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05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04 
 
 

  ——————————————
 05.

  peter和tony到了公共区,早餐早就结束了,然而vision却没有向往常一样和wanda在厨房里黏黏腻腻得摔碎盘子。

  哦,其实他们是想洗盘子来着。

  “Boss,我建议您可以去绯红女巫的卧室看一看,她的状况非常不好。”

  “状况不好?难道轮到wanda了?”

  “可是,Miss.Maximoff本身就是女士啊?怎么变?”

  “我觉得可能不是变成女性,而是变成公主”tony歪头,突然对着男孩儿眨了眨眼:“要不我们猜猜看,wanda变得是哪个公主?”

  “这样猜测真的可以吗?”

  “没事的,猜一下而已。”

  又上了楼,vision正守在门口,见到两人出现连忙飘了过去:“wanda她……”

  “easy,放松点宝贝,我这不是来了吗,不要紧张。”

  拍了拍对方的肩膀,tony干脆得推门而入。

  然后被wanda打飞出去。

  幸好spider man及时飞身抱住了他,还不知道他这把没有盔甲保护的老骨头会摔成什么样。

  “睡衣宝宝,我不介意你织个网接住我,并且公主抱不适用于男性……你可以把我放下了。”

  tony扶住有些晕眩的额头拍了拍对方紧搂住自己的解释的手臂。

  peter手忙脚乱得放下他,解释说是蛛丝用光了,不得已为之。

  “好了,不用紧张男孩儿,你很好得保护了我。”

  捏了捏鼻梁,tony问vision:“你亲眼看到她的变化了吗?”

  “没有。”vision摇头,回答得异常老实。

  想了想,他又加上一句:“其实,我刚才也想救您。”

  “真是受宠若惊!”

  装作惊讶得张大了眼睛,tony略过这个话题
:“虽然只瞥见了一点点但我还是知道wanda变成了谁。”

  “是谁呢,Mr.Stark?”

  “冰雪女王,Elsa。”

  “那为什么她不愿意出来,并且把您……轰出来了?”

  “咳,可能是因为Elsa的那套衣服对她来说太暴露了吧。”

  可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不小心看到wanda换衣服。

  “看上去wanda没什么事,走男孩儿,我们去实验室看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相信生物领域你比我要有经验。”

  “天呐!Mr.Stark你居然这么信任我!?”

  岔开话题,tony和vision打了一个招呼就回去了,留下vision有些疑惑得思考。

  他总觉得自己的思维似乎出现了混乱。

  ﹉﹉﹉﹉﹉﹉﹉﹉﹉﹉﹉﹉﹉﹉﹉

  clint摸到了实验室,看到tony正在和那个蜘蛛男孩儿激烈得讨论着,气氛异常热烈。两人甚至时不时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天,他们的关系这么好?这可怎么办?

  惆怅得趴在安利上,clint的心脏纠结。

  “Boss,Mr.Barton在门外,是否允许他进去?”

  瞥了一眼身后,果然clint穿着一身女士休闲服正以一种十分不雅的姿势,趴在门上,头发长长得拖在身后,打理得很顺滑。

  突然想到,Rapunzel的头发似乎拥有魔法,不知道clint的是不是也这样,tony直接打开门走了出去,peter还沉浸在生物的海洋里。

  要等肥鸟把头发全部拉进实验室可要不少时间。

  出了门,tony问道:“找我什么事吗?”

  顺便伸手撩起一缕对方的金发缠绕在右手上,手心处有昨天被工具割破的伤口。

  长发公主没有留意自己的长发被别人攥住,偷偷摸摸得凑到tony耳边说:“铁罐儿你知道你把蜘蛛男孩儿拉走之后cap有有多生气吗?”

  “多生气?”

  “天呐你简直不敢想象,cap居然用那么柔弱的拳头在hulk的房间地板上凿了一个洞!”

  “……steve这次来真的?”

  tony倒吸一口气不敢相信,其实他刚才和steve吵架有一小半原因是怀疑对方对peter图谋不轨,其实更多的是他还无法真正原谅对方,所以总是忍不住话里带刺。

  “没错,你要相信我的推理!”

  “那该怎么办?睡衣宝宝还未成年!而且我觉得他是喜欢正常可爱的小女生的。”

  “铁罐儿,你不能替男孩儿做主,你又不是他父亲,这事你应该问问他。”

  ﹉﹉﹉﹉﹉﹉﹉﹉﹉﹉﹉﹉﹉﹉﹉

  天呐!Mr.Stark刚才居然给了我最高权限!Mr.Stark是喜欢上我了吗?难道我成功了?

  哦不,peter parker你不要太过自信,没准Mr.Stark只是把你当做了他的儿子。

  毕竟他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都和对待儿子没什么区别。

  我该怎么样才能婉转得让Mr.Stark认识到我的心意啊!如果直接说出来的话,他一定认为是小孩子的仰慕而不是爱的!

  这该死的年龄差!

  为什么我不能早一点遇见Mr.Stark呢?

  我不对,再早Mr.Stark也还是比我大几十岁啊!

  到底要怎么办啊!

  好像变成女孩子!那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得追求他了!

  或许是内心祈祷的作用,peter年轻健美的身体一点一点变得柔软,纤细。

  制服除了胸部以外都十分宽松,裤子还差点掉到了地上。

  “MMMMMMMMMMr.Stark!!!我我我我变成女性啦!!!!❤❤❤❤”

  闻声tony瞬间冲进实验室。

  咦,我怎么觉得刚才的惨叫有些不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瘦弱娇小的小女孩儿狼狈得提着裤子,面罩下午传出小女孩儿清音的声音。

  “Mr.Stark,怎么办?裤子要掉下来了!”

  可怜兮兮得站在原地,面罩上的眼睛里都闪过无辜可怜的光芒。

  tony瞬间觉得心脏被戳中!

  “肥鸟,你的衣服是哪里来的?”

  “natasha给我的。”幸灾乐祸得看着女孩儿,“不过nat她好像没有新衣服了。”

  闻言tony扯下一根对方的头发,恶狠狠得说道:“那我不介意把你扒光了让睡衣宝宝换上。”

  “天,铁罐,没想到你居然对我的身体有这样的企图!我们可是队友啊!”

  clint不为所动,惊讶得看着对方,满脸控诉就像遇到了猥琐的渣男。

  放弃得翻了个白眼,tony转身问道:“peter,走路方便吗?”

  “不行,裤子太长了。Mr.Stark,我该怎么办?”带着哭腔的声音再次将tony的灵魂蛮横得轰到了墙上。

  吸一口气,弯腰将蜘蛛女孩儿横抱起:“我带你去找natasha。”

  “对了,Friday,记得多买一些女士衣服、用品,给所有人都准备一份,”顿了顿,“包括我。”

  clint目瞪口呆,而peter隐藏在面罩下的脸笑得幸福(花痴)。

  天呐!Mr.Stark他抱住我了!公主抱!!这证明我是有机会的!

  突然想到了什么,tony低头问道:“为什么你没有变出公主裙?”

  话音落下的瞬间,迟钝的变化系统终于走了反应,peter身上的制服眨眼间变成了蓝色的女仆裙。

  所以,spider girl 是灰姑娘Cinderella?

 

评论(2)
热度(165)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