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罪状书(星际机甲文)05

   
  “罪名为——迟钝。”
  
  ▪星际机甲
  ▪正剧风
  ▪半原设,私设多
  ▪tag【罪状书】
  ▪部分设定(戳这里)
  
  01 02 03 04  
    
  

  05.
 
  碍眼的东西总想毁掉呢……
  
  “你是要找药箱对吗”帕洛斯眯起眼睛敛去其中的流光,嘴角弧度平稳,表情中透着一丝不解:“为了卡米尔?”
  
  “对啊,怎么了?”金歪头,习惯性将罗德烈抱在怀中,神色带着几分焦急和疑惑,不太明白对方为何这样问。
  
  帕洛斯觉得自己似乎看不透眼前的少年,因为对方实在太过干净,干净到他怀疑真实性。伸手抚上自己的脸颊,手指轻点眼角,帕洛斯追问道:“为什么要为了他着急?”
 
  闻言,金一愣,转头向一旁仍旧嗅个不停的佩利,悄悄问:“他的耳朵一直这样不太好吗?我刚才已经说过卡米尔发烧了唉。”
  
  佩利甩甩头,拉开和金的距离。
  
  ……
  
  强撑起和善的笑容,帕洛斯搭上金的肩膀说道:“我知道他发烧了,不过,这和你没有关系吧,为什么这么着急?”
  
  “需,需要理由吗?”肩膀上施加的压力使他不自觉后退一步,金瞥向帕洛斯的眼神很是无辜:“生病了就应该吃药啊。”
  
  看不透,真的看不透。
  
  收回手,帕洛斯看向金的眼神充满兴味。
  
  没想到能遇到同等级的骗子,真是难得,竟然差点将他也骗了去。不过很遗憾,他帕洛斯不相信会有人替他们这群海盗担心,这个少年肯定是别有所图。
  
  不过,这又与他有何关系?
  
  悄无声息得在外裤上擦拭自己的手心,帕洛斯重新挂起笑容的面具,口中随意回答金:“真不巧,我也不知道药箱在哪里。”说完直接拉过一旁的佩利走向驾驶舱。
  
  “遛狗”这项工作可以说是非常艰苦,几乎耗尽他全部的体力。他现在只想把能源交给雷狮,然后好好得休息一晚上。
  
  至于这个高段位的小骗子,还是日后再战吧。
  
  看着两人直接离开,金眨眨眼:“唉??就这样走了吗?”摸了摸罗德烈脑袋,金低头询问道:“怎么办,你知道这里怎么走吗?”
  
  “我几乎一直和你这个呆子在一起,怎么可能知道!”罗德烈似乎被摸得舒服,没有暴起伤人,但口气还是不怎么好,哼哼道:“那么关心别人干嘛,你没看到我头上的漆被刮掉了吗?还不快给我补上?”
  
  对待生气的罗德烈,金有着自己的绝招。捧起机械脑袋,嘴唇轻轻贴上冰冷的金属表面,金安抚得亲了亲,环视四周,选择跟着方才的二人,口中拖延道:“等会再补啦,先让我找到药。”
  
  哼哼两声,罗德烈没了声音,安静得窝在少年怀中和方才大发雷霆的机械完全不一样,仿佛只是一个普通的金属球。不过这金属脑袋里的程序到底有多混乱,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机甲堡垒的内部比想象中要大得多,也空旷得多。金跟在帕洛斯、佩利身后,工装靴踩在金属地面上的声音十分清脆,很难不被人听到。而他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偷偷摸摸得跟在两人后面,还坠了一段距离。
  
  “像只耗子……”
  
  根本不用看,金身上那股特殊的味道实在太过明显,狠狠钻进自己的鼻腔。佩利揉揉鼻子,总感觉这气味挥之不去,黏着在鼻腔内部,逼迫自己的大脑去熟悉。说不上好闻,但也并不难闻,是一种非常深沉的味道,像是沉淀了许久,和少年稚嫩阳光的外表完全不一样。
  
  帕洛斯回头,果不其然看到一颗惊慌缩到墙后的头。眼里浸着嘲讽的笑意,他装作没有察觉继续往前走,有意无意道:“猫捉耗子不也挺好玩的吗?”
  
  偏过头看到帕洛斯的笑意,佩利不明白对方为何装作没有看到,挠挠头,还是在询问和揉鼻子中选择了后者。
  
  “呼……差点就被发现了……”拍拍胸口回复剧烈跳动的心跳,金探出头看两人拐弯,赶忙跟上,怀中的罗德烈则是已经懒得提醒。
  
  于是,雷狮听到声音转过座椅后,就看到了采集资源完毕的两人,和不远处偷偷对自己眨眼睛的少年。
  
  轻笑一声,雷狮直接将脚交叉放在桌上,一手撑头看向二人:“能源放桌上。”
  
  帕洛斯也没有多言,口袋中掏出一块拳头大的金属盒,交给雷狮后就拉着佩利主动离开。
  
  他很有自知之明,方才雷狮看的根本不是自己,而是自己身后的那只“小耗子。”
  
  果然居心叵测呢……
  
  默不作声得敛去笑意,帕洛斯瞥了一眼偷偷摸摸的少年,很贴心得没有关上门,快步离开了驾驶舱。
  
  听到脚步声渐渐远去,金探出身子,偷瞥一眼帕洛斯远去的方向,确认对方完全离开之后,才小跑到雷狮的面前,一脸焦急得说道:“卡米尔他发烧了,你知道药在哪里吗?”
  
  一手撑头,雷狮滑过一片监控屏幕转给金看,上面显示卡米尔的身边有两只机械手臂正在给他喂水。
  
  “不用担心,卡米尔已经吃过药睡下了。”
  
  “啊那真是太好啦!”激动得搓搓罗德烈,金突然反应过来,不可置信得瞪大眼睛对雷狮说道:“你一直在监视我们?”
  
  “并不是监视,”雷狮将背后所有的屏幕全部滑到金的面前,林林总总上百面,每一面屏幕上都显示着堡垒内的事物,金甚至可以看到帕洛斯和佩利打开各自的房门然后走进去。
  
  “这还不叫监视吗?”金半趴在桌上凑到屏幕前,眼睛里带上了精光:“可是我一路走来都没有看到过监视器,是最新型的隐藏型吗?我记得市面上应该还没有大面积流通呢,你是怎么买到这么多的?难不成都是抢来的?”
  
  一遇到最喜爱的机械,金整个人都散发着异样的光彩,一双熠熠生辉的蓝色眼珠几乎能透过屏幕将雷狮眼中的深色击溃,化为一圈圈的涟漪沉入眼底。
  
  放下脚,雷狮双肘撑在桌上,下巴搁在手背,微笑道:“整个堡垒都是我抢来的。”
  
  
  
 
  
  
  
  
  
  
  
  
  
  
  
 

评论(16)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