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13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13.
  
   第二天,steve得偿所愿,她依旧是睡美人,仍然只有tony王子的吻能够唤醒她。
  
  不过她一醒来就后悔了。
  
  谁能够告诉他,窗户外面大屏幕上播放的tony与陌生女孩拥抱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报纸头条【Iron Man的新欢竟是未成年少女】 是怎么回事?
  
  tony昨天下午和spider girl一起出门的那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然,烦恼的不仅是她,tony也正为这事焦头烂额。
  
  甚至有人要起诉他强奸未成年!
  
  excuse me?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强奸未成年了?!
  
  这一切一定都是昨天那个女记者干的!果然,我当时就不应该回答她!
  
  急忙让pepper帮助自己联系各大媒体,让他们删除相应新闻。虽然大部分媒体也觉得这新闻不可靠而删除了,唯有一家报社坚持不同意撤销报道。
  
  没错,这家报社就是那位女记者所工作的。
  
  tony放弃和造谣者交涉,直接请了律师和对方沟通。
  
  最终,在快到中午的时候,报社发出了失误报道的声明,并对外宣称已经解雇了造谣的记者。
  
  到底有没有解雇tony无所谓,反正像这种不符实的的谣言他经历得多了,只不过这次他并不想把peter也扯进去,所以手段雷厉风行。
  
  所以等到steve想要去找tony询问昨天发生的事时,对这件事情的报道已经寥寥无几,只有网络上还有一些网友仍旧在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cap,找我有什么事吗?”
  
  tony刚开完会,松开领带躺在椅子上,露出一片锁骨处的肌肤。
  
  steve下意识移开视线,直视对方的双眼:“介意和我聊一聊吗,tony?”
  
  然而还没等对方说话,他的手机就突兀得响起。
  
  道歉一声接起电话,steve的脸色一变再变,最终叹了一口气说道:“tony,bucky又吃了李子。”
  
  “哦,还不止这个”
  
  tony淡定得把刚才收到的信息投给金发美女看,同时解释道:“不止是你的白雪公主,肥啾,vision他们都出了问题。你不应该只关注青梅竹马cap,clint他们也是你的队友。”
  
  “不是这样的,tony,刚才是nat打来电话,她只说了bucky的事情……”steve有些焦急得解释,她并不想tony进一步误会自己。
  
  但是tony摆了摆手没有让她陆继续说下去,而是直接整理好领带离开了会议室。
  
  steve看着对方的背影久久不语,最终皱眉跟在对方身后离开。
  
  到了公共区,果然看到bucky死死握着吃了一半的李子躺在沙发上,面色安详和睡着了没什么两样,如果忽略她嘴角溢出的李子汁的话。
  
  眼睁睁看着tony俯身吻醒自己的老友,steve感觉到非常不平衡——
  
  为什么tony吻自己就只吻脸颊,但是吻bucky却是嘴唇?!这不公平!
  
  于是在布鲁克林小公主醒来的一瞬间,金发睡美人一个箭步上前,夺过对方手中捏得汁水都流出来的李子,义正辞严得说道:“以后不允许你再吃李子了,bucky。tony不可能每时每刻都有空来救你。”
  
  bucky醒来的时候,tony的嘴唇还停留在自己的嘴上,所以愣了一下神,被steve夺走了李子。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tony亲了自己不是?
  
  耸肩表示无所谓,bucky伸了一个懒腰随手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就啃了一口,同时含糊不清得开口:“不吃李子就不吃,我又不是只能吃李……”
  
  话音未落,bucky两眼一翻,任由手中的苹果滚落在地,直挺挺得倒在了被压得还没有恢复原样的沙发上。
  
  这下不止tony、steve,连一直不出声在旁边看戏的natasha都惊呆了。
  
  原来只要是水果就都可以让白雪战士陷入昏睡的吗?
  
  诡异得沉默片刻,steve主动八果盘从茶几上拿起:“我去把这些水果收起来。”
  
  “干得好,cap,”tony捂脸决定让冬日公主先睡一会儿,等到steve把所有水果收起来再唤醒她,“我先去看看clint,他发给我讯息的时候快要疯了。”
  
  “我和你一起去。”
  
  natasha出言,和tony一起离开了白雪公主的昏睡之地。
  
  来到clint的卧室,刚敲了一下,clint就迫不及待得从内打开门让tony进来,表情委屈得都快要哭出来。
  
  在看到natasha也在后,clint差点就忍不住抱住她失声痛哭:“怎么办!我变成这样了!”
  
  一开始站在门口还没觉得,不过一进门,两人就被房间内的景象吓了一跳——
  
  数不清的头发密密麻麻得缠绕在家具上,甚至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连人走路的地方都找不到。
  
  更可怕的是,这些头发还不止一个颜色,而是金、红、绿三种颜色。
  
  “肥啾,你难道还偷偷去染了发?”
  
  tony捏起地上一缕金、红渐变处的发丝表示惊奇:“我以为你这样是不能出去的,”
  
  “我没有染发,”clint坐在自己的头发上快要崩溃,“我昨天晚上把头发全部剪短后才睡的,不过今天一早上又全部长回来了,而且更长了!”
  
  “所以你来了兴致去染发?”natasha难得面瘫着脸开了一个玩笑。
  
  “我没有染,而是我每剪一次,头发就会多一种颜色!”

评论(2)
热度(144)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