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02

 
  ★偶像paro
  ★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ooc怪我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 

  
  
  
  02.金被狗仔拍到的一天
  
  身为一名几乎全能的造型师,金一直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精通的项目。不过自从“AOTU”人气大涨,成为一线偶像团体后,金渐渐发现自己在发型这一项目,快要比专业的发型师还要精通。
  
  不因为别的,光是每次演出前给那四位抹发胶的量,都快抵得上三个十几人男团了。
  
  这次并不是特大型的演出,仅仅是在某个颁奖典礼上走个过场,金让手下的造型师们帮四人打理衣物,自己做到一旁的椅子上准备休息一会。
  
  和那四个早就习惯唱跳、体力惊人的家伙不同,金觉得自己被折腾得有些早衰了。
  
  格瑞的发胶还没抹完,余光一瞥,正巧看见金疲惫得揉捏眉心,没有随意动作,眼神却是紧随那人不放:“要不要先回去,金?”
  
  毕竟昨天的金还躺在床上,要不是这次的工作实在无法推掉,四人是绝对不会让金跟来的。
  
  “啊?不用,只是头有些晕。”金晃晃头,“应该是这里太闷了。”
  
  “渣渣。”嘉德罗斯的妆容已经化完,让化妆师一边休息,自己走到金旁边,一把将人搂了过来。
  
  “靠着我。”
  
  金生怕将演出服弄皱,便虚虚得靠在对方肩头,没几秒脖子就开始发酸。
  
  感受到肩头过轻的重量,嘉德罗斯一皱眉,按住对方的头压在自己身上,略带责备:“头疼就别逞强。”
  
  感受身侧传来的体温,头疼有些缓解,金心里一暖,轻声说道:“谢谢。”
  
  金的声音很轻,还带着一丝虚弱,让某大龄儿童心痒痒的,像是被幼猫爪子轻挠,惹得他耳根微红,别扭得轻哼一声。
  
  安迷修这边已经全部整理好,特意去化妆室角落里倒了一杯温水,递到金的唇边,温柔道:“慢点喝。”
  
  俗话说,多喝水包治百病(并不)。
  
  金喝下半杯水,感觉眉心的疼痛缓解不少,笑容展开又道声谢。
  
  “喀嚓”
  
  微弱的相机快门声在门外响起,屋内的人像是没有察觉到一样,继续着自己的事情。只有雷狮靠在椅子上,视线若有若无扫过门缝。
  
  门外身影一闪,消失不见。
  
  雷狮翘起唇角,眼中满是戏谑。
  
  “呼……”
  
  埃米深呼出一口气,夸张得拍拍胸口,眼中惊意还未完全消散:“吓死我了,还以为被发现了!”说完推了推旁边的少女,“姐,你怎么没关闪光灯?”
  
  然而身边的人毫无动静。
  
  “姐?”伸手在艾比眼前晃了晃,埃米吃惊得发现自家老姐陷入一种神秘的状态……
  
  应该说是,少女堕入爱河的状态——眼冒红心,周身弥漫着数不清得粉红泡泡。
  
  艾比双手捧心,口中喃喃道:“天呐,我终于发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
  
  埃米叹一口气,只得查看相机里刚拍好的照片。
  
  化妆室内光线充足,AOTU的词作安迷修俯视一个金发的少年,右手放在对方头顶,笑容极尽温柔;而金发少年则靠在主唱嘉德罗斯的肩头,略有些苍白的脸上,笑容足以掩盖所有灯光;嘉德罗斯也不像人设那样的高傲,搂住少年的姿势充满保护欲。
  
  这张照片一旦发出去……
  
  埃米眼神闪烁,盯着少年,不知为何有些不想发出这张照片。
  
  
  
  
  
  
  
  
  
  

评论(8)
热度(14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