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金】默默无闻造型师才是团宠般的存在01

 
  ★偶像paro
  ★应该都是无脑宠金的小段子 
  ★车是肯定会有滴,至于什么时候呢,就不一定了
        ★开了一个专门的tag【凹凸造型师】,如果又想看文又不想关注我的话,关注tag就够啦♥
  
  
  
  01.金感冒的一天
  
  等到四人开完新闻发布会,精疲力竭回到家中时,金已经躺在客厅的沙发里睡着了。
  
  比他们都要娇小的身体完全陷进柔软的沙发中,手感蓬松的金发散在扶手上,还透着微微的湿意与香气。熟睡的人胸膛微微起伏,一手放在腹部,一手垂在沙发边,手中还握着手机。
  
  手机设置的常亮,屏幕上的旧浪微博正显示着热搜第一的新闻——
  
  《超人气组合AUTO巡回演唱会正式结束!》
  
  安迷修嘘了一声,轻轻带上门,和经纪人发了到家的消息后向浴室走去。
 
  嘉德罗斯扯开系得过紧的领带,大步走到另一个沙发上坐下,深深呼出一口气。
  
  他的感冒才刚好,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今天一整天的繁忙让他很是疲惫。
  
  雷狮默不作声去倒了热水,在柜子中翻找药物。
  
  格瑞悄悄把手机抽出放在茶几上,双手拖住金的身体,弯腰一个用力就将他抱了起来。
  
  顿时,沐浴露的香气窜进鼻腔,是淡淡的牛奶的香气。
  
  安迷修从浴室拿了毛巾过来,格瑞见状放弃把金送回房间的打算,转身坐在沙发上,把金圈在怀中。
  
  微微的震动让浅眠的金从睡梦中醒来,他揉了揉泛红的眼角,看清周围或站或坐的人后,露出有些迷糊的笑容。
  
  “你们回来啦!”
  
  声音嘶哑带着浓厚的鼻音,被嘉德罗斯传染的感冒,在他这里居然更严重了。
  
  “哼,真是个渣渣……”看着金苍白的脸庞,娃娃脸男士别扭得转过脸去。
  
  他才不承认自己心疼呢。
  
  金翻了个白眼,刚睡了一觉的他精神倒是充足得很:“你觉得我是因为谁才感冒的啊。”
  
  前几天嘉德罗斯重感冒,发烧躺在床上虚弱得要命。指望其他几个人是不可能,没办法,只能金来照顾他。
  
  就这样衣不解带照顾了三天,嘉德罗斯终于又是一尾活龙。然而三天来一直和他近距离接触的金,却倒在了床上。
  
  其实金觉得,嘉德罗斯那一次报复式的亲吻才是传染病源的罪魁祸首。
  
  毕竟亲完第二天,嘉德罗斯就生龙活虎得敲他房门了。
  
  心虚得哼了一声,嘉德罗斯接过安迷修递来的毛巾,坐到格瑞右边,看似粗暴得给金擦拭有些湿漉的头发。
  
  然而双手落在对方头顶,嘉德罗斯还是放轻了力气,揉搓着让毛巾将水分一点点吸走。
  
  屁股坐在格瑞双腿间的空档处,金轻靠在发小胸前,对嘉德罗斯的举动有些受宠若惊。
  
  他一直都把对方当做被宠坏的任性小鬼,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温柔细致的一面。
  
  “小鬼,来,吃药。”雷狮倒好了水,拿药坐在格瑞另一边,将手心的胶囊递到金嘴边,示意对方吃下。
  
  对方的手离得太近,金没多想,直接凑上去含进嘴里,然后喝水咽下去。
  
  唇瓣接触掌心的触感犹在,雷狮手指轻轻摩挲掌心,露出难得温柔的笑容,让金再次吓了一跳。
  
  他怎么感觉今天的嘉德罗斯和雷狮都和平时不太一样?
  
  难道雷狮不应该扔下他自己回房间休息吗?
  
  安迷修看着被三人围住的金,轻叹一口气,拿出围裙系在腰间,询问道:“金,想吃什么?”
  
  闻言金的眼睛顿时一亮,举起手说道:“要吃上次的蛋包饭!”
  
  微笑着答应下来,安迷修走进厨房,开始厨艺满满的晚上。
  
  
  ——————————————————
  
  在金的眼中:
  
  银色芦荟头任由自己靠着,尽职尽责充当人肉靠垫。
  
  星星纹身给自己擦头发,傲娇得解释才不心疼他。
  
  头巾大风车虽然不说话,却一直散发强大气场,让人无法忽视。
  
  至于厨房里的呆毛安哥,在金的眼里,永远充满了母性的光辉。
  
  

评论(43)
热度(347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怀水 | Powered by LOFTER