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06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05 

  ——————————————

  06.

  说实话,natasha只是在向fury汇报妇联内部发生的情况,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突然在通讯屏幕前变身。

  匆匆道歉,natasha快速关闭窗口,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

  身高体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自己原本的红色短发变成了黑色长发,并且整齐得在头顶梳成了发髻。

  方便战斗的紧身衣也瞬间换成了中国古时士兵的装束,虽然不影响行动,但比之前总有有些累赘。

  更何况现在是夏天,里三层外三层确实闷热,不一会儿就出了些微汗水。

  natasha不为人知的少女心告诉自己,这次变化轮到了自己,而自己变得正巧是迪士尼唯一的中国公主——花木兰!

  哦,这次可真是糟糕。

  事态超出了预计,natasha猜想整个复仇者联盟都会变化,从而发生混乱!

  在房间里尝试了几下,还是发现了好事情——她的能力没有任何变化。

  心下松一口气,Black Mulan决定把这身累赘的衣服换回去,然后通知所有人自己的变化。

  突然,房门被敲响,steve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natasha,我可以进去吗?”

  重新合拢衣领,natasha开放了权限,门锁“咔哒”想起,金发睡美人推门进入。

  “natasha我刚才是打扰到你了吗?”steve精致的脸上带着歉意,声音柔和的问道。

  “不,并没有打扰我。”natasha给对方递了一杯水,“找我有什么事吗,cap?”

  接过杯子,steve有些吞吐:“嗯,natasha,你也知道,我现在突然变成了这样,也没有任何的准备。这件衣服实在不适合战斗,万一有敌人出现,我无法施展……”

  “cap”知道了来意,木兰侠也有些尴尬,“我觉得我们的体型,似乎相差悬殊。抱歉,cap。”

  “不,没有事。”

  没有借到衣服,steve反而松了一口气,问异性队友借衣服实在是尴尬。

  虽然现在应该是同性。

  抬头注意到对方的衣物和头发,steve终于发问:“nat你变的是?”

  “花木兰,一位中国的女英雄,但是这衣服实在不舒服。”

  了解话意,steve又聊了几句,退出房间。

  去实验室吧,tony应该在那里。

  他还没有原谅我,或许这次性转是个契机?

  不是特别肯定得走向电梯,正巧看到心念的那个人牵着稚嫩的少女走出。

  少女看上去十五六岁,金色的长发被包起,穿着一身有些老旧的女仆装。

  面容并不算特别精致,但是特别干净柔和,恍若碧空如洗下微风拂过的草原,清新而柔软。

  “tony,这是?”

  steve从来没有在大厦里看见过女仆之类的,各种垃圾向来是由stark制造的清扫机器人处理,所以,这很可能是刚刚出现在大厦里的。

  或许是某位超级英雄。

  “oh,这是变成了灰姑娘的spider man。”说话间,tony戒备得把peter护在身后,这一动作在三人的眼中完全做不同解释。

  tony stark:现在蜘蛛男孩儿变成了蜘蛛女孩儿,cap可以对她做出更加亲密的事情了。这怎么可以,peter还只是个孩子,而且复仇者联盟内部自产自销听上去可真寒酸。

  steve rogers:tony的这个动作就好像护食的小猫。难不成tony对那个男孩儿英雄有好感?可是我离开才没几天,tony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被迷住。

  peter parker:天天天天呐!Mr.Stark以为cap喜欢我,他现在的动作是在保护我吗?我可以认为Mr.Stark也对我有好感,所以不想让cap抢走我吗?!aaaaaaaaaaaaaweome!!

  三人同时陷入了蜜汁沉默。

  “tony,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最终是steve公主按住铁人的肩膀,率先开了口:“自从我们回来,你就没有和我……我们好好谈过。你到底在逃避什么?”

  “我没有在逃避,”tony直视对方的眼睛,“所有的一切都在协议上写得一清二楚,我不想再重复。”

  “而且我让你们回来,是因为复仇者联盟不可以解散。需要你们的是人民,而不是我。”

  “tony,你一定还在记恨西伯利亚的事情对不对。”

  steve认为,造成两人关系僵硬的原因是西伯利亚二打一的不公平战斗。

  “我错了,tony,我那个时候真的以为你会杀了bucky,你要知道,我找了他很久,我不可以再失去他。”

  “这不是你不信任我并且隐瞒真相的理由,steve rogers,你真的不知道我不原谅你的原因吗?”

  tony拍掉了对方的手,毫不留情得发出“啪”的声响:“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这些。现在,我们仍旧是队友,请不要再提起以前的事情。”

  说完,铁人离开了这里,连身后的女仆也没有带上,脸色黑得吓人。

  steve突然感觉鼻头有些酸,想要伸出的手还没有抬起就看到对方迅速远去。

  天蓝色的眼睛里盈满了失落。

  围观了一切的spider girl突然出声,拉回了对方的神思。

  “cap,虽然私心我并不想让你和Mr.Stark重归于好。”

  peter说得很严肃,属于超级英雄的气场充斥了狭窄的走廊,steve不得不转回头,第一次真正而谨慎得看着对方。

  “但是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Mr.Stark的一个心结。

  你知道吗,在Mr.Stark刚从西伯利亚回来的那段时间,他根本不能入睡。他和我说,一闭上眼,他就感觉到盾牌砸入胸口,反应堆缓缓熄灭,然后破碎。

  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才能够让Mr.Stark正常入眠,你也不知道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会对他造成多大的影响。

  然而我每夜的安慰劝导却仍旧抵不过你即将回来的一个消息。

  有时候,我真的很嫉妒你,即使你曾经是我的偶像,曾经。”

  说罢,peter提起裙摆追着tony的方向离开。

  只留下大兵一个人呆立原地。

  但让他冷静的时间并没有多少,一个有些冷冽的女声在身后响起,并不是特别好听,却有一种独特的沙哑感。

  “steve,我觉得自己,不太对劲。”

  礼貌得转过头,却发现了一张熟悉而陌生的脸庞。

  虽然对方换上了夸张的公主裙,虽然对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虽然对方的嘴唇像血液一样红润。

  但steve还是瞬间就认出了对方。

  “bucky??!!”

  点点头,黑色短发的公主拢了拢头发,面无表情:“我觉得我变成了Sonw White。”

评论(7)
热度(176)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