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04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02 03 

  ——————————————

  04.

  tony废了好大劲才把steve和自己从层层缠绕的金发中解救出来,至于clint?

  哦,伟大的鹰眼侠即使变成了女性也是能够自己解决麻烦的不是吗?

  虽然嘴上嘲讽了好一会儿,但口嫌体正直的铁人还是在对方软磨硬泡的攻势下还是蹲下身子认真解开乱七八糟的头发。

  “哦铁罐儿!你真的最伟大的人!虽然比我还差一些,但那些女士为你发狂也不无道理!你帮我把头发解开的样子真是帅呆了!”

  一大坨头发处理起来真的十分麻烦,tony真心恨不得直接一炮烧光算了,但那样嘴碎肥鸟却是会受伤。

  更何况他现在变成了女性,万一他突然哪根筋搭错去找媒体哭诉,tony stark完美的万人迷形象可要受到影响了。

  但clint的碎碎念真的让人难以忍受。

  “所以说,肥鸟你是爱上我了吗?天呐,我可不希望你哪天变回去还说爱我。”

  “怎么可能!即使没有变成女人我也是爱你的啊!你怎么可以怀疑我的真心?”

  “真心爱我?所以这头发我不解开你也会爱我的对吧。”

  tony作势就要起身走开,可怜clint还有一大半身体埋在头发里。

  “别别!tony!不要离开我!”

  这边俩人打情骂俏、闪瞎人眼,那厢steve和peter已经开始了激烈的眼神交流。

  
﹉﹉﹉﹉﹉﹉﹉﹉﹉﹉﹉﹉

  『男孩儿,你不应该用那种眼神看着一位长辈。』——井盖浏览器

  『cap,你的眼神也没比我少热烈。如果不是旁边有人我怀疑你会直接扑倒Mr.Stark。』——蜘蛛客户端

  『tony不会接受你的,你甚至根本不了解他。』——井盖浏览器

  『cap,即使你变成了女性Mr.Stark也不会轻易得接受你。你伤害过他,狠狠得,没有回头。』——蜘蛛客户端

  『但是我想tony更不会接受比他小十几岁的“男孩儿”。』——井盖浏览器

  『我很快就可以成年了,并且现在Mr.Stark非常信任我。』——蜘蛛客户端

  『但你还是没有成年。』——井盖浏览器

  『Mr.Stark非常喜欢我,并且他还特意为我做了很多东西,还允许我自由出入他的实验室。』——蜘蛛客户端

  『你没成年。』——井盖浏览器

  『……cap,你可以说些其他的吗?』——蜘蛛客户端

  『他的年纪可以做你爸爸了。』——井盖浏览器

  『这样说来,你的年纪可以做Mr.Stark的爷爷了。』——蜘蛛客户端

  『……』——井盖浏览器

  『……』——蜘蛛浏览器

  最终,这场战斗以两败俱伤结束。

  ﹉﹉﹉﹉﹉﹉﹉﹉﹉﹉﹉﹉

  tony在认认真真得和头发奋斗,淡粉色的嘴唇抿成一条线,隐藏在小胡子下。

  无所事事只剩下嘴炮的clint注意到生物两人的脉脉对视,轻轻踹了一下身边的人——他的双脚终于解放了。

  皱着眉凑过去,tony甩了一个眼神询问,对方自觉得凑过去轻声说道:“嘿,铁罐儿,你不觉得,cap和那个spider boy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难不成是,恋爱?”

  “你脑子里在想着什么?!”

  下意识否决后,tony转头看了一眼,确实被两人之间粘稠的气氛(气场的比拼)以及缠绵的视线(脑电波的交流)给吓到了。

  当下放弃了肥胖的小鸟(clint:你不能这样对我!),起身向那两人走去。

  “cap,”tony插但两人中间,伸手将小虫挡在身后,“你不能这样。”

  一时有些懵逼的steve下意识开口:“不能怎么样?”

  那双深邃的蓝色眼睛真※※得引人犯罪!

  “peter还只是一个孩子,你怎么能够对他下手?!”

  二脸懵逼。

  “Mr.Stark,cap并没有……”小虫搭在tony肩膀上正要开口解释,却被另一相关人员打断。

  “你认为我是那种人吗,tony?”

  最后一声“tony”咬字异常绵软,害得对方差点荷尔蒙大爆发。

  “cap,不要那样叫我。”

  我快忍不住了,不得不说steve变成女性后一举一动都异常得吸引人。

  “而且我认为你确实是那种人。我听冬日战士说过,你在机场大战前还和peggy的那个侄女接吻。这不得不让我怀疑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比你小很多的异性。”

  对方的第一句话确实伤人,但睡美人还想解释:“那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吻上她,真的,tony你一定要相信我!而且我怎么会对同为男性的spider man下手?”

  “哦,难不成你还想说其实是对方强吻的你?你真的让我"另眼相看",cap。并且,你现在是位女性。”

  tony翻了一个白眼,搂住一直没开口的小男孩儿走向电梯:“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觉得有必要让睡衣乖宝宝回家住。”

  “嗯,Mr.Stark,我不介意继续留下来。如果您一直在我身边的话,cap就不会对我怎么样了。说实话,我真的有被cap吓到。”

  peter俨然一副被大龄女性性骚扰后慌张失措的纯情男孩儿模样。

  如果他的手没有在tony腰间磨蹭的话,演技简直完美!

  steve觉得自己变得易怒善妒,看着两人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门后,双拳紧握狠狠砸在了地上。

  “轰隆——”

  鹰眼侠好汉不吃眼前亏,默默咽下了求救的话。

  我到现在还被困着呢!!谁来救救我!!

  没想到steve喘了一口气,突然走了过来飞速得解救了小可怜clint,虽然对方的头发还是那么长,但好歹可以自由行动了。

  “谢,谢谢。”

  小心翼翼地道了谢,clint觉得还是不要招惹对方为妙,提着裙子把头发绕在腰上十几圈就溜走了。

  一层楼又不止一部电梯。

评论(1)
热度(153)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