音响起。安迷修拉下窗户,发现车旁站着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看上去似乎是姐弟。
  
  年轻女人见他拉下窗户,一把推开旁边的男人,一脸担焦急得说道:“我们知道金去哪了,让我们上车,我带路!”
  
  打量对方两眼,安迷修还是打开了车门。
  
  
  
  
  
  
  
  
  
  

 
 
 

评论(13)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