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14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14.

   “是这样吗?”tony表示怀疑,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剪刀,冲着金色的部分“咔嚓”一声剪了下去,BGM是肥啾的哀嚎声。

  “停下!”

  然而剪刀比他快多了,转眼间一撮头发就掉到了地上。紧接着,众目睽睽之下,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头发绿色的部分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延伸出蓝色,直至发尾。

  而被tony 剪下来的那一撮则没有任何变化。

  于是现在的clint的长发拥有四种颜色了,并且比刚才似乎长了一点点。

  “没想到居然是真的,”tony喔了一声表示很惊叹,同时想起一件事情,张开手心发现之前的伤口已经消失。

  “不过现在你的头发拥有了一项超能力,鹰眼侠。”tony抓起一撮地上的头发,同时展示光洁的手心,语气很是愉悦:“你的头发就像电影里的长发公主一样,拥有治愈的能力。我之前的伤口已经完全消失了。” 

  虽然对这项异能很满意,但是看着满屋子的头发,clint还是非常纠结:“但是我以后真的不能出门了,万一有敌人来袭怎么办?我这样根本无法战斗。”

  “我会想办法的,虽然我很乐意见到你这种样子。”tony同情得拍了拍她的肩膀,“还是让同为女性的nat来开导你吧。”

  话音一落果然又得到了clint不满的回答:“什么叫'同为女性'?铁罐,你果然嘲笑我现在是个女人吧!”

  “你对身为女人有什么不满吗,clint。”

  女特工一发话,长发公主彻底噤了声。

  向着一脸委屈抱着头发的公主送了个飞吻,tony心情愉悦得离开了房间。

  没错,clint难过他就是开心。这让他有一种小恶魔的快感。
  
  那么接下来就去看看vision吧。

  至于那个和她青梅竹马一样喜欢睡觉的白雪公主,让她继续躺着吧。 

  刚进入水族箱所处的楼层,一阵寒气扑面而来,虽然早就从friday那里得知发生了什么事,不过猝不及防之下tony还是被冻得打了个寒战。

  “温度调节系统坏了吗,friday?”

  “是的,BOSS,不过现在正在维修当中,需要半个小时。” 
  
  “哦,我希望能够更快一点,好女孩儿。”

  搓了搓胳膊,tony有些后悔只穿了衬衫就直接进来,他都能够感觉到寒气攀附在身上然后一点一点得结霜,继而让寒冷的感觉穿过皮肤,狠狠凿在骨头上。
  
  这个地方真适合那两根老冰棍。

  哈了一口气,tony快步走进水族箱所在的房间。
  不过很不幸的是,大门被将近一米厚的冰层所封锁,根本无法打开。因为极低的温度,没有任何准备的机器就这样被冻住,只能让外人眼睁睁看着大门反射着阳光,无能为力。

  思考片刻,tony觉得还是暴力轰开冰层比较快捷。于是戴上手甲,掌心炮对着门缝前的冰块狠狠轰了过去。 
  
  只听得“隆隆”声响,冰块碎裂,同时在高温下大面积融化,化作水流淌过脚下,机械门恢复运转,缓慢打开,露出里面另一番冰天雪地的场面,宛如小世界。 

  走进去又被冻得哆嗦,tony呼出一口白气,惊讶得环视着屋内的一切。

  所有东西都被冰层覆盖,晶莹的同时给人一种锋利的感觉,啄得眼睛生疼,似乎一不小心就会被冰块所伤。 

  最显眼的还是被完全冰冻住的大型水族箱,和它旁边站着的手足无措得白发女巫。

  “stark,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wanda穿着她平时的衣服,和白色的头发格格不入,一张漂亮的脸蛋上满是慌乱。

  说实话,tony对wanda一直没有多少好感,但既然他们回来了,既然复仇者还存在,他就会认真对待任何一个人。因此也顾不上自己身体的不适,上前拍拍对方肩膀的衣物,宽慰道:“我知道你还不能控制这股力量,这不怪你。”

  被安慰的冰雪女巫反倒是一愣,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如此善解人意,一时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反应。
  
  知道对方心里想的什么,tony也没有多管。因为比起wanda的心理感受,被冻住的vision和他体内的jarvis才更值得关注。

  趴在冰冷的玻璃上拍了拍,里面的水完全被冻住,没有任何变化,包括没有反应过来就无法动弹的美人鱼。

  人鱼飘逸的鱼鳍和柔软得鱼尾仍旧呈现一种曼妙的姿态,公主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四散的头发固定在美丽的一瞬,这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奇特的肤色也无法掩盖冰雕的美感。

  看呆了一会,tony才想起来要解冻的事情。用掌心炮融化了部分之后没有贸贸然继续,而是从同一楼层的实验室中拿来各种工具,一点一点得融化冰块。

  因为怕伤到现在和人类几乎无异的人鱼幻视,tony操作得很是小心,全神贯注之下完全忽视了身旁的女巫。
  
  这份耐心与细致并不是给这条被冻起来的红薯鱼,而是他体内的一段程序。

  wanda看着渐渐流动起来的水,感受着愈来愈舒适的温度,站在原地只感觉自己似乎是一个局外人。

  vision大半个身体挣脱了桎梏,眼睛一眨不眨得注视着忙碌的男人,偶尔冒出几句话也不是和女巫说,而是和男人有关,这让女巫很不舒服,毕竟以前自己和vison才是最亲密的。

    

     

    

     

评论
热度(133)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