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14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鞋底敲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一点一点唤回金的神志。等涣散的意识重新凝聚,金就看到嘉德罗斯的后背,以及雷狮略带笑意的面容。
  
  “还在想你怎么出去了那么久,原来是到这里了。”
  
  半靠在墙壁上,雷狮看向地面上刺目的斑点,神情依旧平静,抱臂问道:“所以,你现在这样准备怎么办?”
  
  唉?是在说我吗?
  
  顺着对方的视线,金一低头,潮红还未褪去的脸颊再一次燥热起来。
  
  两人的衣物早已在纠缠间揉得遍布褶皱,尤其是金,裤子沾满灰尘,全身都充斥着关爱过的jy腥气,半干的斑点也没有东西可以擦去。
  
  “你来做什么?”
  
  把金护在身后,嘉德罗斯并不认为对方会帮忙,眼中犀利的金光闪烁着光,像是最锋利的剑刃,守卫世间最为珍贵的宝物。
  
  然而雷狮从头至尾没有看过对方一眼,目光一直定在金的身上,口气罕见得温柔:“和我回去。”
  
  刚要伸出手拉起金,嘉德罗斯就猛然拍开他,“啪”的一声回荡在巷子内,彻底惊醒迷迷糊糊的某人
  
  笑意从唇角逝去,雷狮冷眼看向对方,语气冰冷:“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嘉德罗斯。”
  
  “嗤,这句话我也还给你,渣滓。”
  
  血液中名为愤怒的因子躁动不安,两人面对彼此锋芒尽显,恍若两位位于顶点的王者,一令之下横尸百万。
  
  金预感不妙,匆忙把衣服穿好,拉住嘉德罗斯疯狂摇头:“别冲动!”
  
  金曾经见过雷狮几十秒之内干趴一群小混混,下手凌厉且非常狠辣,血腥的场面让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骨头断裂的声音仿佛还在耳畔。如果气氛再这样发展下去,保不准两人要打起来。
  
  而在金眼里,刚成年不久的少年完全不会是对手,只得先拉住对方,眼带乞求得说道:“听我一次,好吗?”
  
  “闭嘴,渣渣!”
  
  深呼吸平复胸腔中翻涌的情绪,嘉德罗斯一把将金打横抱起,就要绕过雷狮走出小巷。然而对方闪电般伸出手,手指捏住少年手臂略一用力,就让他手臂整个发麻;另一手绕过金的腿弯就把人抱到地上。
  
  嘉德罗斯眼神一冷,直接上前和雷狮缠斗。
  
  两人在狭窄的巷子中战得酣畅,出乎意料的是,嘉德罗斯竟然丝毫不落下风,出手是不同于年龄的果断。
  
  金见状况越来越糟糕,也不管之后两人到底会怎么想,直接抱住雷狮的手臂,仰头说道:“我们回去!”
  
  原本打算给这个平时不可一世的小子一点教训,结果手臂刚抬起就被抱住,雷狮低头正好对上金略带恳求的眼神,有些惊讶。
  
  他是怎么抱上来的?
  
  不过对方主动也省的麻烦。
  
  雷狮收回手,抱起双腿依旧酸软的金,头也不回得走出巷子。
  
  怀中的人正越过自己不停向身后道歉:“对不起罗斯,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我下一次一定好好陪你!”
  
  不过那又如何,接下来,不会再有时间让他想其他人了。
 
  而嘉德罗斯最终还是在金哀求的目光中败下阵来,眼睁睁看着两人消失在巷子外,拳头捏得咯咯作响,一双金瞳燃烧如同烈焰。
  
  “砰”得一拳砸在墙上,皮肤被粗糙的墙壁磨破,刺目的鲜血顺着凹凸不平的缝隙缓缓流下。
  
  注视了许久,嘉德罗斯终于收回拳头,若无其事得甩去鲜血,走出巷子。
  
  只留下一地斑白与血红,诉说着方才发生的一切。
  
  
  
  被雷狮抱出巷子,金脑子里还是嘉德罗斯极力忍耐愤怒的模样。印象里,他从来没有这样憋屈过,一直都是肆无忌惮,想干嘛干嘛。
  
  没想到,他这次居然真的听自己的话。明明刚才让他慢一点,他还充耳不闻的。
  
  “怎么,还在回味?”
  
  把金放进副驾驶,雷狮帮他系好安全带,就看到对方微微出神的模样。伸出手捏捏金的脸颊,手下的触感除了柔软更是还未消散的热度。
  
  雷狮的眼神暗了暗,口中意义不明道:“等会还有更好吃的。”
  
  说完,关上车门,自己坐上驾驶座发动车。
  
  不详的预感笼罩全身,金突然觉得,跟着雷狮离开,或许是个错误的决定。
  
  雷狮嘴唇轻挑,接下来,就玩些成年人的游戏吧。 
  
  
  

评论(9)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