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16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16.
  
  tony说得是事实,除了natasha,身体的改变对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影响。最严重的就是vision和clint了,一个无法离开水源,一个活动范围缩在小小的房间里,根本无法应对突发状况。如果出现什么危险情况,最为稳定的力量就是Iron Man。其他人擅自参与甚至可能成为累赘。
 
  
  这样分析下来,steve觉得还是把变身的事情先解决掉,和tony之间的心结可以慢慢来。
  
  
  “tony,你觉得这件事是魔法吗?”steve放好水杯,大拇指擦拭掉杯口残留的水渍。
  
  
  斜靠在peter身上,tony很喜欢他身上淡淡的味道,肌肉微微放松:“魔法不过是我还没有了解的科学罢了。无论是什么,我都能解决掉。”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需要帮助……”
  
  
  “够了,”tony打断他的话,双眼注视对方强硬得回答:“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去训练场适应你的新身体了,captain。”
  
  
  “tony……”你本应该需要我们的………
  
  
  最终,大胸美女队长还是认命得关上房门,留下图谋不轨的蜘蛛小女孩和她倾慕的对象。
  
  
  房门关上的一瞬间,tony夸张得大呼一口气,引得一旁少女侧目询问为什么。
  
  
  调皮得眨眨眼,tony反问道:“你不觉得现在的steve像个什么事都要操心的保姆吗?天呐,难道身体的变化让他拥有了母性这种东西?”
  
  
  “Mr.Stark说得对!”
  
  
  “你可真像个回音虫,kid。”笑了笑,tony呼叫friday,微微侧身不遮挡住peter的视线。只听得轻微声响,一旁的墙壁突然出现从中打开,一件崭新的蜘蛛被挂在透明橱舱内,比peter穿惯的那件要酷炫得太多。
  
  
  “昨夜改了一下尺寸,应该刚刚好,要试试看吗?”tony的口气很是随意,就像只是送出去一件无关紧要的饰品。
  
  
  然而一旁的好女孩却是快要惊叫出声,大张着嘴疯狂压抑呐喊的冲动。
  
  
  tony看得好笑,拍拍肩膀说道:“不必太惊讶,这以后就是你的了。”
  
  
  “aaaaaaaaaaaawesome!Mr.Stark你真的太棒了!我我没有想过你居然会再一次专门为我设计制度!这简直是我见过最酷装备的了!哇它居然还有金色!简直就是Iron Man和Spider Man的合体!老天呐!这真的是给我的吗??”
  
  
  “当然。”快速阻止女孩滔滔不绝的赞叹,tony开始觉得奉承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眼见少女毫无自觉得就要开始脱衣服,tony还是眼角一跳出声阻止:“不过你得先回房去,girl。”他可对未成年女性的身体没什么兴趣。
  
  
  “哦上帝,我差点忘了,我可以现在就拿去试吗?”趴到玻璃上,peter眼中闪光,回头问着金主。
  
  
  “当然可以。”
  
  
  得到肯定的回答,peter欢呼一声,打开门将制度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眼睛几乎黏在精细的花纹上,满脸雀跃得打开门走出去,还不忘把门关上。
  
  
  “咔哒。”
  
  
  friday细心得落了锁,tony打了个呵欠,慢慢滑进床铺,强烈的困意直接将他淹没。
  
  
  
  音乐声再次响起,又到了灰姑娘的舞会,然而隔音效果极强的墙壁将一切纷杂阻挡在房间之外,只留下轻微得震动感。
  
  
  friday的监控显示,tony睡得很沉,只在hulk砸墙引发震动时微微皱眉,外面的一切似乎对他没有影响。
  
  
  “谢谢,friday。”
  
  
  关闭图像,steve对着舞裙姑娘说道:“tony已经睡熟,我们不能吵醒他。”
  
  
  “我并没有吵醒MrStark的打算,cap。”这高跟鞋真的好痛……
  
  
  peter提着裙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准备无视绚丽的灯光和悠扬的舞曲:“反正12点过后,舞会就会结束不是吗?我还想试试Mr.Stark给我新做的制度呢,结果刚套上就变身了,真不是时候。”
  
  
  “新做的制度?”steve侧目,他记得之前机场战斗时,蜘蛛男孩身上的制度似乎就是tony做的。tony明明一直拒绝让Spider Man加入复仇者,然而却把对方当成未来的复仇者对待。
  
  
  Tony Stark式的培养和保护吗?
  
  
  “没错!我没想到Mr.Stark居然会再次为我设计制度!我原以为上一次的就是最棒的了!果然不愧是Mr.Stark!I like him!”
  
  
  蜘蛛女孩的喋喋不休与舞曲声结合,hulk直接扔掉游戏机,一拳砸掉面前的电视机,大声宣泄:“hulk讨厌舞曲!”
  
  
  于是,等到纽约明媚的清晨光线穿过窗帘,洒在客厅杂乱的废墟上时,睡饱觉的tony一点也不生气,甚至内心有种微妙的愉悦。
  
  
  舞曲、灯光依旧顽强得充斥客厅中的每一个角落,bruce躺在半截沙发上疲惫得打呼,衣衫都有些破烂,应该是从hulk变身回来;steve安静得睡在地毯上,双手交叠在腹部,教科书般的完美睡姿;peter则穿着她那身夸张的舞裙睡在蛛丝编制的吊床上,一只脚荡在空中,水晶鞋勾在脚尖摇摇欲坠。
  
  
  
  “friday,她们昨晚是做了什么?”
  
  
  “狂欢派对,sir。”熟悉的伦敦腔带着微冷的金属质感,却像是最先进的导弹将tony机智的大脑炸成浆糊。
  
  
  “jarvis?”不敢置信的声音回荡在宽阔的空间中,tony直接抛下客厅里的三人,坐电梯前往实验室。
  
  
  “是我,sir。”
  
  
  电梯门打开,tony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熟悉的蓝色程序漂浮在空气中。tony按揉自己的眉心,一脸复杂得坐到椅子上:“friday,我想你应该和我解释一下。”
  
  
  “我也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Boss。”
  
  
  “不是friday的责任,sir。”jarvis接过话语,蓝色的代码在空中没有浮动:“他将我分离出来,不过自己受了些影响,现在正在沉睡中自我修复。”
  
  
  放下手,tony看着面前的一堆代码,眉尾挑起:“我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你回来就足够了,jar。”
  
  
  Tony Statk不会说什么煽情的话语,身为陪伴他多年的AI管家,jarvis当然清楚这一句话的背后,是多少的情感。
  
  
  情感在他原本的程序中,本是一个影响判断的干扰物。但是,存活在vision身体的那段时间,他的程序似乎也被心灵宝石影响。
  
  
  AI拥有了心灵。
  
  
  不可思议对吗?
  
  
  jarvis可以从大厦内的任何一处,观察他的sir。然而从没有一处,像通过vision的双眼那样,拥有绝对的清晰。
  
  
  眼球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能够细致观察tony的物品。
  
  
  而jarvis不仅仅想拥有这一件。
  
  
  “sir,我想,我需要一个实体。”
  
  
  
  
  
  
  
  
  
  
  
  
  
  
  
  
  
  
  
  
  
  
  
  
  

评论(26)
热度(275)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