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10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10.
  
  
   “分离出来?似乎确实可行。”

  
     思考了一下实际操作,tony的心情好了不少,开始仔细打量着鱼缸里的人鱼公主。

  

     少女的头发长达腰部,深海一般的双眼没有波澜,深红色的鱼尾有两米多长,柔软得无意识得摆动着,浅色的鱼鳍平滑如同丝绸一般荡开水纹,轻抚过细密的鳞片。

  

     tony趴在玻璃上注视着公主在水中四散的淡金色长发,和动画电影里异常耀眼的红色不一样,这是一种接近于透明的颜色。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就认为jarvis的发色就应该如此。

  
       所以在把jar分离出来之前,先给他做好一个实体吧,我早就应该着这样做了。

  
     “不过现在,我可爱的爱丽儿,你似乎需要帮忙啊。”
  
  
  向对方眨了眨眼睛,tony夸张得比划着:“现在的你,太长了,我需要把你迎接进宫殿当中。”

  
      虽说这个鱼缸比普通的要大上不少,但是塞进一名少女,尤其这位少女拥有很长鱼尾,还是显得有些拥挤 。
  
  
  
  “‘宫殿’已经送来了,需要我的帮助吗,公主?”
  
  
  
  说着,tony张开双臂。
  

  
  vision看着男人翘起的小胡子和闪着光的眼睛,大脑一片空白,用力甩了一下尾巴,整个身体顿时跃出鱼缸,带起数不清的水珠,扑向鱼缸外张开双手的王子。
  
  
  
  被水浇了一身,tony也不生气,眯起眼睛睫毛挡住了水珠,稳稳接住了从鱼缸中跃出的人鱼。
  
  
  
  啪嗒,鱼尾一下摔在地面上,打湿了一大片地毯。
  
  
  
  “虽然不想说,不过你可真重,vision。”
  
  
  
  tony嘴上这样说着,双手却是更加用力得把对方向上托了托。
  
  
  
  “不想摔下去的话,你可以搂住我的脖子。”tony看对方因为鱼尾而容易重心不稳,好心提醒。
  
  
  
  “我是看在你现在是一位女士的份上,才提醒你的。”
  
  
  
  vision盯着对方看了几秒,缓缓伸出手搂住了对方的脖子。
  
  
  
  很奇特的感觉,现在的身体就像是真的人类一样,能够感受到其他人皮肤的柔软,身体的温度,甚至是血液的流动。
  
  
  
  这一切都是他之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的。
  
  
  
  空气中有一种甜腻的味道,很微薄,但这是一种能够让心情愉悦的味道。
  
  
  
  这味道从男人的身上散发出来。
  
  
  
  Mr.Barton曾经说Mr.Stark身上总是有甜甜圈的味道,或许这就是。
  
  
  
  tony没有注意到怀中人鱼公主有什么反应,不过就算他仔细观察也不一定能够发现,因为公主的神情从始至终都没有变化过。
  
  
  
  “Mr.Stark!水我已经帮您放好了!水箱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我可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水箱!哦水族馆里的似乎比这个还要大!”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tony一听到这活力四射的声音,就知道他的蜘蛛灰姑娘完成了他交付的任务,找到这里来了。
  
  
  
  他总有一种错觉,peter变成灰姑娘之后,似乎更加黏他了。
  
  
  
  “干得好,女孩儿。”
  
  
  
  tony夸奖了一声,然后继续抱着vision向他准备好的水箱走去,同时回答对方的问题。
  
  
  
  “很不幸又有一位公主来到我们的大厦,所以为了保护她的安危,我得给这位小美人鱼准备足够豪华的宫殿。”
  
  
  
  “难怪我看到水箱里面有那么多的东西!”
  
  
  
  peter恍然大悟,开始打量起Mr.Stark怀里唯一“不是人”的公主,看那配色就知道一定是vision。
  
  
  
  不过,还以为Mr.Stark只会抱我一个人呢。
  
  
  
  心里有些小失落,不过很快就被他抛到了脑后,因为Mr.Stark准备的人鱼宫殿已经到了。
  
  
  
  其实这一开始是为jarvis准备的,不过给vision也一样。
  
  
  
  水箱高达四米,撑满了大半个房间,水底固定了很多观赏植物,以及适合人类使用的坐具等。
  
  
  
  踩上升降梯,tony把vision放进水中,看对方略显生涩得摆动几下尾巴,终于游入了水底,心中松了一口气。
  
  
  
  这一天对他来说可真是刺激异常。
  
  
  
  先是bruce,再是steve,紧接着clint、wanda、peter、natasha都变成了公主,甚至连那个他一点好感都没有的winter soldier都变了,现在又是连人类都不算是的vision。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疲惫得抹了一把脸,tony嘱咐vision几句,得到对方点头答应之后,带着spider girl离开了这里。
  
  
  
  吐了几个泡泡,vision潜入水底开始熟悉现在的身体。

  “现在几点了,女孩儿。”
  
  
  
  “已经15:45了,Mr.Stark。”
  
 
   
  peter穿的是一身很普通的t恤加牛仔,偏向于中性,很舒适,但也贵的离谱。
  
  
  
  spider girl以她的性别发誓,她绝对买不起这个价位的衣服!
  
  
  
  “居然折腾了六个小时。” tony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讯息,脚步一转就向电梯走去,按了车库一层的按钮。
  
  
  
  “饿了吗,peter,走,我带你出去吃饭。”
  
  
  
  peter有些惊讶,但想起来大厦内其他人自从早上也没有怎么吃,不禁有些犹豫。
  
  
  
  “可是Mr.Stark,cap他们也没有吃呢。就只有我们两个出去是不是不太好。”
  
  
  
  “哦不用担心,大厦里东西很多,他们不会把自己饿死的,”电梯到达,tony随意选了一辆红色敞篷为peter打开门,“快做进去,我带你去一家新开的餐厅,你绝对没有吃过。”
  
  
  
  “Mr.Stark我想您去过的餐厅我都没有吃过。”
  
  
  
  
  
  
  
  
  
  

评论
热度(141)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