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12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12.
  
   “你有什么意见吗?” 
  
  tony瞥了一眼对方,打开披萨盒子,先拿起一块开始吃。
  
  说真的,他感觉自己的胃部已经连结了一个黑洞,无论给他多少东西他都能够吃下去。
  
  正好,steve下的意大利面也好了。
  
  叫了natasha和wanda下来,tony再给vision送去一些,二十份披萨和几盘意面很快就消失在众人的肚子中。
  
  满足得摸了摸肚子,上面已经隆起了赘肉。感叹着保持体型不容易,tony决定休息一会儿再去洗澡。
  
  至于spider girl,看来她今天也只能留在大厦里过夜了。应该说,在恢复正常之前,她都必须待在这里。
  
  因此,tony特意给梅姨打去电话,说peter需要在这里补习,所以会有很长一段日子不能回去。
  
  对方也没有怀疑。满心欢喜得答应下来,还让tony能够不要计较小孩子的调皮。
  
  寒暄了几句,tony放下电话,觉得应该消化了一些,正要起身去洗澡,却在此时,异变突生——
  
  客厅的音乐突然响起,一道刺目的光芒不知从哪里射出,照在peter的身上,将她整个娇小的身体笼罩进去。
  
  众人下意识认为是敌人来袭,纷纷拿出武器警惕得盯着光芒。
  
  tony大喊一声“peter”,瞬间召来盔甲全副武装,快速扫描光芒内发生的一切。
  
  然而,Friday刚要扫描,光芒就自行消散,露出了毫发无伤但明显美了不止一个档次的spidy。
  
  对方一脸懵逼,显然不明白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其他人可就不淡定了。
  
  clint看到对方身上价值不菲的装束,简直是尖叫着说:“天呐,真的变身了!她还穿着灰姑娘的水晶鞋!”
  
  steve放下了盾牌,但是面色很不好,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bucky继续瘫在沙发上,思考着没有李子的人生要如何度过。
  
  natasha和wanda一致认为,灰姑娘变身后的裙子比他们的好看多了。
  
  bruce则惊讶怎么样才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帮一个人换好衣服、鞋子,甚至画好精致的妆容是,连发型都大变样。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人靠衣装,马靠鞍。换了一套缀满宝石的闪亮华服,peter即使仍旧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痴呆脸,也比她白天要美上许多。
  
  客厅的浪漫舞曲自顾自响着,tony几乎是一瞬间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整理衣服,tony绅士得弯腰伸出手邀请peter,对他露出一个迷死人的笑容:“愿意和我跳支舞那,灰姑娘?”
  
  peter大脑一片空白,把手放进了对方手心,踩着水晶鞋,僵硬得随着对方的动作而挪动自己的双脚。
  
  好好跳咯两步,大脑重新恢复了运行。紧接着,疯狂的刷屏席卷而来。
  
  awwwwwwwwwwwwwesome!!!Mr.Stark邀请我跳舞了!上帝啊我不是在做梦吧!今天实在是太梦幻了!Mr.Stark只邀请我一个人跳舞!我做梦都不敢想得这么美好!
  
  我一定要把这一天记下!然后每一年都要纪念!这一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
  
  如果我趁势对Mr.Stark表白会怎么样?
  
  不行不行!我要等到成人那天对Mr.Stark说出心意!
  
  没准他会接受我!
  
  上帝你真是太眷顾我了!
  
  内心狂吼着,peter面上也露出了有些呆傻得笑容。
  
  一边领着对方跳舞,一边还要小心自己不被踩到,tony看到女孩儿的笑容有些无奈,只想着早点结束早点轻松。
  
  余光不小心瞥见steve皱起的双眉,和钉在peter身上的视线,tony突然有了一种鸡妈妈心理,一个侧身,用自己的后背遮住了peter。
  
  steve也太心急,再怎么说也要等到peter成年才行。
  
  tony和peter两人占用了大半的客厅跳舞,steve周围的气场不同寻常,bucky看跳舞看得津津有味,bruce投身于他的实验,wanda去看望vision了。
  
  于是只剩下natasha和clint来收拾刚才吃饭的残局。
  
  当然,女特工一个靓丽的转身,把所有活留给了长发射手,而clint也只能认命得开始了打扫卫生的工作。
  
  不过他的长发实在碍事,看来要找时间把它剪掉了。
  
  tony这边舞曲渐渐接近尾声,steve的面色也慢慢缓和下来。
  
  终于,最后一个音符落下,tony松开搭在peter腰间的手,灰姑娘的装扮也一点一点退回原来的样子,不过那双水晶鞋却一直套在他的脚上,完全没有消失的迹象。
  
  心中暗自惋惜,看上去就价值非凡的裙子就这样没了,不过peter还是觉得今天天一定是他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众人各怀心事回房洗漱。
  
  peter的临时房间就在tony隔壁,很近,正好满足了他的心愿。
  
  clint收拾完拿了一把剪刀就坐在床上开始“咔嚓咔嚓”修理他的头发。
  
  steve则在闭上眼的一瞬间祈祷:明天的他依旧是睡美人。

 

评论
热度(135)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