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17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金消失已经有三天,无论是电话还是短信统统不回,只会在每天早上发个邮件报平安。
  
  即使如此,安迷修还是十分担心。
  
  在打了第134个电话无人接通后,安迷修坐不住了,敲开其他人的房门,询问金的下处。
  
  然而格瑞闭口不言,嘉德罗斯面色不耐似有心事,雷狮更是直接约架。
  
  到底怎么回事?
  
  由于和雷狮从初中就开始打交道,安迷修一下就看出对方心事重重,只是在寻找一个发泄的渠道。
  
  “到底怎么回事?”安迷修接下雷狮的拳头,手臂直接印出一道拳印,“恶党,你对他做了什么?”
  
  “那你自己去问他啊。”
  
  半小时后,两人再次以平手结束战斗,雷狮”嘭”得一声甩上房门,安迷修则放下袖子遮住手臂的伤痕,犹豫片刻后回到自己房间拿起手机拨通电话。
  
  号码是丹尼尔的。
  
  身为前辈,丹尼尔对待后生十分温和,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他的号码。不过很少有人真的会打给他。安迷修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听说丹尼尔“和金的姐姐关系很好,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会知道金的去处。
  
  电话并没有接通,安迷修叹一口气揉揉眉心。因为金的突然消失,他这几天都没有好好得休息,也得亏是休息期,他一脸倦色也不会被粉丝看到。
  
  突然,手机响起,安迷修接起来一看,正是丹尼尔的头像。
  
  “喂,前辈。”
  
  “有什么事吗?”丹尼尔的声音很是平淡,并不疏远,但也着实无法让人生出亲近之意。
  
  “金他不见了,似乎是故意躲着我们。我想问问前辈,您是否知道金的去处。”
  
  “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个?”
  
  丹尼尔在电话里直截了当得问道,背景还有些嘈杂,像是在片场,隐隐约约有导演和演员讨论的声音。
  
  声音有些疲惫,安迷修很是苦恼:“我要找到他,最起码也要问清楚,我到底做了什么惹到他。”
  
  “抱歉稍等一会。”轻声推迟化妆师补妆的建议,丹尼尔沉吟一会道:“你真的没有对他做什么吗?金不会无缘无故闹失踪。”
  
  “前两天我并不在家,回来就发现金不见了。”安迷修真的很担心,“前辈知道金会去哪里吗?”
  
  手机那头沉默了一会最终传来一声叹息:“s市登格鲁孤儿院。”随后也不等安迷修是否听清,丹尼尔直接挂断了电话。
  
  “s市吗……”
  
  地图寻找到目标,距离150公里,安迷修直接拿上车钥匙打开房门飞奔出去。
  
  
  
  
  “金哥哥!糖!”
  
  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小女孩,不过三四岁的样子,浑身透着一股奶香,脸颊柔嫩微微泛红,正紧紧贴着一名青年的侧脸。
  
  青年蹲在地上抱着女孩,金发有些凌乱,不过脸上倒满满得都是阳光的笑容。他一手托住女孩的屁股,一手按住后背,将对方抱到自己怀中,口中哄道:“吃过晚饭之后再给你好不好呀?”
  
  “那拉勾勾!”小女孩伸出手指,一双小鹿般的眼睛湿漉漉,让人忍不住疼爱。
  
  “好!拉勾勾!”伸出手勾住女孩短短的小指,金在她脸上亲了一口,说道:“走吧,我们去找银爵哥哥玩。”
  
  “那为什么不来找我呢,金?”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金浑身一震,不可置信得转过头,视野中一根棕色的呆毛随风飘扬。
  
  安迷修站在风中轻笑,衣衫微微凌乱,眼瞳如同聚集了江南所有的春雨,绵密的情感让金回不过神。
  
  
  
  
  
  
  
  

评论(22)
热度(398)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