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罪状书(机甲文设定)

  
  “罪名为——迟钝。”
  
  星际机甲,正剧风,半原设,私设多
  
  
  
  金,机甲修理师,生活在登格鲁星15矿区,童年发生过一件事丧失部分记忆。对战斗型机甲非常痴迷,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架,但只能用其他星球运过来的残骸碎片拼凑机甲。
  元力初测c级,实际不可预估,与任意型号的机甲都完美匹配。
  
  
  
  嘉德罗斯,凹凸联盟No.1的机甲操纵师,拥有A级战斗型机甲。圣空星王位继承人,为了战斗而制造出的最完美操纵师,随时可能离开凹凸帝国。对弱小的金一直抱有偏见。
  元力A+级,与任意型号的机甲都完美匹配,但本人最喜欢战斗型机甲。
  
  
  
  格瑞,凹凸联盟No.2的机甲操纵师,拥有A级战斗型机甲。和金有一段过往,但不被对方记得。似乎对联盟并不忠诚。
  元力A+级,与战斗型机甲相性最高。
 
  
  
  银爵,凹凸联盟No.3的机甲操纵师,拥有A级战斗型机甲。被神明放逐的古老一族,力量强大,对待联盟极为反感又极为忠诚。对看上去像小动物一样的金抱有好感。
  元力A级。
  
  
  
  雷狮,在各星系之间横行霸道的宇宙海盗,海盗团中的“能源核心”。曾为雷王星三皇子,虽然劫掠过很多星球,但与雷王星相关的从未动过分毫。拥有A级战斗型机甲。对主动提出要加入海盗团,却只为了研究机甲的金很感兴趣。海盗船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机甲堡垒。(杂碎)
  元力A+级。
  
  
  卡米尔,雷狮的堂弟,海盗团中负责制定计划的“制动装置”。一直在负责维护海盗团中的机甲,金来以后轻松不少,对其很是友善,但因为雷狮的过度关注也有一丝嫉妒。(大哥)
  元力B+级。
  
  
  
  帕洛斯,星际通缉犯,臭名远扬的骗徒,手中机甲数量奇多,来源不明。目前跟随在雷狮身边,随时有可能反叛。每日除了耍佩利,就是骚扰金。(雷狮老大)
  元力等级未知,估测B+级,最常使用侦察型机甲(快速反应型)。
  
  
  
  佩利,海盗团里愚蠢的“小狗狗”,嗅觉和直觉都异常敏锐,对战斗非常感兴趣。喜欢凑在金的身边搞破坏。(老大)
  元力等级B级,战斗型机甲。
  
  
  
  安迷修,曾受凹凸联盟招揽,但本人奉行古老的骑士道而拒绝加入,在凹凸帝国预留No.4。拥有B+级战斗机甲,后被金改装为A级。一直追查雷狮海盗团,与雷狮之间似乎恩怨颇深。认为金不应该呆在海盗团而一直试图救他出来。(雷狮,恶党)
  元力A+级。
  
  
  
  凯莉,被凹凸联盟的操纵师们称为“星月魔女”,擅长改造机甲,研究出特有能源装置“SO”后被帝国重用。对金在改造装甲方面的惊人天赋非常感兴趣。
  元力B级。
  
  
  
  紫堂幻,是擅长制造机甲兽的紫堂家族族长次子,但是似乎没有什么天赋。在兄长陨落后一度崩溃,逃离到登格鲁星,遇到金,被其鼓舞后回到家族,决定面对非议与压力。
  元力C~A级飘忽不定。
  
  
  
  罗德烈,被金从废墟里挖出来的机器脑袋,似乎知道很多的样子,是金的导师,拼命寻找身体的其他部件。其实本人早就死去,机器人不过是被导入了记忆的仿制品而已。
  
  
  
  
  

评论(9)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