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铁】每天都有公主等待拯救02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于是,拯救公主们出现的各种状况,就成为了王子的日常
  CP:all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
  1-15旧章重发。
  
  tag:拯救公主

  
  01 

  ——————————————

  02.

  因为steve的特殊情况,全员的早饭点都挪到了9:30以后。

  正当clint利用嘴炮从蜘蛛男孩手中抢到最后一片烤土司时,steve终于提着裙摆从电梯间小跑出来。

  公主裙是个奇妙的东西,明明在床上时柔软贴身,不知道为什么,一旦主人站起来,裙子就充满了蓬松感,仿佛其中出现了什么奇妙的空间。

  二战老兵的发小在后面担忧得跟着,提防她再次踩到繁复的裙角,像在房间里一样摔得十分不雅。

  谢天谢地,如果不是stark在房间里铺上地摊,或许steve现在娇弱的身体上会有大片的淤青。

  当时老友发现自己变成出了名的睡美人,并且在睡梦中被好多人“轻薄”了之后,神情僵硬得像看到tony stark撩妹一样。

  哦,如果不是自己及时说出最后是stark吻醒了这个傻大个,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cap,虽然这套裙子非常好看并且很适合你,但是这也太麻烦了,为什么不把它换掉?”

  peter说的是实话,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里嫉妒得快要发狂。

  天,captain America变成了美女,还是Mr.Stark喜欢的类型,那她的机会要比我大多了!为什么我不能变成女孩子?

  “因为他柜子里没有合适的衣服换。”

  冬日战士替好友回答这个问题,放慢了脚步。

  只有好友用了“他”。

  clint看着飞速靠近的粉色蓬蓬裙下意识向旁边挪了挪,却被tony抓住了机会,抢走了他手上的土司片。

  “嘿!铁罐儿你不能这样!还我的土司片!”

  “要我告诉你,你早上吃掉的甜饼都是谁买的吗?”

  tony飞快得吃完土司,喝下咖啡缓解喉咙的干涩后,打了一个招呼就向电梯走去,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向那两个人。

  “tony。”

  见对方马上就要离开,steve终于忍不住出声,女性磁性的声音温柔得几乎滴出水来,惹得鹰眼侠不自在得抖了抖,戴上了太阳镜,长呼一口气。

  虽然十分不喜欢并且觉得有一丝恶寒,但tony还是转过身,面色淡淡得询问道:“有什么事吗,cap?”

  金发大波睡美人听到这个有些生疏的称呼,弯曲的睫毛微颤,却遮不住蓝绿色双眸中顿生的失落。

  柔顺的金色长发随着头颅微低从耳后滑落胸前,失去了耀眼的光泽,顺着胸部完美的弧线垂落。

  此时的steve如同皮毛顺滑的大金毛失去了主人的宠爱。

  天呐!为什么变成了女人之后,狗狗眼的杀伤力反而更大了?连除了tony以外的人都感受到了幽怨。

  难道女性的身体有什么增幅buff?

  “tony,bucky和我说是你吻醒了我。”

  bucky默默往后退了几步,选择退出战场去吃饭。

  这样说着,steve还前进了几步,近距离俯视着对方。

  damn it!

  为什么steve变成女性之后还是比我高?!

  没好气得翻了一个白眼,天才stark反问:“难道你不应该先问自己为什么会变成女人吗?”

  “你知道?”瞬间抬头,狗狗眼光芒威力×100。

  “不,我不知道,”不忍得别过头,“如果我知道,bruce也不会变成那样了。还有,你能不能不要看着我说话?要知道,你现在可是一位优雅的淑女。”

  睡美人再次幽怨,而tony则内心波澜壮阔。

  饶了他吧!steve变成女人之后完全就是他喜欢的类型!金发!貌美!大波!除了她是steve以外,根本没有任何缺点。

  只有natasha瞬间抓住了重点,眉头紧锁:“tony你说的是什么意思?bruce怎么了?”

  叹了一口气,tony无视身边的目光,对餐桌旁的四人说:“跟着我来。”

  同时对friday说:“告诉vision,即使他不需要进食,但wanda还是人类,让他把wanda叫醒,吃完早饭后到我们这里来。”

  嘱托完后,tony就神色复杂得领着身后一群人浩浩荡荡进入了电梯,而peter则很自觉得站在了steve和tony之间,充当了护花使者。

  当然,护的是tony这朵钢铁之花。

  很快,电梯停下,tony突然挑起唇角,一脸幸灾乐祸得对所有人说道:“小心喽。”

  电梯门打开的瞬间,一声“沁人心脾”的怒吼声贯进所有人的双耳。

  “hulk smash!!!!!!”

  接下来就是噼里啪啦得物件碎裂声。

  而真正让人吃惊的却是这怒吼不比以前粗狂,反而尖细得像是女声!

  peter面色苍白,小心翼翼地代替其他人发言:“Mr.Stark,hulk不会也……”

  “没错。”

  点点头,tony回头看着众人挑起一边眉毛:“虽然视觉上很刺激,但不得不说,她比以前好看多了。所以,你们什么时候能够从电梯里出来?”

  用的是“她”,所以,hulk也变成了女性!

  peter先跳了出来,蹭在tony身边,就像是个被惊吓到的普通小男孩儿。

  众人不以为意,毕竟这个蜘蛛男孩儿确实没有领略过hulk 砸起人的风采。

  唯有拥有了女人第六感的natasha和steve嗅到了一丝丝的不单纯。

  真的能把Spider Man当做小男孩儿吗?

  没来得及思考太多,tony就推开了那扇禁忌的大门——

  涌入视线的是铺天盖地的绿色以及耀眼的黄色!

  hulk的体型并没有像steve那样缩小,依旧庞大无比,并且穿上了看似十分脆弱却一点也没崩坏的嫩黄色公主裙!

  纠结扭曲的肌肉配上蓬松的公主裙,绿色与黄色相碰撞,hulk的体型看上去又大了一倍!

  屋内的事物已经被砸烂一地。

  而hulk充满磅礴怒意的眼神不禁让众人怀疑自己会不会是下一个躺在地上的。

  “所以说……”clint咽了咽口水,“hulk变的是 Belle? ”

评论(2)
热度(177)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